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 第一季 Lucifer Season 1 (2016)

5星
22.7%
4星
40.9%
3星
29.7%
2星
5.1%
1星
1.5%

路西法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普拉达的梗 来自jane&erric 2023-07-26 23:39:01
一个bug 来自泪颦 2 回应 2023-07-21 12:17:01
女主的女儿 来自. 2021-08-02 16:13:17
有感情线吗 有感情线我就跑路😢 来自MungBean 11 回应 2021-06-04 09:27:3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77条)

路西法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5 条 )

热门 /  最新 / 

96 看过 2016-05-13 09:22:32

后半部入佳境。Maze最高!人物的相处模式很萌

53 Gloria 看过 2016-09-25 19:05:31

奇幻宗教悬疑+破案,顺带角色塑造不错,pilot那首曲子是Ain't No Rest for the Wicked By Cage The Elephant

113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6-01-31 22:31:08

你们把Lucifer这么屌的设定,拍成了一个三流Porn风情的中二病花花公子,还觉得自己特别好是吗?第一集里出现的所有人,都长着一张porn star的脸。不弃你才见鬼了。

80 安静不安静? 看过 2016-01-26 21:31:47

好不容易有个女主有颜值的剧

229 岚风逐裳 看过 2017-03-19 10:11:15

恶魔都长这样,谁还想上天堂?

> 更多短评 34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路西法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豆瓣酱 2016-09-24 02:28:16

我为什么给五星?

本来想给四星,可是一看评论里那些嚷嚷弃剧的,很不爽。 本来就是个很商业的娱乐剧,结果被各种弃剧,有说男主嘴太碎的,有说魔鬼太弱鸡的,有说天使长得太黑的,甚至还有人因为试播季演警察老公的人在第二集换人了,就弃剧了! 我无语。 这种感觉就像是你在吃盒饭,吃得正high...  (展开)
尼斯湖大水怪 2016-03-10 13:04:45

女主的真实身份无责任猜想及对接下来情节预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15,还没看第八集:原文是在太混乱了,逻辑杂乱。特地删改,并加入更多细节。 --------------------------------------------------------神奇的分割线--------------------------------------------------------- 要深入分析Lucifer(传说中撒旦坠入地狱前上帝...  (展开)
纳月托阳 2017-02-15 02:14:06

客观的定位来评价这部剧,这是一部关于寻找自我的励志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你对这部影片的期待看点决定你的评分。 1.如果你把它当作神话科幻剧,那么我给它打1星。 几乎没有什么特效元素,主角是个弱鸡,甚至唯一的一个作为神的BUG——不死之身也会被女主削弱。感觉更像是一部低能YY剧。如果你抱着看神话特效来的,那么抱歉,这部剧对你来说简直...  (展开)
444 2016-12-26 06:06:13

太狗血了

这简直就小言剧本。男主是大坏蛋,偏偏女主是唯一能抵挡他的魅力的人。然后男主就义无反顾的爱上女主,并愿意为她杀人,为她牺牲一切。男女主之间要是演的好,这么狗血的剧本也可以看。但是女主演的像块木头,和谁都没有火花。她前夫和路西法一起办案都比她有感觉多了。黑天使...  (展开)
野生闲人 2016-10-05 14:32:58

一般当中的不一般

我真的很讨厌把观众当傻子的无聊剧,不说烧脑,但是对观众的智商要有起码的尊重吧! 刚看完11集,实在看不下去了。 一开始还是挺有意思的,以一个新奇的角度将圣经里的人物带入到现实世界中。非常好的开始,有很多漂亮的创意能打动人。 但是到了后面你就会发现每集都是一个固...  (展开)
Predator 2018-07-09 21:21:07

男主的颜值的确值三颗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剧荒,偶然之间发现了这部剧,原本在看剧情梗概的时候,让我对这部剧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是看了七集之后,对这部剧真的是失望透顶。 第一,剧名是Lucifer,所以观众期待看到的或者剧情应该是Lord of Hell在度假期间所造成的chaos,所做的一些列absurd的事情,对坏人或者是好...  (展开)
歪帽斜眼满肚油 2016-04-08 22:06:58

分享路西法的片尾曲

路西法亮点多多,片尾曲点睛之笔 只看了几季,觉得比较好的发上来 各位莫嫌少 Breathe into me Zvvl Chvrches A girl like you(个人比较喜欢这个) You've Got Me 欢迎交流qq86981745  (展开)
鲨鱼王不怕老鼠 2019-07-01 20:54:42

既然是魔鬼就别有太高要求

很喜欢的一部剧了,第一季报着试一试的态度看的,是一个很下饭很有趣的喜剧,更像是柯南美剧版。其他方面,看完后我觉得,其实Lucifer也是天使,虽然他不能说是“好”或者“善”,但他绝对不“坏”或者“恶”,只是在诸多天使的分工中,他的工作地点是地狱,就像他自己说的just...  (展开)
isaasi 2019-04-29 00:49:52

消遣一下吃饭看

这部剧有潜力的,但是被美剧模板祸害了。 DC漫画的深度一直都在线,比漫威是高多了复杂多了(别跟我扯电影啊,两码事),因此这个基础故事设定也非常好,作者其实是个信徒,他的信仰认知还蛮正的,因为在主线剧情里,路西法设定基本吻合圣经,且一直有一个主旨是试图表达超越教...  (展开)
江湖骗子跃跃欲试 2022-05-07 09:55:28

帅哥美女抵不过编剧突发恶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第四集感觉被冒犯到了,所以我停下来想了想到底哪里令我如此不爽: 首先我知道主角人设就是干好事但垃圾的人,前三集却没有如此感觉,反倒觉得如此有魅力的角色像杰克苏一样受人追捧很正常。剧情多少有点工业糖精偶像剧的感觉,但就前四集来说问题还不大。 但是第四集里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路西法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