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警队 第六季 Rookie Blue Season 6 (2015)

主演: 梅西·帕瑞格兰 / 格里高利·史密斯 / 恩卡·奥库玛 / 崔维斯·米尔恩 / 夏洛蒂·苏利文 / 彼得·穆尼 / 艾琳·卡普拉克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5-21(加拿大)
季数:
集数: 11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菜鸟警察
IMDb: tt3859278
5星
25.0%
4星
42.9%
3星
30.4%
2星
1.8%
1星
0.0%

青涩警队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青涩警队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小空 看过 2016-04-13 21:25:28

六季完結迎來一個算是完滿的結局,Andy同Sam離離合合終於大團圓,Nick有他的夢想去追尋,Dov與Price亦算是大團圓,Oliver漸漸變成智者了,Gail同Tracy有她們的波折,同行六年要來個結局了,有點不捨但樂見「見好就收」,留個美好回憶。

0 索拉西多 看过 2015-08-01 00:00:14

本季大趋势是把角色各自的矛盾弱化 包括Erin(Julie)的加入 并引向了令人喜悦的发展方向;Gail依旧处在边缘 也算抗下了多数走心的戏份;案件的内容平庸 但背后情感安置得当 包括腐败案的利益相关人都为自己计量了心思;因为不知道剧集命运如何 眼下已经是写成大结局的模样了#S/A新婚撒花##Chloe小天使#

1 Su3苏三 看过 2015-08-19 12:16:38

我现在连Sam一起讨厌了 11集是结束了吗 还是说整部剧也终结了 不过是可以完结了

3 多喝热水 看过 2017-05-20 23:55:30

其实婚礼之后是有心理准备该被砍了…但还是千千万万个舍不得 最爱的是前三季 Andy和Sam的彼此的每一步都是我心中最渴望最理想的关系进化论 在爱情中能让你仰视的人又是最懂你的人 只是再也等不回来Luke了

0 清淮晓色 看过 2019-07-30 20:34:02

美剧里结局比较满意的一部剧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涩警队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涩警队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