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风暴2的5星影评 (12)

kino 2016-09-14 01:35:18

苟利国家以生死,安能辨我是雌雄

电影的创作的主观意图太过明显,人物的脸谱化设定比第一部尤现更甚,人物的剧情走向万全就是以一种明显的线路形式,缺少与观众内心的互动,冲突的表现完全强加在人物上,主流价值观下的古天乐需要回窃听部门再去打造一番,太过套路的人物角色太没有新意,有一种样板戏即视感,...  (展开)
怦然心动 2016-09-17 09:24:24

不错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去看的电影,全场尽然就我一人,想怎么坐就怎么坐。 看了电影后,应该能记住演杀手的周渝民了,我没看过流星花园。 电影情节不拖沓,各演员把自己的角色都演得挺好的,性格各异,符合角色要求。 —————— 昨天看完回来查了一下,发现豆瓣上对该片评论很差哎,不是很解...  (展开)
小嘟嘟 2016-09-15 16:53:37

反贪风暴2——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剧情紧凑,剧情扣人心弦,时而令人紧绷神经,开场的背景音乐让人紧绷神经,一场大战即将出发,危机即将到来。时而让人潸然泪下,让人感觉到了兄妹2个人心酸的身世,哥哥为了保护妹妹宁愿牺牲自己生命也要保住她的性命,可见即使妹妹不理解他但是他对妹妹的爱还是那么直...  (展开)
星战粉 2022-10-17 20:00:53

经典!

[反贪风暴2] 经典! 🐮🐮🐮🐮🐮🐮🐮🐮🐮🐮🐮🐮🐮🐮🐮🐮🐮🐮🐮🐮🐮🐮🐮🐮🐮🐮🐮🐮🐮🐮🐮🐮🐮🐮🐮🐮🐮🐮🐮🐮🐮🐮🐮🐮🐮🐮🐮🐮🐮🐮🐮🐮🐮🐮🐮🐮🐮🐮🐮...  (展开)
Yao 2019-06-23 21:55:42

仔仔很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的大反派周渝民,因为不是很坏,骨子里还是个好人,所以,感觉没有上一部精彩。 人生来的命运不可选择,但是,我们可以尽力去改变,改变不了,就只有接受。 喜欢就要大胆说出来,让对方知道,感受到。在当下这样一个开放的社会,敢于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感受是最基本的技能...  (展开)
Shadowメ 2018-05-16 10:14:26

反贪风暴2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典型的香港警匪片!主要讲述香港警察和廉政公署合力打击外围赌球的故事。 印象深刻的是四位男主的演绎:古天乐,张智霖,林保怡和周渝民!最惊艳的要数林保怡和周渝民的出场。 林保怡所扮演的角色虽离开廉政公署多年,但最终为了维护正义,牺牲。 周渝民的演出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展开)
沧海非水 2017-09-10 02:05:54

带节奏的依然带节奏,跟风狗依然在跟风。

有说古天乐没演技的,演技僵硬的,同样的僵硬你演的出来?很多时候其实并不需要那么浮夸的演技,真正的演技只在那一点点表情足以。演什么像什么,让人看起来不突兀,这就是演技。而有傻人说就周渝民演技好的,我醉了,是因为他太少出现在屏幕的缘故了吗?他一贯的耍酷作风这里...  (展开)
专门申请的 2016-09-19 01:41:08

大陆电影为啥比不上香港电影?

看了豆瓣上的这么多差评我就放心了 原来我一直以为中国再无脑残 想不到这里一大群。古天乐今年拍这么多电影,这么拼命为啥?几个知道?他在大陆捐了多少钱谁知道?在大陆捐了多少所学校有特么谁知道?当你们这些脑残抱着韩剧喊欧巴 ,看着鹿晗,吴亦凡等娘炮喊哇好帅啊 你们可...  (展开)
候鸟 2016-09-18 21:00:00

看后感觉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后感觉挺好,过瘾。该表现的案情随着主人公情感脉络的展开也顺联带入,没有唐突感。张智霖扮演的警官还带有一丝痞气,到影片后半截却展现应有的警察魅力。虽然本片结局里是死了,哎就这点不好。编剧为什么给写死了呢!古天乐演ICAC还可以,不过怎么感觉近两部电影他演技都没...  (展开)
来自海岛的清风 2016-09-17 23:52:53

好片?烂片?

一直分不清好片烂片,喜欢的影片很多时候在豆瓣的评分都不高。但是,对我而言,能有所思,有所想的,感及生活的,就是好的片子。 很喜欢香港的警匪片,因为总能在犯罪与性格扭曲中,捕捉到温情与信念。而这部片子,同样做到了。 周渝民饰演的职业杀手。战争孤...  (展开)
丽地呼声 2016-09-16 19:47:56

中等水平

黄百鸣先生,注定不会投入大型制作,《叶问3》《赏金猎人》都只是在演员上下了点功夫而已,一味地投大陆所好,加上自己的人气,吃老本过日子,最终伤了港片迷得感情。 盛君作为黄老板干女儿真是越来越没演技,而且也不好看了,点解? 陈静性感尤物,但她的配音是哪个天使老师...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宋离未 2016-09-22 10:21:43

有人衣着光鲜,有人累死累活~

《反贪风暴2》里面有奥义,张智霖那次找古天乐谈合作,显然合作对双方都有利,但古天乐一直以上位者姿态笑嘻嘻表示要我怎么帮你(好像料定来找廉政公署的都不干净),然而事实却是张智霖所负责的重案组总干脏活累活,荣誉和好处却全归廉政公署拿,为什么?从张的顶头上司,面对...  (展开)

订阅反贪风暴2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