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的私房钱 (2016)

导演: 白杨
编剧: 单联全 / 白晶
主演: 范明 / 左小青 / 涂松岩 / 高露 / 潘虹 / 刘芸 / 程雍 / 马书良 / 王丽云 / 马以 / 宫晓瑄 / 王伟源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12-05(中国大陆)
集数: 43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1.5%
4星
11.3%
3星
36.1%
2星
27.1%
1星
24.1%

老公们的私房钱的分集短评 · · · · · ·

老公们的私房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longrui916 看过 2016-12-11 09:38:51

陪老妈看电视系列。讲真,现在的编剧是没有生活过还是以为我们这些草民没有生活过。一个好剧本,故事情节首先要符合逻辑,每个人的行为要有内在的动机。看了几集,并没有发现有应有的逻辑。

14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2-08 16:29:26

挺幼稚闹腾的,不过邢捕头真是适合演喜剧,太喜感了。

27 打小就贼低调 看过 2016-12-26 21:27:37

脑残神剧,这三个货简直了! Android

0 小傻瓜De萍萍 看过 2023-11-01 23:06:21 浙江

撕开家庭婚姻生活的温馨一面,夫妻相处最重要的是相互尊重、信任和宽容,反映了人们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精神品质、情感和谐的现代家庭生活理念。

12 二番煎じ 看过 2016-12-17 00:51:38

....這一年到頭陪我媽就沒看過能少一點槽點的電視劇欲哭無淚👋

> 更多短评 2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公们的私房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YOLANDA 2018-03-30 20:45:35

我支持楠楠离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赵明浩的人设实在太垃圾了。和老妈看了很多,越看越觉得人设崩塌。特别是后期离婚的的时候,那阴阳怪气小肚鸡肠的样子简直不是个男人的样,我就问郑楠楠欠了你什么?而且很有问题,为什么汤圆每次有问题第一打电话的人是闺密老公不是闺密?为什么老公每次去帮汤圆都瞒着楠楠?...  (展开)
无常 2022-05-15 15:25:02

老师让写一篇观后感

影音娱乐的核心是“乐”,本剧完美的抓住了核心,刷剧的同时能带给我欢乐,因此刷完了整整47集剧集。下面将对其中的“婷婷”进行独家分析评价 二妹婷婷的人设当是“理想中的女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性格真衰,待人真诚,容易相处,在一起比较轻松。言语风趣使人愉悦。...  (展开)
迷茫 2019-02-15 21:32:11

谈谈这部剧的感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句话总结出来就是:这部剧男的满嘴谎话,女的疯狂作。满嘴谎话主要就是赵明浩,张涛。赵明浩的人设太烂了,什么大事小事都要瞒着老婆,欺骗老婆,本来没什么大事,说出来老婆也会理解,可编剧不让,就是不向老婆坦白,导致他的老婆郑楠楠对赵明浩误会越来越深,这已经脱离了...  (展开)
YOLANDA 2018-03-30 20:45:26

我支持楠楠离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赵明浩的人设实在太垃圾了。和老妈看了很多,越看越觉得人设崩塌。特别是后期离婚的的时候,那阴阳怪气小肚鸡肠的样子简直不是个男人的样,我就问郑楠楠欠了你什么?而且很有问题,为什么汤圆每次有问题第一打电话的人是闺密老公不是闺密?为什么老公每次去帮汤圆都瞒着楠楠?...  (展开)
liuxia侠_572 2017-05-30 18:44:28

一部脑残剧,为了左小青看下去

本来很好的题材完全可以拍成轻松幽默的家庭剧,但导演编剧的脑残把一副好牌玩臭了。剧中不合理的地方太多了 首先,故事中的老大应该是70后,老二是80后,老三是90后,这就不符合实际,我们国家大概1978年左右实行计划生育,作为小学教师的夫妻不可能生三个孩子,不然...  (展开)
 丹丹 2017-02-20 21:28:14

当爱已成往事

前阵子追看的一部国产家庭剧 当时感慨很深 其实每个人的家庭都有各自的故事 所谓小人物的故事往往体现了大道理 虽然夫妻中的猜忌不信任等都会打磨彼此的耐心 然而不经历风雨又怎么能见彩虹呢 事实上小打小闹也是一种情趣 每一对夫妻都必须在相处模式上找到适合彼此的平衡点 最...  (展开)
糖葫芦 2017-02-18 00:50:03

观感

快看完了 看到44集了 没有一集不带有情绪的 演的太烂了 尤其是里面的三个女儿 都太假了 大女儿 演的很没意思 二女儿 自己什么都不会 长的也很一般 还这么大手大脚花钱 心里会安德吗 一点也没看出来哪里喜欢张大炮 就算备孕期间 还喝红酒 胡吃八吃 真假 三女儿 还模特讷 就长的...  (展开)
晓晓 2017-01-29 13:12:37

轻松的家庭剧

比较轻松的一部连续剧,适合边做家务边看。男人的私房钱引发的一场爱情婚姻大战,虽然是很套路的剧情,但是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教育意义。咱看的重点已经不是如何防范老公藏不藏私房钱的事情了(因为事实上俺家老公的钱从来都是在自己口袋里根本没需要藏私房钱的必要),咱的...  (展开)
方依依 2017-01-02 13:32:22

贴实家庭剧,生活大写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公们的私房钱》,本来冲着这名字我是肯定不会看的,一直觉得中国的家庭剧都是婆媳关系,夫妻关系什么的太狗血,可是每天都找电视剧看,就了解到这剧网播一直排名前三,收视也一路飙升,甚至排到过第一,然后就试试看的点开了。 第一集就被吸引了,郑妈妈打扰卫生,偶然听见...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俊控 2017-02-25 15:21:02

记叙

真是各有各的作😂大姐大姐夫倒是挺有意思的,一开始怕老婆怕的跟什么似的后面说硬气还真就硬气起来了,虽说是助人为乐吧不过适可而止觉得郑楠楠做的已经够容忍了,老二就奇葩了都破产了还能如此包容老婆的各种作实在是佩服!还有那个前妻天天也不工作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来要...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公们的私房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