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 (2015)

主演: 周迅 / 柳翰雅 / 金星 / 岳云鹏 / 金世佳 / 黄轩 / 谢娜 / 孙杨 / 小沈阳 / 王祖蓝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12-12(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93分钟
又名: 西游降魔记
5星
12.3%
4星
8.0%
3星
21.4%
2星
27.0%
1星
31.4%

西游奇遇记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西游奇遇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fr 看过 2016-01-24 17:51:31

才发现有这么个真人秀,昨晚都到第七话了。节目内容不怎么好看,笑点不够节奏不强,但好在有这三个女人可以看,为了迅哥也足够给个三星了。点都不想看男的部分。

3 阿蛮 看过 2016-04-16 14:37:20

还是只看了小哥哥出来的那两期,他也是为了周迅吧,俩人关系是真好。看着挺揪心的,对残障儿童的家庭来说,痛苦是日日夜夜。生孩子真的需要极大勇气和爱,这话说烂了,但想明白的人还是少吧?

58 帕里克吃布洛芬 看过 2015-12-12 21:47:38

迅哥也救不了这个立意不明的节目

18 雨夜飞行 看过 2016-03-09 13:28:31

第一期那么难看那么尴尬,没想到后来渐入佳境。主题积极,博闻强识,挑战真实,难度又大。心里不断闪过“为了一个真人秀,要不要这么拼啊”。我已经开始怀念这个还没完结的真人秀了

71 ovaltine 看过 2015-12-13 13:52:36

整个节目不知道在干嘛,说是综艺吧全程无笑点,说是文化教养节目吧没有内涵,说是旅游节目吧西安的美景美食张掖的自然风光只是一扫而过无一着重体现。港真,不能更难看。一分给周迅的那句“我不知道在干什么,只是在卖脸卖名气……”(意同)此话涵盖了天朝大部分的综艺性质……

> 更多短评 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西游奇遇记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冷眼看电视 2015-12-14 14:46:58

打着西游幌子的户外生存挑战

很多人在节目名称还叫《西游降魔记》的时候,估计对这个充满了玄幻、妖魔的古典文学能改编成怎样的真人秀,怀有诸多疑问。这个号称重走西游路的故事背景,究竟会如何演绎,是高度还原西游的人物和故事,还是只是背靠西游去做我们常规思路下的真人秀? 看过首播后,节目给人的...  (展开)
阳洋羊 2020-05-10 17:53:45

渐入佳境的有意义的一个综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花了四天看完了小岳岳一五年参加的这个综艺。说实话第一期有点赶人。第二期玩游戏就好多了。岳云鹏遇着吃的那真是从来不掉链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来的每一期看完都写了一点观后感。贴在这里。第二期:这个蛮好看的,步行7个小时穿越沙漠,难得的经历,尽管当时一定很崩溃😂...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西游奇遇记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