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菜 (2015)

导演: 回宇
编剧: 疯了才子唐白虎 / 刘晨 / 回宇 / 杨虎林 / 李亦涵 / 杨雨格
主演: 李璐兵 / 谷峰 / 李夏佩 / 陈羽琦 / 牟雨晨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6-09
集数: 20
单集片长: 5分钟
暂无评分

你是我的菜的分集短评 · · · · · ·

你是我的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5-07-20 11:10:25

为了将它们从电脑上的暴风影音列表抹去才刷的。

2 書衣偵探華斯比 看过 2015-09-25 08:53:08

望湘园出的广告·段子·网络喜剧,还蛮搞笑的!老板娘好!胸!器!看了又想吃望湘园了,期待第二季!

0 [已注销] 看过 2015-07-27 07:10:36

(Ep01)棄。

1 咫尺凌绝 看过 2015-06-26 18:28:53

我居然还真看了……非常一般,不过望湘园的营销很成功,我看完后想去吃一顿

0 要忘记要走 看过 2015-06-17 02:50:22

失眠刷片也是醉了。大姨妈不是痛经就是情绪化尼玛。烂片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你是我的菜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孤烟 2015-08-07 09:43:40

小餐厅汇集人生百态

网剧的出现极大程度降低了创作者的门槛,进入了人人都能当导演的时代,但同时也很难保证质量,最终能收到好评的不过寥寥,《你是我的菜》是其中的佼佼者。纯熟的镜头运用,流畅的剪辑,一干演员恰到好处的表演,都有着极其专业的水准,保证了创作质量。不过最大的看点还是落在...  (展开)
云飞扬 2015-07-10 20:07:31

在镜头的缝隙中书写现实的喜感

饶曙光在《中国喜剧电影史》一书中曾说,“喜剧艺术绝对就是笑的艺术,引人发笑既是喜剧艺术的手段,也是喜剧艺术的目的,两者可以说是合二为一的。笑字当头,喜剧也就在其中了。”笑,是喜剧的艺术表现,也是对现实生活的一种戏谑,甚至自我的嘲笑,它仿佛就像一道烹饪好的大...  (展开)
Mr.Toro 2015-06-18 16:25:52

食神款西红柿炒鸡蛋

每周二周四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播出的爆笑网络剧《你是我的菜》,是近来网剧中比较特别的一款,说其特别,不外有三:其一是篇幅短小精干,每集长度不过五分钟,是特别方便的消遣;其二是故事以一家时尚的湘菜餐厅为基地,围绕餐厅经理、服务员、厨子,以及南来北往络绎不绝...  (展开)
番茄女王 2015-08-14 23:05:28

五分鐘的快樂美食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文/番茄女王 由於時間逐漸被人們分解成碎片式,周遭所有的事物也開始呈短平快的狀態運轉。所以在一百集左右的國產電視劇(如《武媚娘傳奇》),三個小時左右的電影(如《黃金時代》)面前,大家已表示快傷到不行。而英劇雖然一季只有三集,但一集就八、九十分鐘(如《神探夏...  (展开)
柯笔哈迷 2015-08-07 09:34:37

《你是我的菜》:段子剧的未来

自从《屌丝男士》的网剧火了以后,大家对这网剧的市场就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除了需要强大的平台做支撑外,什么样题材的网剧题材能火,成了行业内最为关心的话题。像最近比较热门的网剧,《屌丝男士》胜在题材,《盗墓笔记》胜在IP,《无心法师》胜在品质,每一部作品的成...  (展开)
娱乐码头 2015-07-16 11:00:44

是天菜,还是只是一道菜?

今年不论是电视荧屏上,还是电影银幕上,或是互联网视频热播剧中,充斥着网络小说改编剧,除此之外呢,今年网剧中最热门的题材便是美食题材。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可见食物对我们的重要性,而说到美食呢,便又上了一高度,人们追求的不再是填饱肚子,而是美味。如今由望湘...  (展开)
木易光影 2015-07-08 15:59:58

《你是我的菜》:网络时代“茶余饭后”的正确打开方式

现在人都很忙,特别是生活在大都市,朝九晚五,工作应酬,即使上班坐班车都恨不得闭上眼补觉。但是现代人也需要娱乐,茶余饭后总要通过一些娱乐方式来排遣内心的苦闷。综艺节目、搞笑网剧应该算是不错的方式,但现代人的时间成本才是最昂贵的代价,所以如果质量堪忧,那么...  (展开)
水房 2015-08-11 17:38:06

吃出生活点滴感悟

四个奇葩的湘菜餐厅工作人员与顾客间发生的一连串令人谛笑皆非的搞笑故事,多样的人物上演了一出美食题材的爆笑网络剧,这就是最近每周二、周四都能引爆网络的网剧《你是我的菜》,这部由望湘园和灵思沸点影业联合制作的网络剧在每集4分钟时间里将多个搞笑段子融合在一起,略带...  (展开)
小马发光 2015-07-02 12:18:06

搞笑美食 悦己人生

提到美食,你肯定会首先想到《舌尖上的中国》,或流行剧《深夜食堂》,亦或是深夜报社的朋友圈,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美食,天南海北各色佳肴,总能刺激到你的味蕾。当下,每周二周四各大视频网站更新的网剧《你是我的菜》似乎成了热点,短小精悍的篇幅,却总能让你因美食而爆笑,...  (展开)
柯尔特 陶志波 2015-06-30 15:58:10

活色生鲜、爆笑美味

当今,随着传播介质的发展而腾飞的,不仅仅有蓬勃的影视界,还有更加具有广阔发展空间的网络剧。而网络剧空前的上升前景也给创作者们无限的想象空间,当下除了自影视界延伸而来的诸如家庭伦理、浪漫爱情、悬疑探秘甚至科幻惊悚等等,爆笑喜剧类则迎来了一股股强劲之风。尤其是...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你是我的菜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