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牛领袖 ขุนกระทิง (2016)

导演: Oliver Bever
主演: 西瓦·戳柴澈林 / Cartoon Pimpwinkaran Khokrabin / 踏那·苏提格蒙 / 安莎达彭·斯莉瓦塔娜功 / Manow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6-04-03
集数: 15
单集片长: 98分钟
又名: Banna / Khunkrathing / ขุนกระทิง the reincarnation / 狂暴重生
暂无评分

野牛领袖的分集短评 · · · · · ·

野牛领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雨过天青的随意 看过 2023-09-07 15:10:37 浙江

每集都有打戏 非常泰国传统定义的帅哥。

2 VivianS 看过 2017-12-16 06:14:00

个人认为是2016年最好看的7台剧,Cee锅演技炸裂,还帅到没朋友,其他卡司也是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在线。色调很好。非常推荐这部剧

0 AelianAlien 看过 2021-11-26 21:00:54

Cee靠這部奪泰國金視獎(TV Gold Awards)的最佳男演員?若只看武打戲質量,就C哥自己的七台劇而言不算最佳。劇情從第五集起男二復活並融入前世今生的梗才開始漸好看。男二除了硬想把女主(男二的祕書)與男主配對外還便帶男一探索前世,結果害自己GG,這部戲最搶眼的也是男二,不但跟C哥一樣帥又能打(但還是略遜於C哥,跟ES、Weir、Mik水平差不多),後面揭開他的前世與男一是仇人後焦點反而轉到... Cee靠這部奪泰國金視獎(TV Gold Awards)的最佳男演員?若只看武打戲質量,就C哥自己的七台劇而言不算最佳。劇情從第五集起男二復活並融入前世今生的梗才開始漸好看。男二除了硬想把女主(男二的祕書)與男主配對外還便帶男一探索前世,結果害自己GG,這部戲最搶眼的也是男二,不但跟C哥一樣帥又能打(但還是略遜於C哥,跟ES、Weir、Mik水平差不多),後面揭開他的前世與男一是仇人後焦點反而轉到他身上,因為他一拿前世的刀就會被前世(還帥過今世)上身,武力血腥值會爆表,而且眼神常要秒變。可惜男二今世是瑪麗蘇來的很後悔他的壞前世殺死男主,到了最後一集又挨一槍領便當,然後他女友就出家了。一如往常,最前面與最後面拍最好,中間黑吃黑的戲爆無聊,泰劇一直不擅長寫配角的戲啊可以把韓劇熱血司祭好好看一遍嗎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野牛领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野牛领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