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16)

导演: 张琦
编剧: 张琦 / 陈倩 / 赵犇 / 苏阳
主演: 陈晓 / 秦岚 / 杜天皓 / 刘芮麟 / 李现 / 余心恬 / 蓝盈莹 / 蒋雪鸣 / 王啸坤 / 姚蜜 / 梁超 / 王宝江 / 孔琳 / 任正斌 / 高晓松 / 俞敏洪 / 甘薇 / 金玉倩 / 张琦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4-01(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Who Sleeps My Bro / Mates
IMDb: tt5599016
5星
8.9%
4星
14.2%
3星
40.1%
2星
24.5%
1星
12.2%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13 条 )

热门 /  最新 / 

446 徐若风 看过 2016-04-01 15:52:44

糊弄人的青春片,比《致青春》差一个《左耳》,或者说是男生版却更没特色的《小时代》,看点稀薄。从前女性视角的青春片备受吐槽,换成男性视角卖点竟然成了....不堕胎?无药可救。

502 塔拉胡 看过 2016-03-30 11:41:14

我一直期待结尾的时候,退学的谢训白手起家、创立了某互联网公司,而不是回到校园重读一年。

77 叶落彼岸 看过 2016-03-15 15:27:10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一集,我家宇学长终于又看到他的手帕女神了。

215 铁马冰河皆是你 看过 2016-04-01 10:05:54

终于没有堕胎,值得表扬(没错要求就是这么低)但是导演想表达的可能比较多,反而让人找不到重点和中心。

678 Obtson 看过 2016-03-28 15:48:19

某高校放映,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同时,我也被多处电影细节所触动,与坐在身旁的女同学就菜刀是否能托运过境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 更多短评 163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69 条 )

张腾森 2016-04-03 08:36:16

水军们,粉丝们,坦然接受你们偶像拍了一部烂片很难吗?

这篇影评已经被水军刷下去三次了 为什么不厌其烦地重发呢?毛主席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致水军们,让我们相爱相杀吧。你们为了金主为了偶像战斗,那我就为自己战斗吧。 水军们,你们都是从这些地方来的吗? 好的,看到那么多好评,我...  (展开)
夏语冰 2016-04-01 23:11:43

那些年一起把妹的兄弟

请问豆瓣可以给负分吗?!!! 从来没有看过这么难看,负能量爆棚的青春片!!! 大学毕业在即,一屋四个兄弟。男主凭关系找到高大上的公司实习,尼玛还是凭借仇人爸爸的关系啊!!!然后开始泡带他工作的美女姐姐,一开始工作就泡妞啊!!!并且在粗俗的语言调戏歌曲调戏...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4-13 17:16:43

少年的一间宿舍

青春就应该是这样性致勃勃的充满饥渴和难以抑制的躁动。 有笑点有泪点,有震撼有感动,虽然剧情有一点的夸张,剧情都是现实生活的缩影,但是让人不禁回想起自己青春,自己的大学,自己那时的兄弟与爱情。之前有追过睡兄弟的网剧,结尾留下的伏笔让我很期待大电影,电影真的没有...  (展开)
梦游仙境 2017-01-14 20:50:37

以此为镜

看了电影,未在电影之中找到一点儿共鸣之处,但我在看电影的过程之中,对自己过滤了一番。 关于友情,女生不同于男生,女生多多少少会有点小心眼,日常少不了小拌嘴。但又一点可以达成共识,就是逛街,看电视剧这类,可以很默契的达成一致。会对某件衣服评论一番,对电视剧里的...  (展开)
藏忧阁 2017-07-20 20:05:36

不变的青春片画风

不知道为啥对青春电影有执念,虽然大部分青春电影评价不好,但还是会一部不落的看。可能是喜欢里面青春的气息,可能是自己的青春少了一些味道想从中弥补。不足大家都能看出来,还是有点扯,我就说一下我喜欢的点。喜欢电影表达的活在当下,享受当下,年轻是资本,不要早早的被...  (展开)
曾记飞舟 2016-04-10 10:45:14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致我们的纯真岁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今天的广州终于开始了憋闷了许久的大雨,我这一贯是阴雨天心情不爽的主儿,还是很开心地看完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整部影片的基调轻松、愉快,好似用调侃的笔触描绘出大都市的小屁民——是的,就是我们这帮刚要走出校园、没什么经验、却个性十足锐气逼人的小屁民们。...  (展开)
枫林晚 2016-03-19 17:41:36

我们的青春进行时

这一次的观影不是在正式的电影院里,而是在报告厅里,并且时不时地被迟到的开门亮光打断,大约很多人是从哪位老师的课堂上逃出来的,毕竟是个周五早晨;银幕也是临时的,皱巴巴的很不熨帖,可这一切终归还是抵不过银幕上扑面而来的青春热血,燃爆全场! 相比网剧,个人更偏...  (展开)
穆子衿 2017-06-28 18:26:36

难得一见如此不突兀的广告植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广告植入已然成了必备品,只是有的植入还算能看,有的植入看了分分钟出戏。而像这部电影中平安的植入那么不突兀的还真是难得一见。作为了一个实习公司来进行植入,很贴合实际,因为去平安实习的大四学生的确很多。要不是它出现的时长不算太多,我都快怀疑这...  (展开)
今天舔哪条鱼 2016-03-16 22:16:38

当我们聊起青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荣幸成为了全球第一批观看《睡兄弟》的观众,不枉我翘班而来。 说起毕业,已经离我三年之远,而我想有太多和我一样长不大的孩子,在上个周末,还回母校看了一圈,虽然已经不是当初那些人,但每当我们提起少年时代,总会忘不掉那一群睡在我们四面八方的兄弟机友姐妹们。 ...  (展开)

> 更多影评 469篇


讨论区   ·  ·  ·  ·  ·  ·

因为这部电影,我妈怀疑我是同性恋! 来自慢先森 2024-01-08 12:48:06
告诉我菜刀是怎么带上飞机的! 来自葡萄味树莓 8 回应 2022-06-14 23:21:52
和网剧差距在哪 来自荔荔荔枝恩 3 回应 2021-08-27 23:30:00
海报照搬 宿醉3 来自郁耀 2020-12-02 13:05:46
最后打架到底是谁告的密? 来自迷失的舰队 5 回应 2020-08-09 11:57: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