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霸风云的影评 (11)

流岚 2015-07-03 00:31:33

第一次豆瓣影评《拳霸风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跟小伙伴去刷了《拳霸风云》,本来是要看《侏罗纪》的,后来小伙伴说她妈单位发了免费票,就决定随便去看看,大家先看看海报,很man有木有?虽然所有演员我只认识杜海涛···看之前小伙伴上网看了下影评说:长的不帅再会打都没用,感觉就像是“长得不帅打高尔夫都...  (展开)
东方少 2015-06-27 10:13:31

谁杀了钱大妈孙子

谁杀了钱大妈孙子 赵寡妇有次路过村头那口井的时候伸头朝里看了一眼,这一幕碰巧被村里钱大妈瞧见了。钱大妈便神乎其神地逢人叙说赵寡妇神经如何不正常,另有好事的孙大姐也说几天前曾看见寡妇对着镜子笑,几经传道之后关于赵寡妇神经有问题的段子越来越多,很快赵寡妇便被村...  (展开)
轻熙澜川 2015-11-04 09:31:22

喜欢动作片

看完电影最大的感触就是“可惜”,其实片中还是有很多戏剧冲突的,无奈主创们都把它处理的很平淡,弄得结构松散,看着一点紧凑感都没有,真的是可以更好的呀。最大的败笔还不在于此,而是在于诸多的违反生活逻辑,男主受伤康复的时间线是机器人的节奏,哪怕最后有反转,也是违...  (展开)
BD影视 2015-07-15 23:15:59

评论拳霸风云

高远(谷尚蔚 饰)从小被拐卖,并被训练成黑拳手,莎莎(崔允素 饰)小的时候被父母卖到了地下妓院。幼年的高远,在一次混乱中解救了莎莎,而高远则又被黑老http://www.bdyingshi.com/35446.html大(梁家仁 饰)抓了回去。出色的拳法让高远一次次从地下擂台上幸运的存活了下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爆米花 2015-10-17 09:14:10

拳王

我是不喜欢看这类的搏斗影片了,太暴力的东东看着压抑。这部影片从整体气势上来说搏斗场面不够强大震撼,开头的搏斗还是很激烈的,但是整体来说故事情节有些空洞,不够丰富,感情戏更是简单粗暴了。主题不鲜明,搏斗戏吧还不够强势,也让人感受不到那种搏斗带来的紧张、刺激和...  (展开)
CcmiaCecilia_ 2015-07-17 11:34:23

拳霸风云影评:为爱逃天涯的爱情故事

《拳霸风云》一开始我看片名的时候,我觉得它一定是一部超级动作片,动作设计一定会很火暴的,但是我看完这部影片后,演员除了杜海涛,其他的说说话还真不认识,那么我到底是为了动作片而看这部片子,还是为了看杜海涛那双小眼睛演的喜剧感呢? 我自己也不知...  (展开)
飙雪璨阳 2015-10-16 09:57:23

这样的电影应该鼓励

看完电影最大的感触就是“可惜”,其实片中还是有很多戏剧冲突的,无奈主创们都把它处理的很平淡,弄得结构松散,看着一点紧凑感都没有,真的是可以更好的呀。最大的败笔还不在于此,而是在于诸多的违反生活逻辑,男主受伤康复的时间线是机器人的节奏,哪怕最后有反转,也是违...  (展开)
Mr.Toro 2015-06-26 08:51:15

功夫新帝打出一片天

将于6月26日登录全国院线的功夫片《拳霸风云》,是一部“真功夫+真腿真拳”的真打影片,在炫特技吊维亚已经成为动作电影家常便饭的当下,能有这样一部回归武术本源的影片出现,还是让人看到了一些真诚的电影人对传统竞技精神的坚守,以及对功夫电影发扬的努力,《拳霸风雨》用...  (展开)
梦见乌鸦 2015-06-25 21:10:07

《拳霸风云》真功夫不骗人

大家都爱看功夫片,因为里面有暴力的美感,血液喷射和筋骨碎裂的声音,舒展的肢体或刚硬的凶器,想想都能醉了,还有犯罪的快感,杀人,施暴,掠夺,欺凌,流氓会武术谁也档不住,多么精准的道出了功夫如果助纣为虐对人性是多么大的威慑。功夫片以暴力犯罪让人又惊又怕的同...  (展开)
华子 2015-06-27 17:57:15

可悲

整部戏看完后,我看到了国产电影的未来。 幸运的是她教会我们不要放弃,同邪恶力量作斗争。小时候的一句‘’我会去接你的‘’,为了这句承诺苦等十几年,男主角也没有让我们的女主角失望,但现实却那么的残酷,男主角如同一只狗一样的活着,成为别人手下的赚钱...  (展开)

订阅拳霸风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