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 A Very Murray Christmas (2015)

导演: 索菲亚·科波拉
编剧: 索菲亚·科波拉 / 米奇·格雷泽 / 比尔·默瑞
主演: 比尔·默瑞 / 乔治·克鲁尼 / 拉什达·琼斯 / 麦莉·赛勒斯 / 玛娅·鲁道夫 / 朱丽叶·怀特 / 迈克尔·塞拉 / 珍妮·刘易斯 / 艾米·波勒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2-04(美国)
片长: 56分钟
又名: 比尔墨瑞欢度圣诞 / 一个很雷的圣诞节
IMDb: tt4537842
5星
6.0%
4星
17.5%
3星
44.7%
2星
23.2%
1星
8.6%
好于 9% 音乐片

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5-12-12 12:46:31

比尔·默瑞联合乔治·克鲁尼主演的圣诞应景片,明星的个人效应来烹制的圣诞大餐,以吃喝唱为主轴,基本是硬掰了个故事框架,顺带还勾带了圣诞前的惶恐事实,孤单圣诞情结。当然结尾还是以合家欢的路子来做ending,众星相拥白雪作伴的色彩缤纷春晚大舞台谢幕致敬。Merry Christmas iPhone

1 于小师 看过 2015-12-12 12:21:38

科波拉或将因此失去全部朋友。至少从Thomas Mars性冷淡的表情上看,俩人的日子可能要过到头了。(一星给校歌)

4 颜落寒 看过 2015-12-08 15:59:30

a boring but warm show.

0 啊酷呐,吗嗒嗒 看过 2016-01-08 23:45:02

哈哈哈,虽然有点无聊,不过这老头还是怎么看怎么有意思的

0 年逝 看过 2016-01-14 17:31:24

这特么到底是个什么鬼。等了40分钟我尼才出现,一共就怪腔怪调的唱了有10句吧。

> 更多短评 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Neo 2016-06-10 16:04:01

解构孤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hen somebody wants you, somebody needs you, Christmas is a joy of joys. But friends, when you’re lonely, you’ll find that it’s only a thing for little girls and little boys. 大雪纷飞的圣诞前夜,窗外已是银装素裹。亲朋好友都在各自的轨迹中生活,无人前来相...  (展开)
苏格拉没有底 2021-12-25 16:14:41

一贯地很有质感,好听的圣诞音乐大放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s it Christmas? All day~ 这是一部只有50分钟的圣诞限定小短片,导演是我超级喜欢的索菲亚科波拉。 短片以独自过圣诞默瑞的唱着"Christmas Blues"开场,讲述了一个人逛遍了橱窗、却没有一个可送礼物的对象,这种因圣诞节而格外凸显的孤独感。 第二幕,孤单的局面被打破,前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才之豆 2022-01-16 18:30:19

我不缺钱,但是我很孤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非常简单,讲的是在圣诞夜,一位孤独的大牌演员在不断的唱和跳的故事。但是索菲亚科波拉的导演让简单的故事具有了优雅与孤独的气质。 短片只有50多分钟,由好多首歌舞组成,音乐表演占据了电影很大的比重。导演的焦点放在了演员们唱歌是轻松随意的表情上,很慵懒小资的感觉...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3-05 21:16:09

这样唱着在梦境中过圣诞,有意思吗。文化差异,看不惯歌剧。

这样唱着在梦境中过圣诞,有意思吗。文化差异,看不惯歌剧。有些歌根本不是歌剧,而是某些年代的流行歌曲。比尔·默瑞算是过了把KTV的瘾。比尔·默瑞曾在丹佛的REGIS大学学习医学,但由于携带大麻被捕后被迫退学。随后他同其伙伴加入National Lampoon Radio Hour,节目失败后,...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个很默瑞的圣诞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