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 Close Range (2015)

导演: 艾萨克·佛罗伦汀
编剧: 查德·洛 / 夏恩·达克斯·泰勒
主演: 斯科特·阿金斯 / 尼克·齐兰德 / 卡蒂琳·基茨 / 斯科特·埃文斯 / 埃迪·J.费尔南德斯 / 杰克·拉·博兹 / 托尼·佩雷斯 / 麦迪森·劳勒 / 朱利安·西萨里奥 / 兰迪·霍尔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2-11(美国)
片长: 80分钟
又名: 枪杀近距离
IMDb: tt3511596
5星
6.0%
4星
11.6%
3星
42.5%
2星
29.1%
1星
10.8%
好于 8% 动作片
好于 10%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近距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hnsntb 看过 2015-12-24 21:12:48

不错的。我喜欢这个动作电影啊!

5 BlackBird 看过 2016-04-20 21:25:05

目测是个大b烂片,这鸡毛调调就知道二得很呀;看到后面发现动作戏还说得过去。

3 帅小鹏 看过 2015-12-26 13:29:05

动作戏拳拳到肉,实打实的格斗!可是论电影质量嘛··真的就只能打两星了。

4 妍春 看过 2015-12-05 09:36:22

大家都好认真,并不因简单得像微电影的剧情而敷衍,打斗很赞

0 84消毒液 看过 2016-03-22 21:37:11

镜头感十足

> 更多短评 3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近距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瘸哥 2017-08-22 09:24:39

大概简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科尔顿,退伍军人,只身来到墨西哥联邦法院,他不仅血洗了里面的黑社会份子,还救出了外甥女海莉,同时带走了团伙最重要的交易证据“硬盘”。原来,科尔顿的妹夫去世后,妹妹再嫁沃尔特。沃尔特在美墨边境靠走私毒品谋生,在一次交易中使诈,于是黑帮团伙便绑架了海莉。 负...  (展开)
幸福是一个地方 2016-01-02 16:23:31

让我看片时感慨导演是谁

第一次写影评,看过后立马百度搜此片看看哪里能写评论,不吐不快!甚至登陆了几百年没登陆的豆瓣账号。 影片开头就像是高潮部分了,格斗吸引眼球,主角吸引眼球,主角他妹的女儿也挺漂亮演技也还行! 但这部分一过去,我就特别想吐槽了,你把应该在片尾高潮时的情节移到了片头...  (展开)
唐宁 2022-04-28 07:10:24

黑吃黑

2022.04.28 一部简洁明快的动作片。柯尔特最擅长的就是当胸一脚,不死也给踹晕过去了。枪战一般,一个劲的无谓放空枪,基本上打不着人,子弹打完了就贴身肉搏,这是他的强项,身手敏捷,下手凶狠,和他交手非死即伤。 墨西哥毒贩子真嚣张,在联邦法院里寻欢作乐,跑到美国亚利...  (展开)
梁良 2017-05-31 16:05:09

脑残编剧的神片

美国脑残神剧。前五分钟很燃,然后越来越烂。主角作为前期被他人口述的牛掰军人,在房间里枪战那段特别业余,而且片头五分钟那种干净利落也突然荡然无存了。片尾,让腐败警察选择枪还是手铐,就更搞笑了,警察要是多犹豫半小时,丫主角就自己失血而死了。这部电影让我们了解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关于《近距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近距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