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饭的剧评 (5)

伊兰月 2015-11-26 14:45:37

人生从一顿饭开始

“当白天的忙碌变成夜间的喧嚣,在城市喧嚣的深处,有一家店,迎来了今天唯一的客人,只有面临人生三岔路口的人,才能够来到这家店,店名叫做[Le Bon Vivre],法语中美好人生的意思。” 一开始觉得“始饭“,这个名字很奇怪,看过之后按自己的理解就是人生从一顿饭重新开始...  (展开)
薛定猫的谔 2021-08-01 11:59:09

知道套路但还是泪目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3集都泪目了,难道是我泪点太低吗。带奇幻色彩的美食剧,比如不管顾客是什么背景,主厨都能够完美呈现记忆中的菜肴的模样。我感觉这部剧已经很尽力变得严谨了,比如设定里有逆天菜谱大全的知识库,还会事先去采访人物之类的,但还是很奇幻……不多说了,看了都懂。然后一天...  (展开)
Tina_小滚 2015-07-21 09:34:30

偶尔的一次心灵鸡汤

说真的,对于心灵鸡汤这东西,真的除非你特别信,要不然一般都会有点排斥的,但对于《始饭》就是明知道他在卖鸡汤,我却还是买了。 对于新剧,我基本上是持着每部必看第一集的习惯,除非我在看到剧情简介就已经十分不能接受。比如说什么真爱至上啊,寻求真爱之旅啊这类的。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寒武纪慢生活 2015-07-19 18:56:30

始饭菜单

[第1集] 牛肉肉末加小扁豆“秋葵风味”辣味盖浇饭 1. 将虾壳和虾头放入锅中,加入大蒜轻轻翻炒,加入芹菜叶和水,煮沸后小心去除表层汤汁,煮20分钟。煮好后用筛子过滤一遍。 2. 在平底锅中放入一大匙橄榄油,将团子状的肉馅饼煎好,加入洋葱、芹菜、甜椒、香肠翻炒。 3. 放...  (展开)
Tracytutu 2015-08-08 12:37:52

观《始饭》

什么都不说啦,就想推荐一下。 全剧就四集,每集就20+分钟,当然啦,基本网上都是在吐槽这剧的,虽然场景重复,除去故事不同,四集前和后包括厨师的动作手势,还有邀请他从幕后走到台前的所有情节都是类似的。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所有的批判者都喜欢抓住一些糟粕不放手,然后对...  (展开)

订阅始饭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