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意外 (2017)

导演: 何蔚庭
编剧: 哈智超 / 周佳琳
主演: 桂纶镁 / 王景春 / 欧阳娜娜 / 王元也 / 陈坤 / 谢盈萱 / 郑开元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6-02(中国大陆)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美满人间 / 美好人生 / Beautiful Accident
IMDb: tt6797204
5星
3.9%
4星
14.2%
3星
43.5%
2星
30.4%
1星
8.1%

美好的意外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好的意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81 条 )

热门 /  最新 / 

301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6-02 16:37:45

拿着韩国的剧本结果拍得各种尴尬。桂纶镁根本不适合演疯癫大妈,硬演的结果就是把整部戏都带垮了。陈坤迷之冻龄,说他二十出头我都信啊~

74 Vanitywish 看过 2017-05-21 19:45:36

脱离实际的魔幻题材;完全不像是发生在大陆,无孔不入的台湾味;陈坤如果不写特别演出对不起自己的咖位。

266 风吹屁屁凉 看过 2017-06-02 06:14:30

是谁给了欧阳娜娜的自信让她祸害完电视剧又来祸害电影的!一星给桂纶镁。

14 Kazuha 看过 2017-06-02 17:28:03

一想到桂纶镁的老公我真的很可惜她,电影里还不错,就是角色的年龄上有点出戏

3 Hi Friday 看过 2017-06-02 17:35:21

因为chen和suho的片尾曲想看了好久的电影,超出预期还挺好看的~

> 更多短评 69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好的意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pansin 2017-07-29 08:42:19

命运中转的心理学解释

从心理学角度,命运中转站发生的故事只不过是严重车祸脑部受伤引起的梦境反应,站长是记不起面容的父亲,张涛是懵懂少年情笃初开的遗憾,女儿是忽略是非曲直,弱肉强食丛林法则下官司客户的受害者,失明的男童就是自己。而这个生活就是自己童年心理创伤对家庭生活抗拒的折射,...  (展开)
绒毛毛 2017-06-03 16:56:52

史上最惨四口之家

由桂纶镁、陈坤、王景春主演的喜剧《美好的意外》已经登陆各大院线,本片由华谊出品,陈坤监制,翻拍自韩国电影《妻子小姐》。 内地翻拍韩国片除了《重返20岁》其他的都是狗屎,再加上本片又是台湾导演拍内地片,最关键的是这部电影里还有个大杀器———— 欧阳娜娜!!! ...  (展开)
deepblue1821 2017-06-09 07:41:21

请尊重职业女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一般,而且这部电影的内核有问题,它一边在规劝事业女性要回归家庭一边又对家庭主妇宣教丈夫孩子就是你的所有天地。女主角成为家庭主妇后的表现简直侮辱了曾经的自己也侮辱了家庭主妇,你只是换了个身份,你的思想你的知识你的阅历都还是你自己的,为什么会表现的那么粗鄙,...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07-19 18:17:09

一觉睡醒身边是陈坤!!!

要是我我可以流口水花痴他盯到他睡醒!!!结果女主居然无动于衷!!!真是大煞风景!!! 除了陈坤本片也无其它亮点,第一次发现桂纶镁嗓子有点怪讲台词听着好累。而且最失败的是女主人设 太精分,电影一开始那桩案子足够说明她作为一个律师很冷静专业,从和师姐上司相处来看...  (展开)
大志的小耳朵 2017-07-16 17:35:50

是意外还是安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电影之后第一个疑问是桂纶镁既然和陈坤在一起了,那他们以后的生活是不是就像她曾经经历过的那样?她会很早死去吗?后来仔细想了一下,她已经回到了她本来的生活中,在中转站的时候他们说她可以活很久很久的,所以她应该不会在孩子还很小的的时候突发心脏病死去。 看完之后...  (展开)
N次放映室 2017-06-27 22:53:18

女汉子的《美好的意外》真的美好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在豆瓣上获得如此的分数真的是“名副其实”,不管是陈坤还是桂纶镁最后都没有挽回一点声誉,这是必然的,因为这种电影依然延续着今年国产电影平庸的势头,让我看不到一丝希望,根本不用去提什么这是台湾导演的内地情感电影,因为,谁拍都一样,平庸的剧本,平庸的表演...  (展开)
聪聪的茶话会🍬 2017-08-28 14:04:05

若你真诚,便会遇见美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很温馨的一个故事,也是最近看过的唯一没有快进冲动的电影,反而某些镜头退回去又看了好多遍。 暖色调的画面有了生活的厚重感,把控刚好的叙事节奏,轻喜剧的背后又能引人思考,真的很喜欢这种风格的电影。桂纶镁演的真好,完全投入到两种截然相反的角色扮演中,不会让人...  (展开)
风铃草 2017-08-04 18:18:50

这么一想男女主都挺倒霉的

桂纶镁不是第一次演喜剧,之前《女人不坏》中的表演算不上精彩但也比《美好的意外》好太多,这说明本片导演根本不懂怎么引导演员发挥,桂纶镁全程尬演,感觉只想胡乱演完赶紧收工,不知道她自己看完成片会不会尴尬。 陈坤饰演的木讷白领丈夫戏份不多,他就吃亏在长得太帅!就算...  (展开)
杀姐电影 2017-06-12 11:20:30

在高考的大日子里,我绝对不会相信什么《美好的意外》

桂纶镁和陈坤的新片 《美好的意外》 推迟上映了一年 虽然卡司还不错 但是目测横竖都是一副烂片相! 所以杀师妹走进影院 看完这部片 打算完整地剧透给你们 宝贝们就不要去电影院了 看看这篇影评就可以啦 看烂片简直就是遭罪 这种苦、这种罪 就让我一个人来承受吧! 豆瓣评分5.4...  (展开)
燕尾蝶 2017-06-05 12:13:43

所有的,都是美好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娱乐圈数星星一样的转发宣传,让这部电影进入了我的目光之内,作为“弟弟”的大荧幕首秀,看了之后,还是留下了不少东西。很多时候,看电影就是一种逃避生活的方式,所以主角的生活总是无限接近观众的生活但是又在关键时候充满了光环。这是故事套路,也是作为观众的你,通过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165篇


讨论区   ·  ·  ·  ·  ·  ·

小女孩千万别相信这洗脑包 来自徐白九 2022-07-21 21:44:42
所以没人看过韩国的《妻子小姐》吗?剧情人设都一... 来自小菲二二 10 回应 2021-10-05 12:41:52
中国人的行为,德行 来自八旗 2021-10-05 12:41:13
模仿韩国电影 来自最后的渡渡鸟 5 回应 2021-10-05 12:40:53
非常的很好 来自开宗明义 2020-10-07 16:00: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好的意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