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尚卡尔 Boxer (1984)

导演: Raj N. Sippy
编剧: Vinay Shukla / Jyoti Swaroop
主演: 塔努嘉 / 米特胡恩·查克拉博蒂 / 拉迪.阿格尼霍地里 / 沙拉蒂·瑟斯纳 / 帕里卡沙特.萨赫尼 / ftekhar / Sujit Kumar / Sudhir / Gurbachchan Singh / Baby Pinky / Shekhar Purohit / Azaad Irani / Jagdish Raj / Sunder Taneja / Master Nadeem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歌舞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北印度语 Hindi
上映日期: 1984-02-17(印度)
片长: 164 Minutes (印度)
IMDb: tt0315319
暂无评分

拳王尚卡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_kar5rr8RM 看过 2022-12-04 14:44:20 山东

小时候超级喜欢的一部电影,在八十年代看这就是神剧,剧情也超级棒,虽然现在很老套,将近3个小时看的一点都不觉得拖沓。

0 水牛 看过 2023-12-01 18:54:59 上海

vhs国配《拳师》

0 511 看过 2018-02-02 17:02:53

找了好久 希望再次看 特别喜欢的一部电影 WAP

0 豆友h1i04FxqWI 看过 2022-12-25 21:37:41 新疆

好看

0 豆友218650121 看过 2020-07-11 05:20:42

这是小时候最喜欢看的一部电影,至少看过10遍以上,当年跟迪斯克巨星是同一个演员!非常爱这部电影!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拳王尚卡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拳王尚卡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