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动画版 第二季 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 Season 2 (1993)

导演: 弗兰克·保尔 / 埃里克·拉多姆斯基 / Boyd Kirkland / Kevin Altieri / Dan Riba
编剧: 鲍勃·凯恩 / 保罗·迪尼 / Jean MacCurdy / 布鲁斯·蒂姆 / Michael Reaves
主演: 凯文·康瑞 / 鲍勃·黑斯廷斯 / 克里夫·雷维尔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悬疑 / 犯罪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batmantas.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3-09-13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
IMDb: tt0519620
5星
80.0%
4星
15.5%
3星
3.5%
2星
0.5%
1星
0.5%

蝙蝠侠:动画版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蝙蝠侠:动画版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ouya 看过 2016-09-06 17:01:37

最后一集哈莉太好玩了

8 神机铳手 看过 2018-04-08 21:06:05

小时候分不清第几季,但是看到老爷就开心了

1 浮游海月 看过 2020-02-21 19:56:44

有大少的起源故事。这版老爷真的好暖啊,大少真是小天使啊。最后一集,毒藤和哈莉是真的!“没有男人能抓住我们!”于是抓住他们的是女警察。无论是犯罪还是打击犯罪都彰显了女性力量。可以,这很女权。但是看老爷冒着危险从爆炸中救出小丑,又想起二桶就是被小丑打残又被炸死,却没能等到蝙蝠侠的援救,我真是有被气到。蝙蝠侠这个让亲者痛仇者快的家伙。然而即便如此,爱他的人也还是会继续爱他,比如二桶。恨他的人也不会因为被... 有大少的起源故事。这版老爷真的好暖啊,大少真是小天使啊。最后一集,毒藤和哈莉是真的!“没有男人能抓住我们!”于是抓住他们的是女警察。无论是犯罪还是打击犯罪都彰显了女性力量。可以,这很女权。但是看老爷冒着危险从爆炸中救出小丑,又想起二桶就是被小丑打残又被炸死,却没能等到蝙蝠侠的援救,我真是有被气到。蝙蝠侠这个让亲者痛仇者快的家伙。然而即便如此,爱他的人也还是会继续爱他,比如二桶。恨他的人也不会因为被他救了就对他感恩戴德,反而会继续变本加厉的伤害他,比如小丑。我真是有被气到。 (展开)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2-11-06 20:04:35 上海

1 Born in_May 看过 2017-11-30 00:57:11

啊啊啊啊啊啊!!

> 更多短评 1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蝙蝠侠:动画版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瀚建识天下 2021-09-25 19:38:22

一口气介绍完<蝙蝠侠>所有反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言:最近在b站补了91年版的蝙蝠侠,一共4季,第四届貌似是新蝙蝠侠(蝙蝠侠冒险),画风和之前三季不一样。用92年蝙蝠侠作为基础决定做个一口气介绍完蝙蝠侠所有的反派,保证新入坑的小伙伴们能够快速理解里头的人物关系。那么我们开始吧! 小丑 歌坛三大势力之一 人气最高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蝙蝠侠:动画版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