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良神 第2季 ノラガミ ARAGOTO (2015)

导演: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编剧: あだちとか
主演: 神谷浩史 / 内田真礼 / 梶裕贵 / 泽城美雪 / 福山润 / 丰崎爱生 / 小野大辅 / 大川透 / 井上和彦 / 今井麻美 / 钉宫理惠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noragami-anime.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02(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野良神 荒事 / ノラガミ 2期 / 流浪神差(台)
IMDb: tt5180150
5星
62.2%
4星
30.9%
3星
6.1%
2星
0.5%
1星
0.2%

野良神 第2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野良神 第2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野良神 第2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69 嚎啕大哭楚子航 看过 2015-10-10 15:30:25

恭喜夜斗终于帅过了3秒 (ง •̀_•́)ง

150 miemiemie 看过 2015-12-27 00:23:41

会有第三季吧会有吧会有吧!夜斗听到我的愿望啊啊啊!!

132 朋友圈不营业 看过 2015-10-24 12:28:05

第二季矛盾激化每集都不够看!OP和ED也是一个帅爆一个虐爆!比第一季好看!求不烂尾!

111 吸螺 看过 2015-12-26 01:51:23

相较于第一季因原创剧情造成的晚节不保,第二季对原作的取舍与再创作显然多了几分游刃有余,期待能有第三季。

71 奥蒂安斯 看过 2016-01-16 07:51:56

近两年里很难找出更精致的人设了!尤其是眼睛,真漂亮!惠比寿瞬间洗白太突兀了,如果把这个形象塑造得再丰满一点就好了。不过还是比第一季强不少,四星半

> 更多短评 87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野良神 第2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veracea 2015-11-04 21:27:20

了解日本的最有趣的途径|野良神,从神道教开始

神道教已经是说起日本就会想到的词。而野良神的有趣,就在于它的每一个细节都与神道紧密相连,却延伸出作者对于整个神道的幻想。事情就由此变的神奇起来。 首先,先和大家随意说说我理解上的神道教。 说白了就是泛神论,日本不仅接受佛教,印度教,基督教,杂烩融合的神灵,只...  (展开)
momo 2017-02-04 20:27:27

野良神 第2季:老子回头帅你一脸

第二季的op还是很好听的,不比第一季差建议第一集不要大晚上的看,你会被吓到的,不过弹幕上有很多人一样被吓到,不要慌。这季主要讲夜斗与神的故事,一个是畀沙门,一个是惠比寿。夜斗与畀沙门有恩怨,第一季有讲到,第二季就展开了这条伏笔。第一集就告诉你为什么夜斗活了真...  (展开)
小天 2015-10-25 17:24:20

一个想成为福神的祸津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第二季 虽说还是骨头社缺少经费的省钱制作,但在关键的地方一点不含糊 剧情的改动点上虽有不合理之处,比如陆巴向毘娜告密兆麻曾帮助夜斗进行契,漫画里毘娜的反应只是一笑,说:“怎么可能。”这才是相知多年的信任。而动漫里却变成了惊呆的表情慌得连杯...  (展开)
鱼大王 2018-08-19 09:32:31

最强女主和B站弹幕

故事节奏是可以的,人设是符合温情+搞笑+热血的基本期待的,打斗帧数足够台词口型对上。总体上是没什么差错的作品,但不能说是一流。 不能说是一流的根本原因,是世界观的空洞和草率。仅从动画呈现的基本设定来看:世界分为高天原(神居住)、此世(人居住)和彼世(妖居住);...  (展开)
樱飞漫舞 2015-10-22 22:15:35

重逢的日子

从第一次在B站的新番列表上遇见这部作品,然后喜欢上它,然后开始等待再次与它重逢,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吧。 幸好,没有等待太久。说长并不长,说短也不短。 重逢的时候,心情是复杂的,再次相会的喜悦与感动,以及忍不住要开始担心起再次面临的不舍。 夜斗依然是那个夜斗。自称...  (展开)
C丶Excelsior 2016-01-12 18:48:19

第二季,懵逼神夜斗的回归。

如果说过去一直是夜斗那颗善良而勇敢的心在为他指引方向的话,那么这一季中,是雪音与兆麻改变夜斗了对伙伴的定义,所以他抛弃了绯。是日和给了夜斗一个归宿,让他离开了自己的父亲。是惠比寿让他明白了作神的意义,坚定了自己作福神的志愿。另外本人已被OP“恐龙的黑根”洗脑...  (展开)
三言两句 2021-09-10 22:45:52

自我对番的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喜欢野良神啊。 不管是日和,夜斗还是雪音都能看出他们作为角色的鲜活灵动,他们都像是有血有肉的人。 最喜欢的角色非日和莫属,她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高中生,善良、有分寸,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一抹温暖的阳光,很好的平和了三个人之间的关系 ,她对于雪音和夜斗来说,...  (展开)
大喵grace 2016-01-29 22:32:26

中二少年成长日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儿一口气刷完了野良神的第二季,遥想看第一季还是在2014年,当时特别迷OP。 夜斗:穿运动装穿的很帅的男人;中二满满的叛逆少年; 雪音:可爱执着的少年; 日和:制服少女,温暖善良,善解人意。 第二季也就讲了两个故事,以夜斗的过去为线索,一个是毘沙门的故事,还有一个...  (展开)
王老汉 2021-09-01 01:02:12

基于两季动画内容对女主的个人解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担心女主,所以即使蛮喜欢这个作品,也不会去看漫画的。(薛定谔的猫尾女主) “日”与“和”大概是日本文化最浓缩的两个字了,当作者把“日和”作为女主名字的时候,或许把自己对于日本女性美好的想象全都寄托了进去。 女主不简单。女主为了救男主,跑去推开男主,结果被...  (展开)
洛夜 2021-12-31 01:14:32

蹦坏的情节

也就这样了,第一季一样毛病(第一季崩坏的教育观),就很莫名其妙。去和她打都不说来意的,自古战斗都要师出有名,上来就干,真是怕误会解开咯。 还能给那个狗东西放了不杀,真行,圣母之母。我就很奇怪了,评分就这么高,全程打打,情节安排生硬的硌牙,真是越来越差劲。 真...  (展开)

> 更多剧评 3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野良神 第2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