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심야식당 (2015)

导演: 黄仁雷
编剧: 崔大勇 / 洪允熙
主演: 金承佑 / 南太铉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v.sbs.co.kr/midnigthdining/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7-04(韩国)
集数: 2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深夜食堂韩国版
IMDb: tt6209462
5星
18.1%
4星
31.4%
3星
34.8%
2星
9.8%
1星
6.0%

深夜食堂的分集短评 · · · · · ·

深夜食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我是个年轻人 看过 2015-08-17 22:05:14

一集一故事一美食,还是韩国大叔演的比较适合我的胃口,看的时候老是幻想自己家附近也有这样一所深夜食堂!

29 暖晴 看过 2015-07-05 14:31:30

看了一集韩国翻拍的《深夜食堂》,片头设定移植过来依旧感动,角色名故事料理韩国本土化。第一集是我都没吃过的烤紫菜卷烤年糕(¯﹃¯)…金承佑演Master,脸上刀疤还在,但更亲切更邻家一点,不像小林薰一看就是个有故事的人。就是片尾没有教料理做法,略感失望。

45 yuki 看过 2016-06-23 18:44:40

话太多了,不懂得“点到即止”,老板不像是深夜食堂的老板,倒像居委会调解员。尤其不能忍的是料理一看就不好吃。

33 大师与玛格丽特 看过 2017-06-13 01:32:54

吃的看起来好吃而且本土,给一分;主题曲好听,给一分;大叔没跟黄磊似的穿个日式的衣服就出来了,再给一分。

68 小真真 看过 2015-09-06 15:59:39

跟日版比大概差二十个电影版

> 更多短评 37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深夜食堂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自闭勿扰 2017-08-03 18:08:40

一部好吃的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8.3看完。看前十集的时候大概打2星,看后10集的时候,觉得基本都很不错,好感up~ 营造深夜食堂的氛围上日版更好,更能让人静下心来,也更从平静处打动人。而且日版食物和故事是有关联的,基本一集主推一种食物,一个食物关联一个人物故事,但韩版这种联系没有这么强,每...  (展开)
豆不友0528 2020-03-25 22:50:18

治愈你的胃和心

心情不好,看深夜食堂!每集都是一个独立暖心小故事,与上下文有点弱联系。非常适合安静的半夜看,整个基调很安静:下夜班的人们来到小酒馆里吃东西,聊天,分析苦恼与喜悦。有苦恼的人总是在不经意间得到及时的帮助-不落痕迹的,春风化雨般的。小酒馆是个非常令人舒适的存在,...  (展开)
༺ༀགྷཱྀ 魏武™ གྷ 2016-07-24 06:39:00

朝鲜民族对于文字的把控有待提高。

韩国,其实我们对于他只用“快餐工厂”这四个字形容就好了。 韩国和日本比起来就是对于文字的理解,韩国的底蕴比起中华民族和大和民族还是差了很多,一个很好的剧本,其实论表达能力韩国并不差,可惜永远无法超越中华民族和大和民族。 其实根源就是在于语言,当年半岛三国鼎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悠然看客 2017-05-29 14:45:08

深夜食堂

也许是食物的匮乏,也许是历史上就不曾煊赫过,所以韩版的深夜食堂,二十集二十多道菜,几乎就没有戳中我的口水包的。那些食物,即使精致的拍摄,即使赋予有意义的故事,依然一看就没有吃的欲望,也想象不出滋味会好吃的样子。 老板在剧中几乎不怎么说话,但从剧情上来看,又是...  (展开)
读书破万卷 2016-08-11 17:32:14

阿尼啊赛哟

最近电视台放这一版的深夜食堂,看了几集就看不下去了。 感觉金承佑演得有点作,老板长得正气太过,且一直放出“迷之眼神”,盯着顾客看看看,看得我尴尬癌都要犯了。老板这个角色明明应该低调且沧桑,金承佑完全木有表现出来,还老觉得他下一秒要开始撩妹了。翻了下,日版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深夜食堂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