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的1星剧评 (16)

小花渣忘本必糊 2018-07-12 11:10:30

详细分析投资一般的古剑奇谭二到底怎么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一更新】 劳资的司幽!!!!劳资的司幽给我吐出来!!!!司幽一族杀戮深重,他作为倾尽全族之力,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反思悔过,愈加感受到生命难得。转世谢衣,谢衣才对生命那么敬畏。多好的前世今生梗啊!因为曾经嗜血,如今才更加的敬重。 神女,那么的美好耀眼,...  (展开)
知影线 2018-08-08 17:19:06

游戏党 崩溃

失望透顶 不知道游戏党还觉得好看的是什么心态 反正我是游戏党 此游戏里谢衣阿阮沈夜是本命 一开始看到张智尧出演很开心的 结果沈夜一出来 阿阮一出来 真的心痛 这不是古剑2 真的不是 你们说什么努力了呀尽力了呀什么的 可我觉得古剑一很多角色都非常的棒啊 颖...  (展开)
MannimMood 2018-08-02 09:15:04

作为游戏粉的吐槽

一星半给的是服装。服装还原度还可以。然后,人设该崩得崩,逻辑该没有的都没有,加戏加的都是什么东西,公主简直是个……什么尴尬的公主病人设。古剑问道的主题几乎毫无表现。然后再说啊,演员真的都还不丑,但是为啥……阿阮……沈夜……哎。瞳倒是还蛮帅,但是瞳的妖瞳被编...  (展开)
叶心 2018-07-30 11:50:44

前期惊艳,后期着实让我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来谈谈对这部剧的看法吧。其实刚开始的剧情,我虽然很讨厌公主,但是还算可以,演员演技也都在线。我开始不满在于哪里呢?是后来整部剧开始偏离了轨道。问道修仙,何为道,如何求?这是这部剧我最想看的地方;但是从后面开始,剧情乱了,和狗血八点档的套路一样,恋爱成了主...  (展开)
化化 2018-07-28 21:06:58

作为一个把古二玩了三遍的人我只能说我是看了一些人的四五星评价来的,我以为这次会好点吧,我以为剧组真的走心了,但是看了半集我发现他还是一坨shit,说好的我真佩服你们的忍耐能力。除了颖儿扮相还不错其余的选角都是在闹着玩?瞎改的剧情?哪里来的野鸡公主?这个角色给你...  (展开)
喜欢古风的女孩 2019-09-22 16:16:03

真的不想说话

看过,里面的选角色真不是一般差,首先里面的角色,沈夜与华月的选角,华月是沈夜的玩伴,必然它们是同大,而网剧里面沈夜都可以演华月的父亲了,还有瞳和沈夜,游戏里面沈夜让他妹妹跟瞳叔叔谁再见,说明瞳比沈夜大,网剧里面瞳明显比沈夜小的很多,还有游戏里面说的很清楚谢...  (展开)
喵嗷嗷嗷 2018-08-11 09:51:35

游戏粉忍不住想吐槽

几年前看到剧照的时候我就是非常拒绝的,阿阮那是什么玩意儿?大妈?大祭司怎么就到了中年了?我还一直记得工长君的那条微博“这是讲了古剑二十几年后的故事么。”真是吐槽到位!开播以后我要抱着,忍住,别冲动!的心态去看了一下,刚开头的简介,看起来,还不错,然后,第一...  (展开)
奔跑のrun! 2018-07-24 18:37:26

不是游戏党,客观评价,值得一看。

没玩过古剑这个游戏,但玩过类似的,所以我也是客观评价。总体来说,这部电视剧还不错。服装道具都比较讲究,看出是用心了。演员方面,目前很多古装剧都满屏的帅哥美女,但演技方面却有所欠缺,这部剧也不例外,有几个演技确实拙劣。但现在的很多(年轻)观众就是喜欢看颜值高...  (展开)
魔法使之夜20180 2018-07-21 21:37:18

贱货姨姥求仁得仁

谁叫你们姨姥(公司粉古一粉古二黑)整天踩古二游戏,现在古二剧被孟low自己投资,没有热度就回不了本,所以你们才强忍着恶心来捧你们最讨厌的古二的衍生剧,可惜你们为了捧烂剧不惜踩起古二游戏,踩起古二游戏主笔蘑菇来捧在你们眼里大才的古二剧编剧,还要开除不待见古二剧的...  (展开)
魔法使之夜20180 2018-07-21 21:25:16

古二剧烂到毫无热度既是悲剧,又是喜事,悲在我古二的衍生剧如此之烂,喜在古二不用像古一一样被剧捆绑,再无解绑可能

主演丑绝又没演技,剧情看似有些地方还算欢还原,实际上人物内核完全不一致,古二全员除了闻人稍微好一点,其他全部ooc,特效嘛,比起古一剧是好了一点,但也没有好到可以拿出来吹的地步,看姨姥吹这烂剧又被打脸真是我最近的快乐源泉。 这破剧就是垃圾到极致,所以也活该糊进...  (展开)
战斗力MAX 2018-07-21 10:32:16

【原创】我把古一比作鸩毒,古二比作穿肠的慢性毒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夕阳终于向下沉去…… 就像等待了千万年那样久 久的让人精疲力竭 黑夜很快就要来临 带来漫长的寂静与虚无 而那黑暗的最深处 又是谁的心念不肯改 幻作五光十色的——梦? 这是古剑游戏最后沈夜渐渐走向流月城废墟的独白,古一苏苏死时(游戏)我哭的是死去活来,以至于电视剧...  (展开)
未梦初行 2018-07-18 21:51:19

辣眼睛系列之古剑奇谭二

首先表明,我不是游戏粉也不是剧粉,只是朋友推荐我看的,看了几集,说说感受。 打开豆瓣,看了一下,播出快一个礼拜了,到现在连评分都没有,真尴尬。我个人觉得,不好看😔! 1:演员颜值普遍不高,有的甚至可以用丑八怪来形容。 2:音乐难听,除了张靓颖唱的《不念》还可以...  (展开)
铁骨铮铮广陵王 2018-07-16 01:35:06

夸不出来甚至想笑

目前看到第八集,不知道后面是什么情况。 其实我是带着看一坨马赛克的心情看的二剧,看完以后感觉好像……还行……没想象中那么辣鸡。演员就不说了,当初宣布的时候晴天霹雳,现在看了八集,有的接受有的还是继续凉凉。 其实要严格来看的话,目前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程度的ooc,闻...  (展开)
mono 2018-07-14 18:05:53

游戏粉只能呵呵

选角和定妆惊为天人 无异是胡人,结果五官扁平如饼,还不如二次发育空降剧本的公主大人五官深邃; 夷则脸长到赶客,鲛人装塑料感无敌; 阿阮清纯可爱找了个长脸成熟挂,希望大家可怜一下演员给她众筹做个双眼皮修复手术吧!!!!! 沈夜像是狼王的兄弟,分享了同一个妆容和风...  (展开)
MONDEMiX 2018-07-13 19:13:59

一流的题材,二流的剧组,三流的演员

首先作为一个游戏玩家,对于剧情还是能给个4分,改编部分增加了剧情的连贯性,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 二流剧组,虽然有人说是经费问题,但作为美工来说,其实是占了很小一部分花费,中国电视剧花钱最多的部分永远是演员,这完全是个畸形发展的产业,二三线演员收入上亿都只是冰...  (展开)
吴天贵 2018-07-17 20:15:45

和古剑1确实没得比

古剑奇谭2出来了,我这个骨灰级古装控本来还有些小激动,没想到看了一集就看不下去了。 先说演员阵容吧,全特么三线明星,和古剑一全一线明星阵容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再说BGM,节奏突兀,毫无意境,甚至可以说是难听。 还有服饰,设计不新颖,一点儿也不亮眼。 还有拍摄场景,...  (展开)

订阅古剑奇谭2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