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黑杰克 ヤング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2015)

导演: 加濑充子
编剧: 高桥良辅
主演: 梅原裕一郎 / 游佐浩二 / 伊藤静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tbs.co.jp/anime/ybj/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0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青年怪医黑杰克 / 少年黑杰克 / Young Black Jack
5星
11.1%
4星
28.0%
3星
45.5%
2星
11.9%
1星
3.6%

青年黑杰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青年黑杰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JOJO 看过 2015-10-02 22:36:52

卧槽,帅哥你谁啊

13 南條艾草 看过 2015-11-06 19:34:10

整部作品充斥着腐女喜欢的元素,男性的裸体。但是却对原作剧情的相关的医理知识置之不理。

6 地球防衛大佐 看过 2015-12-19 15:08:25

虽然动画版的节奏偏慢,人设也在讨好年轻观众,但就内容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很多影射,还触及到不少社会问题。不过这些应该算是手塚的功劳吧……

5 熊類爆弾 看过 2015-10-11 18:37:08

5集內棄番不打分原則。微妙。就算是我這麼中二的人也覺得表現手法太過神棍了…… 劇情再怎麼譎詭也無妨,關鍵是要通過什麼方式來敘述。另外梅原裕一郎作為新人表現還是相當不成熟,目前為止參加過的番給人感覺發揮極度不穩定,對角色把握也不準確。難得音樂這麼贊到飛起。

3 剑与禅 看过 2015-12-19 21:22:35

单单动画来讲,略显中二,这不是原作所表现出来的。

> 更多短评 3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年黑杰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黑鼠鼠 2016-01-19 00:44:11

当年的冷酷男神变成热血青年

【动画介绍】: 电视动画《青年黑杰克》改编自手冢治虫原作(《怪医黑杰克》)、田畑由秋编写剧本、大熊由护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在《Young Champion》2015年第11号上发表 ,并将于2015年秋播出。 【评测前言】 作为手冢老师致敬的后续作品,其不免为了迎合...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年黑杰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