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歧视的剧评 (5)

恶童日记 2015-09-14 17:31:40

贵公子是无论在哪都隐藏不了的一颗星

日本毒舌王有吉曾经说过他喜欢五姑娘是因为五姑娘的babyfat,没错,人家五姑娘那样的才叫babyfat,你们(还有我)的只是fat。那是一个聚会,有吉让五姑娘给他倒酒,顺便用眼神把五姑娘从上到下猥亵了一遍(注意,只是用眼神),有吉说看见五姑娘的胳膊而情不自持,那么,五姑娘...  (展开)
熙道 2015-07-24 23:35:00

不老已至的年龄危机感

日本人似乎很喜欢探讨跟工作有关的问题,比如工作术、整理术、企划、工作狂,连好用的文具用品都能写出一本小书。这次他们拍了一个讲职场里年龄歧视的剧。不过我以为主要还是性别歧视。如果主角是男性,完全不用想30多岁是不是矫情的问题。在B站点开第3集,跳了几个画面...  (展开)
ichigosan 2015-09-13 00:02:24

已被相亲逼疯,请无视。

年龄歧视,好像一直存在着生活中,却从来没有人去重视过,所以看到这部剧的名字,有点惊讶,就去看了。 四年前,我从一家公司辞职的时候,老板先是劝着,干的好好的干吗离职什么的,然后直接说出女孩子是干不了事业的,一副你离开了这到了别的地方也不会好到哪里去的表情。 工...  (展开)
谜霓 2018-09-25 17:35:56

职场前辈不爽新人的理由

【原因1】老职员无意识感受到的“就算有业绩也得不到褒奖”的不安 这是在办公室的人际关系中,白领女性经常抱有的烦恼之一。特别是年纪在大约三十岁左右的中坚人群,夹在上司和新人之间两头受气,很容易把从上司那儿受到的气撒在新人身上。 “从上层领导来说,因为职场内的有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战斗时代 2015-07-20 01:31:20

野蛮的中国资本主义万岁

俗话说,文学作品是反映生活的,虽然《年龄歧视》这部剧还只放映了两集,而且我觉得以这个题材,很有可能俗套烂尾。但是即使从这一集来看,依然可以看到很多反映不少日本当今的经济社会现实。 在我看来,女主和女主上司其实是同一种人,只是年龄不同,面临的问题却颇有类似之处...  (展开)

订阅年龄歧视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