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 The Secret Life of Marilyn Monroe (2015)

暂无评分

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创建的第一个影视剧条目 [图] Routine-D 2 2022-11-07 18:31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我创建的第一个影视剧条目 [图] Routine-D 2 2022-11-07 18:31
> 全部讨论1条

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aptain  看过 2018-08-07 19:50:39

红于性感,死于单纯😇

3 菩提树下 看过 2018-06-10 16:07:48

性感犹物的背后,全是孤独

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20-12-30 07:10:42

在看过的所有关于女神的biopics/series里这个迷你剧还不错。剧本没有过度胡扯, 节奏好(except the commercial breaks), 全员演技在线。但是三个小时走马观花式地表现她的悲剧依然过于浅显. 没有足够的character development让这部的梦露直接塑造成酗酒吸毒的荡妇…至于长得像不像我都懒得去比了. It’s a decent mini-series,... 在看过的所有关于女神的biopics/series里这个迷你剧还不错。剧本没有过度胡扯, 节奏好(except the commercial breaks), 全员演技在线。但是三个小时走马观花式地表现她的悲剧依然过于浅显. 没有足够的character development让这部的梦露直接塑造成酗酒吸毒的荡妇…至于长得像不像我都懒得去比了. It’s a decent mini-series, but I won’t take it too seriously as a Marilyn Frenetic. (展开)

1 thisismaniac 看过 2017-04-26 02:06:38

感觉最爱她的还是Joe啊

1 小豆 看过 2016-06-17 01:51:35

影片里梦露和她妈妈都是心理患疾病,神经质或近似神经病,但仍自始自终的关爱对方,还有一直从小照顾她和她母亲的姨妈,尽管女主表演有点做作,但仍然感性的被亲情感染两度的落泪。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玛丽莲·梦露的秘密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