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公寓 (2016)

导演: 陈畅
编剧: 束焕
主演: 李晟 / 李佳航 / 张宇菲 / 管乐 / 郭家豪 / 田雷 / 杜源 / 罗筐 / 刘沙 / 孟秀 / 梁超 / 戴乐乐 / 侯耀华 / 林鹏 / 李丹萍 / 潘彦妃 / 米露 / 那威 / 方子哥 / 李伟建 / 杜旭东 / 王子 / 郭秋成 / 王程 / 李昂 / 姜帆 / 刘金龙 / 冯瓅 / 沈梦辰 / 张子栋 / 周德华 / 常铖 / 贾景晖 / 孙大川 / 吴亚恒 / 仝庆雷 / 王伟华 / 张丽 / 赵曼竹 / 陈炳强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1-11(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Mad About You
IMDb: tt11586636
5星
28.1%
4星
40.0%
3星
26.2%
2星
3.7%
1星
2.0%

新婚公寓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新婚公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29 15:09:35

和爱情公寓差不多,但没那么自然。

161 斷了dê旋律 看过 2016-04-10 00:11:32

夫妻档真人倾情演出。难怪吻戏这么自然。

86 小小纸灰机 看过 2016-01-12 00:54:07

拍得挺不错的,笑点感觉比较生活化,演员也都比较自然。金条蠢萌蠢萌的呢,感觉到了导演组和演员们的用心。 Android

41 秋水与秋雨 看过 2018-04-10 23:18:05

比起乱抄一通的《爱情公寓》,《新婚公寓》的态度值得肯定,即使最终效果不怎么接地气! Android

247 三段论 看过 2016-04-26 00:45:15

不需要和爱情公寓比搞笑,因为这是一部温馨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而且爱情公寓里出来的男人。说实话只有张伟颜值最高。

> 更多短评 13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婚公寓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穆子衿 2018-03-06 20:46:30

新婚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挺搞笑的一部新婚喜剧,不过就是有的地方也有些尴尬就是了,不过大多数还是搞笑的。 其中第一集吴越爸妈来那一节就很搞笑,面对父母两口子想要反抗,却又无能为力的样子真的有点搞笑,不过搞笑中也能看到一些我们平时没注意的细节。其实父母只是希望孩子可以好好的而已。 这虽...  (展开)
南峰 2017-08-22 12:26:09

还不错的一部家庭喜剧

虽然说一看这部电视剧的名字就想起了爱情公寓,但真的算一部还不错的片子,一对小夫妻的日常生活,大众化,笑点也比较平民化,虽然说不如爱情公寓好看,但也算一部很不错的家庭喜剧片,看完新还珠,真的觉得李晟还是很好看的,眼睛大大的,也很喜欢爱情公寓的张伟,很看好这一...  (展开)
野人貝 2016-11-09 09:16:56

愿你们如戏里一样幸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6年轻喜剧,双井夫妇首次合体演绎。 没有看过美版的Mad about you,所以不作比较。 最感动谢晓俊在吴越失眠、课外技能学习的报名时的全力支持和宠溺。两人困到楼梯间的时候吴越趴在谢晓俊肩膀上说:“都怪你,就是你把我宠坏了” ...  (展开)
精灵 2016-08-24 21:16:08

婚后的喜剧生活

感觉,作为喜剧,婚后的题材不多。就好像结了婚,就没有开心的事儿的似的。 所以,这一部剧,在选材编剧上,就赢了不少。再加上我们这些看情景喜剧长大的孩子,现在也都开始进入婚姻生活了,看这部剧,还真是挺对口味的。 以前以为,只有恋爱的人才能写...  (展开)
没有担当的大叔 2016-05-25 00:51:22

真实

当结尾想起“我没有办法不去爱你~”,旋律轻快,听着很暖。终于,这部追了很久的电视剧迎来了结局,很开心,也很不舍,这种感觉就像毕业。 上大学经常在豆瓣寻找一些好的电影看,但是一直不怎么喜欢看电视剧,一种表现就是对于那些突然在微博火起来的人和剧完全...  (展开)
Peter 2021-06-09 21:21:12

一部真实而又搞笑的好剧

《新婚公寓》由李佳航李晟夫妻本色出演,是一部不错的喜剧,唯一的缺点在于细节。 先说优点:首先李佳航李晟夫妇本色出演给戏增添了不少色彩,二人当时正值新婚燕尔,几乎不用演,时刻发糖。其次,剧本不错,搞笑而不失真实,终于看到一部讲结婚幸福的剧,比那些婆媳狗血剧不知...  (展开)
突破限制器 2020-04-21 10:24:11

完美的一部剧

这部剧综合起来是比爱情公寓更棒的。第一,版权问题比爱情公寓处理得好。第二,更真实,所有困难是我们现实中会遇到的,简直是所有适婚和已婚年龄段的一个缩影,基本所有成年人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第三,朋友之间更密切,新婚公寓的朋友是一有事儿就相互帮助的不会说拿...  (展开)
weathercast 2016-01-13 15:23:38

关于细节的吐槽

这里要说一个词:“诚意” 诚意是什么?从某种角度理解,诚意就是对细节的追求。我不是动漫迷,所以记得有些模糊,好像是说高桥留美子在画某部漫画的时候,间隔多年的一张图片中,还表现了几年前画过同一场景的某一细节。这不就是带给读者的诚意吗? 反观《新婚公寓》,刚看了...  (展开)
岁月无痕 2016-01-15 13:28:02

新婚公寓真的是新婚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有次,无意中在土豆看到《新婚公寓》的宣传片,尔康(李佳航)和小燕子(李晟)真实夫妻上演大恩爱,感觉挺搞笑的,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爱情公寓之类的电视。 但是看来看去让我很失望,先说人物: 张益达能不能不要换个表情,从爱情公寓到新婚公寓你的表...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婚公寓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