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挂电话 Don't Hang Up (2016)

导演: 达米恩·马塞 / 亚历克西斯·瓦斯布瑞德
编剧: 乔·约翰逊
主演: 西耶娜·盖尔利 / 加勒特·克莱顿 / 格雷格·萨克因 / 贝拉·戴恩 / 帕克·索耶 / 杰克·布雷特·安德森 / 菲利普·德斯穆尔斯 / 罗伯特·古德曼 / 米迦勒·博迪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0-22(英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索命连线(台)
IMDb: tt3610746
5星
4.8%
4星
14.4%
3星
52.4%
2星
24.2%
1星
4.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别挂电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kanhi 看过 2017-02-16 02:38:53

缺乏创意的恐怖片,所有的桥段都太老了,地上假装尸体来自《电锯惊魂》,手绑在刀上,脸部带面具伪装成凶手在《惊声尖叫》等许多电视电影里被反复用过。

13 LeungChanXXX 看过 2017-02-15 16:04:35

网络时代下的惊悚片,低配版Scream+Saw,其实只要是熟悉此类密闭空间惊悚题材的观众都不会对电影的剧情推进与反转有太多的意外和惊喜,细推故事依旧存在漏洞,角色的行为与冲突比较牵强,所谓驾轻就熟的流畅运镜实则过分炫技,多半是用来弥补剧本上的羸弱。

3 Hey Johnny 看过 2017-02-14 20:56:49

大快人心!!!

5 张咏轩Wayne® 看过 2017-02-28 20:42:06

恶作剧搞出人命,被寻仇报复,密闭空间的智力角逐,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折磨,黑吃黑的设定有种大快人心的心理错觉,悬疑布道都在水准上,后半段剧情乱了阵脚,恐惧把智商排挤,冲动占据理性思维,虽然结局是恨的牙痒痒的观众所要的预期,但还是埋藏了逻辑和常规没有避免掉的错误,表象浮夸化也是问题。 Android

1 电锯觉罗炫 看过 2020-04-24 12:27:45

6.5/10

> 更多短评 6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别挂电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zzzzll 2017-02-16 01:39:56

2分钟带你看完惊悚恐怖片《别挂电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纯剧透预警......... 电影开始,一个女人在半夜里被电话声叫醒,对面说他是警察,有一两个嫌犯溜进了她家。女人吓得不得了,因为她的女儿还在另一个房间睡觉。然后电话里传来了抓捕嫌犯的声音,女人便惊慌地跑出去找他的女儿。这时,镜头一转,原来这是几个年轻人的恶作剧,他...  (展开)
Borrison Yan 2023-10-15 20:56:34

熊孩子就得以暴制暴

故事大该内容都能猜到,虽然有点套路,但是真的解气,一群半大不大的熊孩子通过电话骚扰整蛊居民,恶搞出人命后被人家复仇,虽然他父母和朋友有点冤枉,但这俩真的不亏,看得我舒坦! 不知者无畏真不只是说说,俩熊孩子将整蛊视频发到网上博取网友一笑,背后有多少家庭受到伤害...  (展开)
隐子草 2017-02-21 04:24:46

恶作剧,食恶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布雷迪(Brady)、山姆(Sam)、莫斯利(Mosley)三人经常闲得蛋疼,恶作剧打电话捉弄别人,而且乐此不疲。 一天,布雷迪(Brady)来到山姆(Sam)家,又恶作剧打电话捉弄了邻居拉里(Larry)一番。突然,二人接到一陌生男子电话,话中充满威胁,两人回喷了几句后就把电话挂了,没在意...  (展开)
祝东风 2017-06-28 00:54:19

关于复仇的技术分析

看到有人吐槽劫持911,其实这个很简单啊。只要做一个假基站,把假基站信号范围内的所有拨出电话全部导到复仇者的手机上就行了。假基站以前在淘宝上就能买到,技术上不是难题。脚步声是扫地机器人发出的,电视电脑什么的,现在基本上都能连上网络,一个手机就能控制。基于以上我...  (展开)
蕴之风景 2017-02-26 11:38:07

自作孽不可活

#别挂电话# 又是一部概念先行的惊悚片。曾看过一些国外熊孩子的恶作剧视频,有些的确很过分,甚至引发了伤亡(不知视频的真假)。此部电影就讲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看的过程中就对两个男主角极度厌恶,盼着他们早点去屎。影片除了犯了主角无脑、智商感人这些大部分惊悚电影的通...  (展开)
Ajax 2024-03-31 12:15:14

两个字:爽片

其实欧美不太喜欢拍这种爽片,就是这种有仇必报、恶有恶报类型的,这可能跟西方的主流宗教是基督教有关,基督教奉行一切行为都可以得到原谅、一切罪恶都能获得救赎,而东方普遍存在的佛学思想则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也造就了东西方文化和思想的不同。 再回到这部电影本身,其...  (展开)
xigua 2017-07-03 19:42:49

关于该电影的败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被安利了这部电影,冲着题材去的,看完深表遗憾。 第一,网络直播恶搞作为一个有机会深入剖析的话题,本来可以更有深度,但该电影仅仅停留在了小打小闹小聪明上——怎么说呢,完全拍成了一部披着直播外皮的犯罪恐怖片。光是这个立意层次上,就落入了下乘。 第二,单就故...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中李子树 2018-11-28 09:38:10

五星拉仇恨

片子虽套路+bug,但我必须要强力推荐,反派虐死网络贱人们大获全胜全身而退,太爽了,这个分数打的真没意思,就这么不待见恐怖片么 镜头感也运用的很顺滑,开篇几个微缩小长镜头展现室内摆设略惊艳,室内暗光拍摄气氛做的也很好,就是剧情张力逊于同类型的 屏住呼吸,但差距感...  (展开)
请叫咪哆哆 2017-07-28 18:21:20

靠剧情

网络时代下的惊悚片 ,低配版Scream+Saw,其实只要是熟悉此类密闭空间惊悚题材的观众都不会对电影的剧情推进与反转有太多的意外和惊喜,细推故事依旧存在漏洞,角色的行为与冲突比较牵强,所谓驾轻就熟的流畅运镜实则过分炫技,多半是用来弥补剧本上的羸弱。缺乏创意的恐...  (展开)
寸寸青丝&寸寸 2015-07-16 12:57:11

恐怖

就是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别挂电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