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轮手枪的5星剧评 (2)

翟翟 2017-07-08 21:49:46

不错的抗战剧

和爸妈一起看的剧,没想到竟然会被吸引。一集一集的看进去了!林永健很不错啊。最深的印象是小品演员。但是演技也很棒!将萧九川和石山来,两个性格的人刻画的栩栩如生。不用看前后因果,就能猜到哪个是真的萧九川,哪个是假扮的萧九川。蒋欣在里面表现很棒,就是太早牺牲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寻找一颗星 2017-07-08 22:38:14

《左轮手枪》邓莎:这个女人不简单,值得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邓莎独特的表演魅力获得了来自不同导演和观众的肯定,她的艺术魅力来自于她塑造形象各异的角色,来自于她对于每一个角色的心理与情感把握,更来自于她演绎的天赋。除此之外,邓莎的身上兼有中国古典美与西方美的双重特征,这使得她有建构不同角色的能力,很容易在表演的过程中...  (展开)

订阅左轮手枪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