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身份的影评 (5)

木偶的野心 2021-11-26 10:05:29

父亲

没有哪位爸爸,是生来就会做爸爸的,谁都有第一次,爸爸的爱有时候可能不会宣泄于口,但会用实际行动去表示,父亲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当你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你就会发现别人会回报你的善意,你的快乐也会在别人身上体现出来。谁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别人就是...  (展开)
爱玩的过路人 2021-06-22 20:27:58

父亲节快乐 来自凯文哈特的问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Kevin Hart 是美国近年来成功的喜剧人之一,他以诙谐、略带自损的段子著称,每年都会有不少不错的电影、巡回演出。这次的《父亲的身份》Fatherhood 改编自Matthew Logelin的 2011年真实网络 blog 回忆录Two Kisses for Maddy: A Memoir of Loss and Love 。 Kevin Hart 扮演的...  (展开)
果味夏秀 2021-06-20 12:01:43

《父亲的身份》——在幽默和沉重间跳跃,有点尴尬

《爸爸进行时 Fatherhood》,由凯文·哈特饰演的单亲爸爸,和女儿、家庭之间的故事。 马修的妻子莉兹在生完女儿麦蒂后不久,因肺栓塞离开了人世,让还没来得及见她最后一面的马修,陷入了难以挣脱的无措里。 他以前总爱跟莉兹开玩笑,当医生告知他莉兹需要当晚剖腹产时,他还会...  (展开)
森林木子 2021-06-20 11:09:27

单身父亲

27/100 Fatherhood 女儿出生那天妻子却去世了。 “不靠谱”的父亲决定自己独自抚养女儿的故事。 看完整部电影感觉平平,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 如果有,那就是父亲跟朋友说的,自己养女儿只是给她吃,给她穿。 女儿去爸爸朋友家留宿,眼巴巴的看着爸爸朋友对自己女儿细心的照...  (展开)
Bubastis 2023-10-24 01:26:15

故事简单了些

男主的演技还是很出色的。只是和平庸的故事不太相衬,反而有一些不够协调。妈妈和丈母娘这两个角色塑造的都还不错。从女性视角来看,“天鹅”这个角色就比较憋屈了。一个男人把女儿放在首位,也就意味着把女儿的妈妈也放在现任之前。和这样的男人相恋太辛苦了。当然这样的女性...  (展开)

订阅父亲的身份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