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奇缘的影评 (5)

琪琪妙妙妈 2015-08-29 22:31:15

魔镜奇缘呀……说你什么好(剧透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带孩子看了魔镜奇缘,被雷的外焦里嫩,可能是期望值太高吧,有种被海报骗到的感觉。 首先说说海报:冰雪的背景,酷似艾沙的造型,给人产生了迪斯尼制造的错觉,但是但是……千万别被忽悠了,其实就是山寨国产呀! 其次说说造型和特效:严重抄袭冰雪奇缘和魔发奇缘,可是又...  (展开)
nkts72064 2019-03-14 23:48:37

祝导演再创新高

预祝导演《丘比特人》《暮光之城管》《变形金刚经》《泰尼号坦克》《家乐福海盗》《魂断蓝翔》《环太平间》《霸王别搞基》《唐伯虎点蚊香》《鲁迅漂流记》《四驱姐妹》《白穴公主》《哈尔滨的移动城堡》《流浪月球》《不疯狂的外星人》《贵政风云》《阿丽塔:战斗恶魔》《飞驰...  (展开)
小冰 2023-08-10 20:32:30

超级无敌大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这种电影还能上映?首先建模还可以 但是还有各种穿模 白雪公主的青春痘有时消失就没了 而且白雪公主推门那一段门直接穿过了墙壁而且办婚礼那一段下面的全是纸片人 而且后妈(不知道是说皇后还是说后妈 ) 和魔镜合体 变成一个大章鱼 ?这是在致敬另一个的烂片《章鱼哥》的吗?...  (展开)
tpc 2020-02-09 04:20:08

没有那么渣

今天无聊死了,然后看见魔镜奇缘3,看完了,很慌,只能说动画的画面太僵硬了,制造经费明显不足,至于情节只能说比较很狗血和幼稚,适合小朋友观看,但画质实在不行,接着又找了同名第一部来看,结果第一部的整体居然比第三部要好,最少开头一段时间还行,中后期画质明显下滑,...  (展开)

订阅魔镜奇缘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