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90分钟的影评 (8)

我的虎头蛇尾 2015-12-07 14:24:33

向死而后生

如果若干年后,自己完全忘记看过这部电影,或是记不起为什么会去看这部电影:一个雨天的周六下午,我跑去DVD店买Spectre,老板告诉我只有枪版,又向我推荐了这部 90 minutes in Heaven “老外们反馈很好看”。没看上其他的,就留下了。 记不清多久没看电影了,等孩子们入睡后...  (展开)
三盅 2018-11-18 02:38:36

生无可恋,只因见识过天堂

无知无觉,无音无光,不痛不痒,这是我们对死亡的设想,然而谁也不知是否正确,因为没有人可以体验死亡,归来与人谈感受。我们所能感知到的,不过是主观意识中的自身存在。我们最大化自身的认知,对这种存在做一个自以为是的“终极”判定:幸福与否?但这一切都发生在你有机会...  (展开)
春雪融夏景 2015-11-28 10:16:32

生的成功不在于拿到一手好牌,而是怎样把一手烂牌打好

生活的真谛,不是和别人比较,而是让自己喜悦以及身边的人赶到快乐,可能你不如人家智商高,不如人家情商高,不如人家反应快,不如人家有胆量,不如人家会说话会办事,这都不是沮丧的理由,就像片中的牧师,或者没有腿的激励大师-约翰·库提斯,生活磨砺你之前总会给你一些考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旷野牧歌 2019-04-19 17:03:30

去过天堂90分钟:留下的意义是什么

交代一下看片的背景:最近出了一些事,弄得我身心疲惫,并且一根匪夷所思的稻草彻底压垮了我。我目前的状态很懈怠和自我封闭。牧师和师母让我放下原来的计划,彻底休整一段时间。前两天在家休息,无意中看到这部电影。原以为是讲濒死体验或者天堂神迹什么的,结果却不是,但是...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5-12-23 18:23:34

生存就是:好死不如赖活着。

生存就是:好死不如赖活着。真实的死亡接近的人很少,因为接近的人有去无回。本片的牧师其实在日常生活中比常人接近上帝,但是死而复生后,他几乎忘掉了活着的意义。 医学上的“濒死感”,我可以告诉你是一种心理上的压力感。很多患者和我说过就是一种当时自己感觉自己死定了!...  (展开)
地爆天星 2015-11-28 00:58:12

天堂90分钟

我听到的,甚至是我相信,很多人在他们躺在病床上听到的。更多的是来自那些健全的人的声音。更多的是,他们走进病房里。装作要做一些事情。他们就坐在椅子上,谈论起平时都不怎么说起的话题。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奇怪的是,罹难的总归是你吧!难道不应该是主角先发声吗?他更...  (展开)

订阅天堂90分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