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心理 第十一季 Criminal Minds Season 11 (2015)

导演: 格伦·卡肖
编剧: 杰夫·戴维斯
主演: 乔·曼特纳 / 托马斯·吉布森 / 马修·格雷·古柏勒 / A·J·库克 / 克斯汀·范奈丝 / 谢默·摩尔 / 爱莎·泰勒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9-30(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2分钟
IMDb: tt4705588
5星
61.2%
4星
32.1%
3星
6.2%
2星
0.4%
1星
0.2%

犯罪心理 第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犯罪心理 第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45 条 )

热门 /  最新 / 

79 水母母 看过 2015-11-22 22:43:21

虽然里面有一些流水的探员,好在我最爱的几位一直都在。就答应我拍到100季好吗编剧大人,我不在乎有的剧情很胡扯,不要停好吗?

69 维拉 看过 2015-10-02 18:46:56

是的必须无条件五星,第一季开始追到现在整整十年!剧中演员换来换去我最爱的几个一直都还在,时间这把杀猪刀,我都这么老了!😂

73 巨牛侠 看过 2016-05-12 22:14:47

相比于每集案件的悬疑,长盛不衰的是一个团队之间的暖心故事。

50 Susie梳子 看过 2016-02-26 15:44:45

此剧难得过十季了依然保持大致水准,非常不容易。这么多年了见了这么多变态杀手,编剧真的是用心了。杀手千变万化,到最后打不开的结往往还是亲情爱情。 iPhone

21 缚床灵团子 看过 2016-08-22 20:44:53

最爱的E姐要接替Morgan回归。可惜听说hotch走了...能不能续订就看下一季了。Whatever,"to all the delicious friends."

> 更多短评 33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犯罪心理 第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安泽 2015-11-10 12:39:42

十一季片头片尾名人名言(中文版)

翻译来自不同的字幕组,不足之处还望指正。 【第1集】 ❤对工作的热爱直接影响工作的成效。——亚里士多德 ❤勇气是压力下的优雅。——欧内斯特·海明威 【第2集】 ❤在你做决定的那一刻,你的命运就已经注定。——托尼·罗宾斯(美国演说家) ❤世界如此难测,事情...  (展开)
爱吃柚子的elle 2015-10-24 17:12:55

CM,不改初心,总能吸引我们去深思内心

很多人说这一季的CM没有之前的精彩,或许这季中的case 没有以前的惊悚且黑暗,但在我看来,这一季探讨更多的似乎是内心的欲望带来的心理折磨,从而引发的犯罪,这一季似乎更引人深思,接近生活。 第一集,你曾经雇佣的杀手,现在返过来要将你杀了,预示你 无论无论做了怎样的坏...  (展开)
qingxinnature 2016-05-08 11:03:50

若混沌是宇宙的法则,与无序作斗争就是我们的法则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

【Part 1】 想推荐一部喜欢的剧给亲爱的你 CM中的BAU部门 里的一天,当没有案件发生的时候,你看着他们,就像是你想象中的理想生活,仿佛在上下班之间设置了一个无形的按钮,将工作与生活分割的清清爽爽,身边一群 性格各异又有共同话题的交心过命的朋友。你看着他们从第1季到...  (展开)
闻君杂记 2016-11-06 12:25:37

庆幸在经历此般痛苦后仍精神正常

从2016年7月开始看《犯罪心理》,那时我觉得自己正在经历一轮新的心理危机,情绪消沉低落,面对人性的复杂时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觉。 《犯罪心理》的主角是FBI行为分析部(BAU)的几个探员,基本上一集是一个独立故事,现在已经拍到了12季,我在2个月内密集地看完了前十季,见识...  (展开)
天花乱坠 2016-10-01 18:57:38

干货?

久矣哉,我不写所谓的影评,所以,这也不是影评。 这半年将《犯罪心理》的11季都看完了,速度不算快。看的是时候,随手在一个小本子上记录下里面我认为有用的、或者有意思的东西。知识有限,没法查证这些内容到底可靠否,只是一一记录,话不多说。 二季13: 一个性虐待狂是...  (展开)
Su3苏三 2016-05-13 16:42:14

淡淡忧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的案子不是很吓人啊 印象最深的就是R宝和一个女罪犯同坐一张桌子的那段对话 好看 美J生娃错过了好多集 新来的黑人女博士 存在感弱了点 不知下一季还在不 Dereck走了 哎 以后谁负责踢门 谁负责撩妹 谁负责叫Baby Girl 所以下一季是往季Serial Killers大集合咯 赞 死变...  (展开)
未命名 2016-05-10 07:58:50

新生活情景喜剧

犯罪心理是所有美剧里追的时间最长的了,一直很喜欢,最近几集越看越不是味道,人物离开什么的我并不是很介意,我在意的还是剧情,然而导演和编剧很明显的把重心转移到了人物身上,以人物性格和际遇为背景展开的故事,一向很讨观众喜欢,尤其是这种拥有11季渊源历史的剧。但...  (展开)
爱笑的星星 2016-06-03 11:08:35

To Gideo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创。转载请联系作者】 时常在想,Gideon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 你,在破案时自信甚至略带几分自大,工作中是一个不容易相处的权威人士。生活中你也有柔情感性的一面,比如你给自己的孩子打电话的时候,那样的紧张和忐忑一点也不像是在BAU办案的那个大师,倒像是一个带有几...  (展开)
ChloeZHANG 2015-12-20 18:16:13

notes

It is in your moments of decision that your destiny is shaped.在你做决定的那一刻,你的命运就已经注定。 The world is so unpredictable. Things happen suddenly, unexpectedly.世界如此难以预测。事情总是发生得突如其来。 We want to feel we're in control of our own...  (展开)
7杯开水冰 2021-05-19 13:03:09

更新ing

The world is so unpredictable, things happen suddenly, unexpectedly. We want to feel we're in control of our own existence. In some ways we are, in some ways we're not. We are ruled by the forces of chance and coincidence. 这集讨论了共时性原则,感觉自己快要...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犯罪心理 第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