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婚礼 너의 결혼식 (2018)

导演: 李锡根
编剧: 李锡根
主演: 金英光 / 朴宝英 / 姜其永 / 高圭弼 / 张成范 / 金贤淑 / 林炯俊 / 姜德重 / 徐恩秀 / 宋再临 / 申素率 / 郑多媛 / 车烨 / 裴海善 / 全裴修 / 徐胤雅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8-22(韩国)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婚礼的那一天(台) / On Your Wedding Day
IMDb: tt7938092
5星
15.3%
4星
40.3%
3星
38.0%
2星
5.1%
1星
1.2%

你的婚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你的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6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1 小真真 看过 2018-08-30 19:36:56

不够成熟的男孩和早熟的女孩是注定没有好结果的 心好痛💔

220 leoglory 看过 2019-01-12 12:47:11

能跟过去的自己好好告别,就已经很幸运了吧

571 低到尘埃里24 看过 2018-09-30 00:13:25

男主对女主的爱远远超过女主对男主的爱 或许女主根本没有真正爱过男主吧 答应在一起也是因为男主舍命保护了她 比起爱情更像感动 不然在男主茫然低落的时候 仅仅几句抱怨 就决然离开 像是早就等着的一个借口 如果境遇对调 我觉得男主肯定不会这样默然离去 三年过后 告诉曾经深爱过自己的人 我又有了新的感情 而且就要结婚 如果爱过 怎么忍心 这段感情里 相对于男主的慷慨 女主过于自私和自我了 PS:金英光真的... 男主对女主的爱远远超过女主对男主的爱 或许女主根本没有真正爱过男主吧 答应在一起也是因为男主舍命保护了她 比起爱情更像感动 不然在男主茫然低落的时候 仅仅几句抱怨 就决然离开 像是早就等着的一个借口 如果境遇对调 我觉得男主肯定不会这样默然离去 三年过后 告诉曾经深爱过自己的人 我又有了新的感情 而且就要结婚 如果爱过 怎么忍心 这段感情里 相对于男主的慷慨 女主过于自私和自我了 PS:金英光真的很适合这个角色 傻甜却又敢说敢做 敢追求也敢放手 好感度倍增 宝英妹子演了这么多年甜美可爱的角色 这部里终于也是看到了难以掩盖的岁月留痕 (展开)

385 reneryu 看过 2018-09-28 07:57:47

务必看一看前80分钟的金英光!超甜大型犬!那些年的完成度还是靠男主啊!

354 女宛心兑 看过 2018-09-28 12:14:49

韩版那些年,剧情都猜到了,但还是觉得难过,大概这就是永远的求不得带来的隐痛吧。两个我爱的主角加一星。

> 更多短评 146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的婚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8 条 )

埃尔热 2020-03-08 13:58:56

BE得太好了!全程结婚对象避雷指南,我起立鼓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真是头秃,隔壁翻拍讨论楼里上来就说电影是无脑甜片的,一人领一个爆栗🌰!先看完原作再来张嘴! 电影在传统观念里是BE片,男主和女主没有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婚礼也是女主和别人的婚礼。 但是如果最终两个人在一起反而是糟糕的示范, 希望每个女孩都能像女主一样当断则...  (展开)
故园飞鸟 2018-10-30 23:15:46

不愧是韩影,将初恋拍出新高度,结尾太感人

这是一部非常欢乐又非常美的纯爱电影。 有校园初恋,却没有绝症,新郎不是我,却没有痛哭流涕。 尽管它一早就以片名预示了结局—— 2018年韩国新片《你的婚礼》,豆瓣评分7.1。 高中时懵懂的初恋不过是重复了前人的老套路——翘课、街头吃炒年糕。 被老师发现,东躲西藏。 在雨...  (展开)
小木鱼 2018-11-20 21:49:20

不成熟的男孩,错误的时机,错过了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闻片名,已然知道结局,初恋这个被谈到快要烂掉的话题,还是让人忍不住去回味,因为它带给人们的感慨太多并且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的都是一个过去时,带有很多假象性,如果当时,我们是否会有不一样的结果了呢。 影片一开头男主就阐述了自己延续着不可能,能支撑着他走下去的是爱...  (展开)
绿油油的西红柿 2021-05-06 01:17:48

一定要知道的彩蛋和幕后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5条很关键一定要看,欢迎阅读探讨 因为喜欢朴宝英的原因,我是2018年电影在韩国上映前夕就一直在追这部电影,从上映到宣发到网络观影,几个月的时间一直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陈列在我的豆瓣里,没想到最近因为国内翻拍受到了很多关注。 1.关于电影的原版结局 李锡根导演采访...  (展开)
wendy 2018-10-24 21:35:56

很多时候,不止表面而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题目即剧透的电影,可是却夺得了韩国票房的冠军。 《你的婚礼》。 高三那年,他们认识。 他在办公室挨罚,超级狼狈。 她来办公室报到,转学于此。 狼狈是他的日常,摊在外面,反正他从不觉得丢脸。 优秀是她的标签,只在外面,内里特别臭拽不羁。 一开始,他们就不一样...  (展开)
peach 2018-11-11 20:28:28

最是人间缺憾事——你的婚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看过一期《奇葩说》,当时的辩论题是“从未在一起和最终没有在一起哪个更遗憾”。 当时有一个女孩说,如果我喜欢一个人呢,我就从第一眼到最后一眼,把这个人爱够,把我的感觉用光。我只希望那些年让我成长的人是他,之后的那些年他喝过大酒后想到的人是我,而不是其他比我...  (展开)
秦不衰 2022-09-28 02:06:59

你的婚礼,我如约出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人都在说,没有遗憾的青春是不完整的,也是因为有那么一个人,叫你读懂了青春,学会了成长。 不讨论现实生活,只看电影,不考虑TIMING,只看现在,的的确确是男主失去了那个她,我们总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买单,我相信就算到死,男主心里一直都会有那么一个结,都会后...  (展开)
自由自在 2024-02-15 16:15:56

永恒

曾经看到过一句话 “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 也没有谁会一直存在于谁 当世界上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死去时 你便从丢失了最后一个存在过的痕迹”可这不尽让我们发想 既然每个人都会死去那活在这个世上的意义又是什么 既然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是阶段性的陪伴 只不过是时间长短罢了 那我们...  (展开)
SLOW 2023-08-01 13:58:54

你的婚礼

这部影片就是从未在一起过和最后未能再在一起,哪一个更遗憾?这个问题最好的答案,答案很显然从未在一起过,更遗憾。 因为尝试过在一起所以彼此才确定了原来彼此不是对方生命里最合适的那一个,亲自实践过好过心存幻想的坚持。也好过什么都不确定就自甘堕落。如果没有尝试过在...  (展开)
RiD 2023-06-11 20:58:22

你的婚礼也是你的心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只是表面上是青春爱情题材,但是我从中看到却是各种现实与无耐。因为导演让观众基本是从男主的视角来诉说故事,并且跟随男主的内心世界和角度来推进故事。一个单纯善良的大男孩,在风华正茂的时候遇到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美丽女孩而发自内心为其奋斗付出的故事,他处处...  (展开)

> 更多影评 168篇


讨论区   ·  ·  ·  ·  ·  ·

在哪里看?找不到 来自豆友CDESSgOYp8 2024-02-24 09:37:18
韩版那些年? 来自苏珊的舞鞋 3 回应 2023-11-08 23:15:45
吃饭聚会的时候有人问,你们不结婚吗?现在穿婚纱... 来自momo 3 回应 2023-11-08 23:11:09
为男主不值 来自希希 20 回应 2023-11-08 22:44:36
没演技 来自充气的小香蕉 1 回应 2022-06-21 20:22: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的婚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