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意外的影评 (165)

pansin 2017-07-29 08:42:19

命运中转的心理学解释

从心理学角度,命运中转站发生的故事只不过是严重车祸脑部受伤引起的梦境反应,站长是记不起面容的父亲,张涛是懵懂少年情笃初开的遗憾,女儿是忽略是非曲直,弱肉强食丛林法则下官司客户的受害者,失明的男童就是自己。而这个生活就是自己童年心理创伤对家庭生活抗拒的折射,...  (展开)
绒毛毛 2017-06-03 16:56:52

史上最惨四口之家

由桂纶镁、陈坤、王景春主演的喜剧《美好的意外》已经登陆各大院线,本片由华谊出品,陈坤监制,翻拍自韩国电影《妻子小姐》。 内地翻拍韩国片除了《重返20岁》其他的都是狗屎,再加上本片又是台湾导演拍内地片,最关键的是这部电影里还有个大杀器———— 欧阳娜娜!!! ...  (展开)
deepblue1821 2017-06-09 07:41:21

请尊重职业女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一般,而且这部电影的内核有问题,它一边在规劝事业女性要回归家庭一边又对家庭主妇宣教丈夫孩子就是你的所有天地。女主角成为家庭主妇后的表现简直侮辱了曾经的自己也侮辱了家庭主妇,你只是换了个身份,你的思想你的知识你的阅历都还是你自己的,为什么会表现的那么粗鄙,...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7-19 18:17:09

一觉睡醒身边是陈坤!!!

要是我我可以流口水花痴他盯到他睡醒!!!结果女主居然无动于衷!!!真是大煞风景!!! 除了陈坤本片也无其它亮点,第一次发现桂纶镁嗓子有点怪讲台词听着好累。而且最失败的是女主人设 太精分,电影一开始那桩案子足够说明她作为一个律师很冷静专业,从和师姐上司相处来看...  (展开)
大志的小耳朵 2017-07-16 17:35:50

是意外还是安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之后第一个疑问是桂纶镁既然和陈坤在一起了,那他们以后的生活是不是就像她曾经经历过的那样?她会很早死去吗?后来仔细想了一下,她已经回到了她本来的生活中,在中转站的时候他们说她可以活很久很久的,所以她应该不会在孩子还很小的的时候突发心脏病死去。 看完之后...  (展开)
N次放映室 2017-06-27 22:53:18

女汉子的《美好的意外》真的美好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在豆瓣上获得如此的分数真的是“名副其实”,不管是陈坤还是桂纶镁最后都没有挽回一点声誉,这是必然的,因为这种电影依然延续着今年国产电影平庸的势头,让我看不到一丝希望,根本不用去提什么这是台湾导演的内地情感电影,因为,谁拍都一样,平庸的剧本,平庸的表演...  (展开)
聪聪的茶话会🍬 2017-08-28 14:04:05

若你真诚,便会遇见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很温馨的一个故事,也是最近看过的唯一没有快进冲动的电影,反而某些镜头退回去又看了好多遍。 暖色调的画面有了生活的厚重感,把控刚好的叙事节奏,轻喜剧的背后又能引人思考,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的电影。桂纶镁演的真好,完全投入到两种截然相反的角色扮演中,不会让人...  (展开)
风铃草 2017-08-04 18:18:50

这么一想男女主都挺倒霉的

桂纶镁不是第一次演喜剧,之前《女人不坏》中的表演算不上精彩但也比《美好的意外》好太多,这说明本片导演根本不懂怎么引导演员发挥,桂纶镁全程尬演,感觉只想胡乱演完赶紧收工,不知道她自己看完成片会不会尴尬。 陈坤饰演的木讷白领丈夫戏份不多,他就吃亏在长得太帅!就算...  (展开)
杀姐电影 2017-06-12 11:20:30

在高考的大日子里,我绝对不会相信什么《美好的意外》

桂纶镁和陈坤的新片 《美好的意外》 推迟上映了一年 虽然卡司还不错 但是目测横竖都是一副烂片相! 所以杀师妹走进影院 看完这部片 打算完整地剧透给你们 宝贝们就不要去电影院了 看看这篇影评就可以啦 看烂片简直就是遭罪 这种苦、这种罪 就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吧! 豆瓣评分5.4...  (展开)
燕尾蝶 2017-06-05 12:13:43

所有的,都是美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娱乐圈数星星一样的转发宣传,让这部电影进入了我的目光之内,作为“弟弟”的大荧幕首秀,看了之后,还是留下了不少东西。很多时候,看电影就是一种逃避生活的方式,所以主角的生活总是无限接近观众的生活但是又在关键时候充满了光环。这是故事套路,也是作为观众的你,通过看...  (展开)
归来仍是少年 2017-06-04 18:00:44

换个方式生活也很美

这部电影美好得有些“突然”,丰富的“双面人生”,一个女人一生能够拥有的所有情感,包括父女情、母子情、男女爱情,都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以吸人眼球、抓人内心之势呈现出来,如同一道丰富到极致的“人生大餐”,叫人品过之后知晓了生活的全部意义。 而除了用心的情感,《美...  (展开)
刀丛里的花 2017-08-13 19:45:36

尴尬极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一幕好玩的,就是陈坤和女主斗部门老大,部门老大一直说要打女主,坤哥挥着拳头说,你敢,你敢,很搞笑。 但是我还是想说,真的挺差的。听说,原版是韩国的妻子小姐。 我没看过。 不过单从我看的这部来说,真的觉得好尴尬啊。桂纶镁本来演律师的时候好好的,怎么演起家庭主妇...  (展开)
大大的浅书 2017-07-20 00:43:56

这其实是女主的梦——美好的意外不意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写在开头的话:本文仅从剧情分析此部电影,内容皆为本人主观原创,如有雷同,算我们英雄所见略同;更欢迎持不同意见的看官与我讨论。【文中存在大量剧透】 ---------以下正文---------- 相信很多人看完《美好的意外》之后,都会有一个疑问:女主经历的这场“意外”到底是真实的...  (展开)
Mily 2018-01-27 15:04:23

美好的意外 美丽的蜕变

- 行业和自身经历能够慢慢重塑一个人的性格。律师的职业,能够有机会见证各种奇奇怪怪、匪夷所思。一开始也许会满腹激情,认为自己有能力矫正所有的是非,最后时间证明,自己被假塑成理性、不掺杂感情、过于冷酷、没有人情味... - 电影的开头,一方是财阀家的儿子性侵,一方是...  (展开)
elephant calf 2017-07-30 15:08:20

生活小品,轻松愉悦

周末闲暇时翻看到的电影,一直挺喜欢桂纶镁的,总觉得她清秀的面相甚至可以看到她纤细的骨骼,干净的无法想象。陈坤也是挺喜欢的演员,主线的逻辑上没什么太狗血的地方,温馨里的故事里试图去讲些道理,有痕迹,却也没过分用力,不让人觉得说教的厌烦。 比很多国产电影好,不明...  (展开)
可爱多 2017-06-05 08:28:17

美好的意外影评

美好的意外~ 其实主题是好的,电影想表达的思想也很端正,可惜在类似的片子中它好像找不出可圈可点之处,无论是剧情、画面、配乐各方面,都很普通。 网上说这部影片是用了韩国电影《妻子小姐》的剧本重新拍摄的中国版,那不用去看韩国这部,我想《美好的意外》应该都是失败的翻...  (展开)
跟我一起读本书 2023-04-02 17:00:10

《美好的意外》:这场意外,一点都不美好

《美好的意外》是2017年6月上映的一部喜剧电影,导演是何蔚庭,拍过较多电影,但我对他并不是特别熟悉,主演是陈坤和桂纶镁,欧阳娜娜在电影中饰演他们的女儿。 无意中刷到这部电影的一些片段,然后看到评论区里说男主角是陈坤,说实话单看视频我真的没有认出来,抱着试一试的...  (展开)
素描 2022-03-19 12:49:25

未曾设想的职业

一个精英女律师在完美解决证据不足的强奸案后准备去留学开启新人生,在路上出车祸提前去世为了返回人间接受中转站扮演为时一周的家庭主妇角色。 女律师从与这个家格格不入到与名义的丈夫、儿女感情日笃,女儿被人强奸未遂,作为母亲的他以律师的意识捍卫了女儿的利益和尊严。好...  (展开)
早起睡觉 2021-08-21 04:02:25

有点尬的家庭温情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这部电影的兴趣源自短视频平台的剪辑(not解说)。因为看的是剪辑片段是“女主为自己女儿出头”,所以当时以为是一部类似《一个母亲的复仇》一样的剧情片……这使得我第一眼看到电影封面海报时感觉很违和……当然,看完整部电影后,我知道是我太武断了。 影片想通过女主的前...  (展开)
日光以西 2021-05-11 19:53:37

意外的低分,低估了的美好

很早之前就看过这部戏的片段,就是桂纶镁霸气护女怒怼对方律师那一段,但是直到前两天才看了完整版,个人觉得整体下来很流畅,笑点有,温情有,哭点有,思考也有,演员的演技也都在线,算是一部中上的作品吧。所以看到这个评分还是意外了,感觉怎么也要7左右才合理。 首先说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共165条)

订阅美好的意外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