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好声音的影评 (770)

半夏泽兰 2016-10-09 13:27:57

原声曲目单(总)

Golden Slumbers Written by John Lennon and Paul McCartney Performed by Jennifer Hudson Jennifer Hudson appears courtesy of Epic Records The Way I Feel Inside Written by Rod Argent I Don't Wanna Written by Garth Jennings and David Bassett Produced ...  (展开)
马田YU 2017-03-07 10:55:08

【原声鉴赏】《欢乐好声音》价值1125万美元的原声歌单

如果说哪部电影能够最大程度迎合所有观众的音乐品味,无疑就是这部正在院线热映的合家欢动画《欢乐好声音》了。作为小黄人公司—照明娱乐的最新力作,《欢乐好声音》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兼收并蓄的原声,几乎云集了欧美音乐各大流派的代表作品与风云人物。从爵士乐到流行乐,从...  (展开)
糖墩儿 2017-03-11 00:27:06

童话背后的那些悲哀的隐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欢乐好声音》对我的吸引其实来自于在爱奇艺看视频之前那短短45秒的广告,因为那恰恰是它的预告片。我承认我完全是被强尼那句短短4秒钟,却柔肠百转的“stay with me”给迷住了。于是《欢乐好声音》在学校讲堂上线的时候,我就迫不及待地去买票了。 很遗憾的是,电影中并没有...  (展开)
XxLao墓 2016-12-28 02:46:39

是BUG还是神技?针对那俩只豪猪精的吉他设备及技术研究

这两日,走在路上时不时就被这部叫做《¡CANTA!》的电影海报撞到,中文的名字叫《欢乐好声音》……看上去是挺欢乐的。 于是忍不住,我们DL音乐节组委会就一起去看了这部动画电影,嗯,好象讲述了一个动物们都成精了,然后把人类干掉了,建立了自己的都市,最后办起了“欢乐好...  (展开)
Ms-Spring 2017-02-18 02:54:02

一些细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因为刚上映,看了一下影评,关于细节的文章比较少,手痒自己写一篇吧 奶奶(娜娜) 去剧院看动物门表演的时候,一下车跟moon说,不要抱我让我尴尬;最后她买下剧院的时候,她孙子和Moon都抱着她,她却一点不尴尬了(代表对他们的认可接纳) 演出结束的时候她出现在观众席,...  (展开)
🫥 2017-02-17 17:31:29

浅谈各主角的故事线主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套路但流畅,歌舞轻松抖腿,追求梦想的老主题让人又笑又泪。这些都很容易看出来,大家也都说过了。我就来说说主角团各位的故事线主题。这个故事虽然套路,但是好就好在多条主题不同的线能够都因为“梦想”而完美融合。所以我不太认为这部电影的故事很平庸无奇,能堆砌得融...  (展开)
疼酱 2016-10-28 19:24:09

马修叔和寡姐为这部动画版“好声音”献声,为了让你再信一次选秀歌手的梦想

前些日子在好奇心日报上看到一个调查——这些年你看过最多的“致幻剂”是什么?14.1%的人投给了选秀歌手的“音乐梦想”,排第二的是《五天背完GRE单词》《一周JAVA速成》。 得分最高的则为任何以“明天起”开头的句子(此处是不是觉得膝盖中箭。 “我从小就热爱音乐…”、“父...  (展开)
方聿南 2017-02-18 10:19:43

那微小的心愿火光,带我们抵御着生活的庸常

《欢乐好声音》看了个开头,方君一度怀疑自己穿越到了《疯狂动物城》。至少这两座大都市,看上去一样的繁华熙攘,生气勃勃,具有鲜明的物种多样性。 不同的是,在《欢乐好声音》的城市里,居住着: 照顾25个孩子的家庭猪妇,给黑帮老爸打下手的猩猩少年,在天台卖唱的混混老鼠...  (展开)
eva1539 2017-02-18 12:10:50

致所有有梦想的人(内含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讲述了考拉BusterMoon(Matthew McConaughey配音)经营着一家剧院,但是因为剧院生意日益惨淡,面临着倒闭的局面,所以他决定力挽狂澜,举办一场民间歌手大选秀,想借此让剧院重振声威。本来他设定的奖金是一千元,却被秘书蜥蜴太太误打成了十万元,导致大批选秀歌手蜂拥而...  (展开)
九命猫@victor-eyes 2017-02-23 18:20:38

这么好看你还想说啥![猫]

本文已发表在《上海电视》2月某期,如需转载,请一定联系本人、一定注明、一定附上豆瓣链接! -------------------------------------------------------------------------- 我爱唱歌,亲戚朋友都知道我会唱,可当众唱歌尤其是参加比赛时,我害羞、腼腆、内向的天性,总令我发...  (展开)
简颜 2017-02-19 21:41:33

《欢乐好声音》|更像是动物版的《The X Factor》

我得先承认,看这部动画电影的体验是非常愉悦的,剧情够紧张,音乐够煽情,小动物们的表演够精彩。但看完整部电影,总感觉它还差那么一点儿。 到底差的是什么呢? 《欢乐好声音》有存在感弱到消失一天而丈夫孩子浑然不知的猪妈妈;有一上台就紧张到发不出声的象妹妹;有经营...  (展开)
黑哟喂-滚滚 2017-02-27 16:38:39

Feel your dream,梦想不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来自《小黄人》制作团队的合家欢动画电影,一样的制作精良,一样的搞笑逗趣,一样的脑洞大开;和《疯狂动物城》一样,用动物演绎人间,但却没有《疯狂动物城》那么引人思考,全都是熟悉的配(tao)方(lu)熬出的鸡汤,入口刚刚好,却没有好到让你忍不住“哇哦”。 ...  (展开)
麦茶儿 2017-02-26 13:51:23

观《欢乐好声音》——音乐带来的感动,真的可以治愈很多

笑容满面地看完这部电影,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特别舒心。音乐还在脑子里面转着,感觉特别美妙。 梦想的套路不去评说也没什么好评说的,一些东西如果能给人带去动力和希望又何必一定要冠上“鸡汤”之名后被中伤一番?你喝也好,干也好,倒也好,都不过是生活的佐料罢了,如果对方...  (展开)
华丽变身馨人 2017-08-30 08:43:53

动物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某个都市小镇,这地方的居民都是动物,一只叫做Buster Moon的考拉从小就很迷舞台剧和音乐剧,长大后他买下了镇上最老的剧院,但经营惨淡,面临破产倒闭。但是这不是一只普通的啃桉树叶的考拉,他立志要重振剧院生意,想出了歌唱大赛这个点子,希望能够通过大赛表演来吸引全镇...  (展开)
槑槑 2017-05-23 11:36:43

一场不容错过的卖萌视听盛宴

110分钟的视听盛宴,各种音乐无比动听,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故事虽然老套,却非常励志。看着所有角色在平淡无奇的生活中为了自己的梦想付出时,那种激动人心的闪亮,大概就是电影给予我们的终极浪漫。 故事很简单,可是包括了这么多脍炙人口的歌,无论是结尾演唱会还是开头...  (展开)
大炎 2017-02-20 20:03:35

照明娱乐抓到制胜法宝

最近,好莱坞引进片兴起小小的歌舞片风潮,继奥斯卡大热门《爱乐之城》展现复古爵士情调之后,动画片《欢乐好声音》又将美国流行乐带到了我们的面前。 然而,不得不承认,这些歌舞主题的电影,都在面临着一个本地化的问题——如何征服不熟悉美国(流行)文化的人。爱听欧美流...  (展开)
低调的小松鼠 2017-03-19 14:29:20

毫无逻辑的空中楼阁

无法理解为什么会被归为喜剧片。 它把冷酷世界刻画得太过真实,前半段里我们每个人经历过的白眼打压怀疑刻薄都被一一呈现。而后面突如其来的反转纯靠精神力支撑起来,仔细想想不过是空中楼阁,是梦境,是大脑中的幻想。 有无数个瞬间这世间的恶意都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包括重回...  (展开)
graduating 2017-02-19 09:48:49

一部金融和商业知识科普大作

好多评论说《Sing》虽然好看,但是套路太老,远不及《Zootopia》有思想内涵。我倒觉得本片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突破,是第一部尝试向少年儿童科普金融和商业知识的动画片:濒临破产的小企业老板通过拖欠员工工资、给员工画大饼的方式,试图用一款选秀节目的产品打动投资人,但是...  (展开)
姬麓瑶 2022-01-15 16:05:21

迟来几年的补评,写完再去看续集《欢乐好声音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濒临破产的穷到拖欠水电费的音乐剧场老板(考拉),拿出仅剩的1000美元办了一场音乐比赛,却因为老花眼员工(蜥蜴)的疏忽给海报上多打了几个零,“巨额”奖金成功吸引了全城的音乐爱好者来参赛。其中包括: 拥有音乐梦想的抢劫惯犯团伙的带头大哥之子(黑猩猩); 家有十几...  (展开)
请保持高冷 2017-03-20 09:42:05

不要因为害怕而放弃追寻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个典型的好莱坞式的动画片,整体欢乐,中间也有几处让人感动落泪的。几乎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 月伯乐,一个用全部身心来经营一个歌剧院的考拉,每日殚精竭虑维持生计,却难以挽回颓势。 他的朋友(叫艾迪吗?)那只白羊,典型的富二代,生活无忧但是没有目标,家...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8 39 后页> (共770条)

订阅欢乐好声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