玉海棠的剧评 (7)

偶是吐槽帝 2018-02-23 20:40:50

烂片烂片超级烂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去!我真是没眼看!太烂了!这么个烂片!!!!光 电都能让它播!眼瘸啊!先说一句,一开始我是没一集一集挨着看的,但我爸妈都看下来了,我偶尔看一眼,看一集两集的,就是这,我都觉得自己的眼睛都瞎了!首先,这个剧太没有常识了,我很怀疑编剧没脑子还是导演没脑子,先...  (展开)
老妖 2017-08-04 21:03:39

穿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放药的时候酒罐是黑色的,而且有4个罐耳。喝酒的时候就变成了黄色的了,而且少了两个罐耳朵。导演.道具和演员们能上点心不? 这两个女演员的表情也太死板了。 唉,  (展开)
格子衫 2016-06-11 01:59:38

绝对的烂剧

女友爱看这样的抗日神剧,哥不得不被迫陪看,看的我脑袋发疼,怎么会有这样恶心的片子,40集讲两个故事: 故事1.党国败类师长率一个营(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编制)去通海盗墓挖坟,然后被手下干掉,前20集花了19集看大族长和什么大通侍(第一次听过这样的称呼)进行一系列低智...  (展开)
478180 2016-06-01 07:08:07

可惜

编剧狗屁!导演更是狗屎!几个主要演员除古家父子俩演得还算可以,至少不装屁!姓赵的共产党员只能说演得马马虎虎!傅程鹏这个演员本来也算是俏有点名气的!参加了这个导演的戏!可惜了!几个女主角全部演得死人一样!死鱼眼睛!眼光发直!让人看了恶心啊!还有那个巴狗那装屁...  (展开)
常看常撕 2016-06-09 11:57:22

在战斗中成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推荐,但也没有让你一集不拉地看完。我是网络上看的,看不下去了就快进。 男一号是我看这部戏的原因,但没想到几个配角也不错,特别是几个女演员,好像都是跟着男一号一步一步从配角成长为主角了,反倒是几个男配角一直心甘情愿地做绿叶,尽管演的也不错。 当然推荐还是因...  (展开)
Q_xxs 2016-06-07 01:03:17

有些问题,不得不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星给故事创新,一星给演员,还有一星嘛,其实电视剧粗略地看,挺不错的,至少有好多地方都有吸引到我) 不同于其他的谍战剧,该剧引入盗墓元素,以通海这个基本与世隔绝的地方作为背景进行叙述,讲述通海人保护家园,抵御外侵的事情,故事跳出了一般谍战剧的圈子,设计新颖...  (展开)
[已注销] 2016-06-01 16:57:22

通宵看完了这部剧,很不错哟,

这是我哦提醒了哦屠龙额屠龙哦图可以直接哦屠龙,迷路了哦屠龙努力努力剧,哦妮子没流量交流推荐哦剧咯据统计俘虏了。哦就。女鬼哦你有咯努力偶不地震了摸索着可惜了了离开我了电路图刻录机据统计旅游了会这样咯你就没了恩湖不来不来不理我据统计不了解我自己保存一下聚聚哦屠...  (展开)

订阅玉海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