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栗怪奇:超可怕! FILE-02 暗黑奇谭!蛇女之怪 戦慄怪奇ファイル 超コワすぎ! FILE-02 暗黒奇譚!蛇女の怪 (2015)

导演: 白石晃士
编剧: 白石晃士
主演: 大迫茂生 / 久保山智夏 / 白石晃士 / 水澤紳吾
类型: 恐怖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7-11(日本)
片长: 92分钟
IMDb: tt14765414
5星
6.7%
4星
8.6%
3星
58.1%
2星
22.9%
1星
3.8%

战栗怪奇:超可怕! FILE-02 暗黑奇谭!蛇女之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rizz觀影實錄 看过 2024-03-22 21:43:36 上海

這部實在是疲態盡顯,黔驢技窮啊。首先是投稿視頻,竟然那麼長,活生生有快40分鐘,用掉了電影三分之一的時間,根本沒這個必要吧。而且,這次的蛇女不是花子裡的投稿人女孩之一嘛!怎麼回事啊,還帶一個系列演員再利用的嗎?雖然更可愛了,但是很出戲啊喂!還有這次的投稿人,就是十足的惡心變態男吧,根本不是什麼純愛戰士,我看就是平時壓根沒有女的肯搭理他一句,所以看到可愛的蛇女肯跟他講那麼多話,就立馬淪陷了,再加上受... 這部實在是疲態盡顯,黔驢技窮啊。首先是投稿視頻,竟然那麼長,活生生有快40分鐘,用掉了電影三分之一的時間,根本沒這個必要吧。而且,這次的蛇女不是花子裡的投稿人女孩之一嘛!怎麼回事啊,還帶一個系列演員再利用的嗎?雖然更可愛了,但是很出戲啊喂!還有這次的投稿人,就是十足的惡心變態男吧,根本不是什麼純愛戰士,我看就是平時壓根沒有女的肯搭理他一句,所以看到可愛的蛇女肯跟他講那麼多話,就立馬淪陷了,再加上受小時候看的動畫的毒害,對半人半妖先入為主有了好感,所以哪怕是蛇女,只要能戀愛破處,他也衝了。而這部的後半部分徹底淪為了搞笑片,直男工藤教人追女仔,然後在車里說地震那段,壓根就沒有任何震動,就是人和攝像機在那歪來歪去,根本沒拍出震動的效果,工藤也根本沒在發動車,完全是在瞎搞了,這部真的是徹頭徹尾在搞笑 (展开)

0 kylegun 看过 2023-06-26 08:56:41 北京

拍窗爬行蛇阿姨,狐狗狸棒揍蚯蚓,异界幽浮一晃过,工藤桑的暴力恋爱指导不太行啊。上一集是鬼马狐仙妹,这集就是毒亲大蛇妹了,超-系列如果能拍下去估计玩的是兽娘风?但真是越拍越无聊随便了

1 熊仔俠 看过 2023-05-08 22:55:09 广东

战栗怪奇档案就这样全部看完了,还是蛮期待白石晃士回到这个系列上。蛇女这部不错,荡气回肠的痴(情)汉故事。

0 李湘 看过 2024-01-04 16:13:19 湖南

感觉是用手机拍的电影。画面晃到我头晕。明知道对方是怪物,还要去爱,男主是真的爱女主。

1 FY7 看过 2023-07-20 18:22:28 湖南

剧情来说,这部二星,一星给个情怀分,剧情来说这次的选材没选好,故事相当来说略显无聊,不过后半段笑点还是有的,坐等新作战栗怪奇世界:惊吓!2023。

> 更多短评 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栗怪奇:超可怕! FILE-02 暗黑奇谭!蛇女之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b站有 来自Talk to 2023-12-11 08:56: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栗怪奇:超可怕! FILE-02 暗黑奇谭!蛇女之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