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厨的餐桌 第一季 Chef's Table Season 1 (2015)

导演: David Gelb
主演: Dan Barber / Massimo Bottura / Francis Mallmann / Magnus Nilsson / Ben Shewry / Niki Nakayama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4-26(美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一厨一世界
IMDb: tt4295140
5星
65.4%
4星
27.0%
3星
6.4%
2星
0.9%
1星
0.4%

主厨的餐桌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主厨的餐桌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 A-sun* 看过 2015-06-24 20:39:54

第三集的大厨最对我胃口,因为他的烹饪手法是我最难以抗拒的。而第二集的大厨从餐桌想到生态循环,这最令人尊敬。六位大厨如此的不同却又如此的相同,他们的共通点是:创造力、使用本地食材、与家乡有着难以分割的牵系与羁绊。

53 INGLORIOUS猫奇 看过 2015-06-10 09:21:21

It is all about artistry and creativity, ethical eating and sustainability, freedom and passion, kuyashii and perseverance, soul and happiness, wildness and nature in the culinary world.

59 sweetbear 看过 2016-02-08 16:48:19

没有独特世界观的厨师不是真正的大厨。

50 许多多 看过 2015-05-10 14:26:10

找人跟我一起做字幕,要求会后期时间轴压制

27 mai 看过 2015-04-29 00:36:53

will n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 will n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r eve ever ever quit food (展开)

> 更多短评 23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主厨的餐桌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smiling_fish 2015-09-03 03:18:25

每集备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主厨: Massimo Bottura 餐厅: Osteria Francescana 地点: Modena, Italia 以一个故事开头,讲Massimo发明了一个菜谱,继而巧妙地解决了地震引起的芝士堆积。由芝士引出了作为一个主厨对食材的尊重。 年轻时候的迷茫—做传统食物—去世界看看—与心中的厨神近距离接触...  (展开)
无脸迦楼罗 2018-01-01 16:53:45

看完以后专门去吃瑞典第一名的Fäviken

更新:悲伤的消息是,Fäviken开业到2019年12月就会结束营业,目前已经订满。艺术家主厨说,他要去寻找新的生活方向了………… 主厨的餐桌大概是我最喜欢的纪录片。Food Porn自然是让人欲罢不能,此外镜头、配乐、取景、还有剧本的推进,纬纬讲述一个人如何因为坚持和热爱成...  (展开)
芣苢 2015-07-17 14:02:41

E03

"My life has been a path at the edge of uncertainty. Today, I think we educate kids to be settled in the comfortable chair. You have your job, you have your little car, you have a place to sleep, and the dreams are dead. You don't grow on a secure path. All...  (展开)
magere 2015-05-26 11:27:17

生活比电影更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让我对这个系列无比期待,先来个五星! 剪辑明快,线条流畅,人物和食物都用近景,就像这位大厨本人一样,简单,直击人心。 给我很多启发,比如随机的艺术性和破坏的美感;还有当你走在认知前沿时如何等待人们接受新事物,如何真正“改变”和带来新时代;以及,虽然你是...  (展开)
查明Shan 2016-02-27 14:12:06

NETFLIX之「Chef's Table」:现代烹饪的弄潮儿们

这部纪录片带来的愉悦不单是影像上的,比如摩德纳巷弄里后厨伙计们一起踢球的时刻,真像是走入了「春光乍泄」的片场,或是在各路电影中频频出现的贝多芬第七号交响曲第二乐章等等déjà vu,更让人着迷的是,身为行业之外的普罗大众,有幸能借此了解这个世界的角角落落正在发生...  (展开)
diduanyan 2021-07-16 17:21:21

在料理中成为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 can do this. 几年前我生活在海南的一个小县城,在那里我喜欢上了自己买菜做饭。 有时趁着阳光还不热烈,一大早我就拎着布袋、网兜、饭盒出门,去早市买菜。有时吃过早饭,慢慢走去镇子的菜市场,那里品种更丰富,路上顺便吃个清补凉解暑。饭盒用来...  (展开)
emma 2020-06-29 05:39:16

Francis Mallmann:所谓登峰造极 大概就是这样了

很少直接从纪录片里摘抄原句,然而看完了这一集之后的几个月,耳边总是时不时会响起这位已然登峰造极的南美大厨说过的诸多金句。 关于人生,关于成长,关于事业,关于自我,关于人际。他前半生作为主厨扬名立万,后半生与其说是主厨,更不如说是热爱食物的诗人、哲学家。面对镜...  (展开)
阿黄 2015-05-10 16:03:15

食材背后的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 大量剧透 ############### ####### 由于还没有看完,所以有保留地推荐########## ###### 剧透开始 ############### 这其实是一系列通过食物说人的记录片。至今为止看了3集,讲得是三个经历各异,但是都非常自我为中心的厨师。 第一只:Massimo Bottura http://en.wi...  (展开)
jessie 2017-06-22 13:06:59

让人们思考他们所吃的东西--第二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土地提供什么,我们就往菜单上写什么 第二集主厨丹巴伯所贯彻一生的理论就是从农场到餐桌还有就是身体力行地做主厨。他带领团队一直在研究如何把蓝山农场的生态系统做到做好,为了保障食材的新鲜,正如他祖母生前一直所做的。 从农场到餐桌 迈克尔波伦说你是你所吃的东西,但你...  (展开)
thefxxk 2017-10-06 07:24:09

想看美食被治愈,但还是被鸡汤了

there's a whisper on the night-wind, there's a star agleam to guide us, and the wild is calling,calling... let us go. my life has been a path at the edge of uncertainty. today, I think we educate kids to be settled in the comfortable chair. you have your ...  (展开)

> 更多剧评 4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主厨的餐桌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