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以后 Efterskalv (2015)

导演: 马格努斯·冯·霍恩
编剧: 马格努斯·冯·霍恩
主演: 乌尔里克·巩特尔 / 马茨·布洛姆格伦 / 洛阿·耶克 / 维斯瓦夫·科马萨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he-here-after.com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 法国 / 波兰
语言: 瑞典语
上映日期: 2015-05-21(戛纳电影节)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The Here After
IMDb: tt4150494
5星
4.8%
4星
24.2%
3星
54.8%
2星
14.5%
1星
1.6%

从此以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从此以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世界已夷为碎片 看过 2016-03-30 04:41:53

北欧范很浓,但多了很多为了留白而冗余的镜头。从另一个方面探讨社会问题,但只能说是展现了一个剖面的小品作业,这是很多探讨社会问题的电影存在的问题,缺乏达内兄弟杨德昌那样的叙事完整性,为了表现人性故意做的苍白的极端,一方面缺乏力度,另一方面缺乏广度。没有过程和诱因,仅是单调的呈现。

0 心生 看过 2016-04-23 10:14:01

从此以后,回到源头,永无尽头宁日

1 我不在这 看过 2016-04-22 14:46:49

一个短片能讲完的事,用一个长片松散不可靠地讲述。主要是晒摄影,但对虚焦的处理也是蛮刻意的。男孩A+狩猎,问题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最终也仅仅是展示问题而已。两星半。

0 24city 看过 2016-04-25 09:41:07

完成度不好,从重返社交圈后的各个方面都没有在主题上一击即中,无法解析男孩的性格和行为,因为从一开始就是模糊不清的塑造。唯有在爷爷、爸爸、弟弟和男孩这四个人的几点相处方式上有些微妙的迹象能感受到压抑的源头,家人在这件事上的由接纳到隔阂,再到排斥和放弃,才是最让人难受的。

0 陀螺凡达可 看过 2015-06-03 06:34:40

有点像《男孩A》+《狩猎》,一个有罪之人是否值得第二次机会。导演将重点放在角色心理层次的刻画上,成功让观众陷入情感和道德的挣扎。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从此以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从此以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