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前 (2015)

导演: 侯亮
编剧: 侯亮
主演: 陈赫 / 姚星彤 / 常远 / 陆海涛 / 张颂文 / 张佑赫 / 赵奕欢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06(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职场菜鸟指南 / Love in the Office
IMDb: tt4886016
5星
8.9%
4星
6.3%
3星
19.3%
2星
28.3%
1星
37.2%
好于 6% 喜剧片

一路向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61 条 )

热门 /  最新 / 

207 _控魁 看过 2015-07-24 08:57:53

陈赫再度证明他演谁都是曾小贤 iPhone

5 沧海一小生 看过 2017-07-07 18:07:45

看电影就好、看电影就好,最起码还有那丝丝心动让我们坚守,最起码还有那份执着!

2 元宝宝 看过 2018-04-08 14:09:51

其实陈赫和常远还是蛮有观众缘的(在喜剧方面),但是我只要一看到女主那张整容的脸,就分分钟出戏,真是没招儿了。

58 Ritchi 看过 2015-08-06 14:27:51

哦。 Android

21 浪客剑心剪刀手 看过 2015-08-06 14:13:23

其实 还可以的 我还算是比较喜欢 iPhone

> 更多短评 36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路向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Death ? mechani 2015-08-06 21:56:39

烂片——极度老套且毫无营养的剧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要提出一个论点——这是部烂片,很烂。 其次,我想说我认为之所以烂,并不是出于对演员的鄙视厌恶,我个人认为判断一部电影的好坏,演员的剧外生活对其没有影响。 废话不多说,那么为什么我说这是部烂片呢,标题上也写了“极度老套且毫无营养的剧情”。这个故事讲述的...  (展开)
杨柳 2015-08-14 23:51:35

放弃故事,只说表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一点我必须承认,我并不看好这部片子,之所以去看,完全是因为饰演黎博士张颂文,因为我很确信:什么角色给到他都不是问题,远的有《第二面》,近一点的《摩登年代》,一个是隐藏之下险恶的人性,一个是赤裸裸坏人脸谱,不一样的表演,一样的深入骨髓。 事实也的确如此,...  (展开)
安霍 2015-08-07 11:21:42

《一路向前 》影评:敢问一句 公理何在?

敢问一句 公理何在? 想当初陈老师只是和喜欢的女孩们鱼水之欢的时候拍了几张照片留念,不幸电脑拿去修的时候隐私被盗,艺术照被曝光,一时网络媒体哗然。明明人家也是受害者,在颜值巅峰大红大紫的时候被迫离开香港演艺圈不说,还要好像一个犯人似的召开记者招待会,当着...  (展开)
将花别耳后 2015-10-24 22:56:01

关于这部电影的喷子

先不谈这部戏的好坏 就说这部戏的喷子又有多少?陈赫因和许婧离婚被喷这种人有多不道德普通人家离婚没人责问 明星也是人 人心是肉长的 如果你身为一个有知名度的明星感情上出现了问题而被人喷你是否觉得委屈?每个人都有的家事到陈赫这里就变成渣男?和一堆喷子的口无遮拦?这...  (展开)
晓雅心灵工作坊 2015-11-01 12:47:58

“陈赫事件”原创分析:天下从来就没有一劳永逸的天长地久|晓雅(澳大利亚首席华语心灵导师 )

“陈赫事件”原创分析:天下从来就没有一劳永逸的天长地久。 2015-01-28 晓雅原创 晓雅心灵工作坊 文:晓雅(澳大利亚首席华语心灵导师 ) 微信公众号:晓雅心灵工作坊xiaoyaxinling “好男人”陈赫让娱乐圈炸开了锅 这几天,到处都在讨论“陈赫离婚”的事情。无数人都...  (展开)
温暖的小熊 2016-04-09 16:14:58

说身边的事

刚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感觉有些地方很想像现在的自己,虽然我不是一个职场人,我只是个学生。 感觉遗憾的是,好像很久都没有那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那种看见一个人都可以两眼发光的感觉,真的很好,好像这是唯一可以称为这就是青春的感觉吧,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  (展开)
屋世塔 2015-10-31 13:24:55

出轨男的春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牛顿。我暗恋我的同事姚姚,可是她不爱我。就像以前的赵奕欢一样,她也不爱我了。我每天骑着我的电动小马驴去上班,快乐得像一个傻逼,当我到了公司的时候,有一件好事和一件坏事。好的是我刚好看见了姚姚从车上下来,坏的是那辆豪车的主人是她的男朋友。我们一起去刷脸,...  (展开)
莫粒要努力 2015-08-18 20:59:09

牵着女神的手一路向前

在看电影之前就已经看了评价,所以并没有对影片抱有多大的希望,完全当喜剧看了,所以笑了几次,也没有太大的失望。 牛顿是刚毕业一年的学生,也面临了毕业分手和没有事业的窘境,接着他用真情和囧事逆袭了女神,完成了从备胎到正牌的升级。这部电影以去公司派一个人...  (展开)
维林诺の熊 2015-08-06 13:51:26

永恒的爱情事业不兼得

在暑期档史上最热的七月鏖战之后,国产电影迎来了相对缓和的档期。《终结者:创世纪》、《碟中谍5》、《小黄人大眼萌》一堆好莱坞商业片遥遥未至,现在看什么好。阅完近来的电影,这部制作不算大的《一路向前》则让人感到意外,小精致的惊喜。 对陈赫和姚星彤,我是...  (展开)
小托 2015-08-07 13:33:21

《一路向前》:年轻的当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陈赫咧开嘴,露出牙,笑得猥琐而不自知,于是自如的生成了一股撒娇式的可爱。这个从《爱情公寓》起家,创造了“曾小贤”式表演的男演员,继续使用着他的“一招鲜”在大银幕上横冲直撞。 今年年初与ANGELABABY出演《微爱》,饰演一位贱贱的文艺屌丝,算是其大银幕首秀,口碑欠佳...  (展开)

> 更多影评 34篇


关于《一路向前》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路向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