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刀人魔 (2017)

导演: 关智耀
编剧: 陆以心 / 端端 / 游凯媛
主演: 周冬雨 / 张孝全 / 纳豆 / 林辰唏 / 蔡洁 / 盛朗熙 / 郑伊健 / 谢依霖 / 许玮甯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4-14(中国大陆) / 2017-04-11(北京电影节)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A Nail Clipper Romance
IMDb: tt6839248
5星
2.3%
4星
5.0%
3星
26.0%
2星
39.5%
1星
27.3%
好于 5% 爱情片
好于 5% 喜剧片

指甲刀人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SELVEN 看过 2017-04-15 14:42:22

73/100 这是一部既纯情又清新还阳光的电影,但在美丽的景框下剧情却一步步把对爱情和现实的伤感解读传递给观众,指甲刀越荒诞,电影想要表现的故事就越真实。毕竟为喜欢的人干出的蠢事,可能连自己都不信。

307 lily 看过 2017-04-12 16:14:22

周迅演的叫指甲刀人魔,周冬雨演的叫指甲刀骗子

175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4-14 08:58:36

一星半,一个短片的设定,非要弄成长片,结果全片莫名其妙,看点大概也只有美丽的风景与忠厚的张孝全了

78 不良生 看过 2017-04-15 17:32:46

嗯,《伤心太平洋》《洋葱》很好听...其他没有了。

574 特立独行的猫 看过 2017-04-05 01:16:28

都不知要整个什么噱头好了,还吃指甲刀,你咋不直接吃脚指甲呢,更刺激,更有噱头

> 更多短评 43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指甲刀人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电影那件小事 2017-04-14 14:04:47

周冬雨能否接班周迅?

周冬雨所饰演的Emily,声称自己是指甲刀人魔。 指甲刀人魔,即对正常食物没有兴趣,靠吞噬指甲刀为生的特殊人群。 指甲刀的材质是不锈钢。 假如你朋友&同学突然告诉你,他对正常食物没兴趣靠吃指甲刀为生,你会有什么反应? 小事我会带着智慧的光辉轻蔑一笑,拿出指甲刀,亲切...  (展开)
不要不开心哦 2017-04-14 13:36:22

奇幻的爱情味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桃花谢了春红的四月,最期待的爱情电影莫过于《指甲刀人魔》。这部敢在被好莱坞大片包围的四月上映的爱情奇幻喜剧,就像女主角Emily给人的感觉,带点调皮,带点惊喜,鬼马精灵~ 这是一部很特别的爱情电影。有人迷《暮光之城》,是因为有那样一个帅气的吸血鬼男友,深情浪...  (展开)
Mr. Infamous 2017-04-17 18:43:53

一口精怪奇情,一口人间烟火(看片前所写)

看之前其实有很多的期许,特别是,有考全参演。 虽然目前口碑不如人意,但能在2017年再见一次考全,够了。 品鉴精怪奇情 2010年,由曾国祥、尹志文导演,周迅、周俊伟主演的短片《指甲刀人魔》背后,站了个彭浩翔。而今年由关智耀导演,周冬雨、张孝全主演的长片《指甲刀人...  (展开)
日术人生 2017-08-24 14:32:21

导演没弄懂剧本

看介绍才知道是彭浩翔的小说集的创意。 看的时候就觉得整个故事太单薄撑不起一个长片 只能说导演理解不了这种彭浩翔味道黑色幽默的小故事。 如果让彭浩翔自己来拍肯定是个精彩充满恶趣味的好故事。 但是本片 硬是把一个恶搞的故事拍成,纯真老男孩活着自己的童话世界里这种老掉...  (展开)
一笑D芳 2017-06-18 23:19:43

一场美丽的邂逅

《指甲刀人魔》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夏威夷海滩的轻喜爱情故事。夏威夷是不少人心中神往的圣地,尤其是青年男女,很多人都希望在这旅游胜地邂逅一段奇情与奇缘。与相爱的人日出而出,日落而归,携手漫步在黄金海滩,任凭海风的吹佛,任凭潮汐的撩拨,想必会成为很多人心中难以磨灭...  (展开)
Bruce-Q 2017-04-29 09:02:15

最好只约炮!

还真信了有“指甲刀人魔”这回事儿,直到最后…… 看完很不开心,难过,男主这样一个好人你们也忍心骗?能不能只约炮不谈感情? 其实能让人有所触动,就电影本身来说也算是成功了。但我觉得好的电影,要能传达一种精神、希望。像张孝全这样纯真的人,不论男女,是人类社会最后...  (展开)
T.D.1990 2017-04-22 00:24:23

鲜艳明媚的爱总生长在光亮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跑个题,看完《指甲刀杀人魔》之后,我恨铁不成钢的下了豆瓣电影的app打算狠狠吐槽一番,却没想到简陋得让我直接下不去手用它。 结尾处,看着emily坐在天台上略带追忆的吃指甲刀,我还是有感概的,七分bgm,两分剧情烘托,一分个人经历。这部片并没有想象中糟糕,尽管...  (展开)
黑白先生 2018-03-31 22:09:21

写得是爱情的态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明明适合养狗,却偏偏要养猫,这才是片子要告诉我们的,人在爱情里就是一个傻子,因为那才是最真实的爱,很多人还在纠结指甲刀的问题,那只是一个爱到什么程度的表达方式而已。 越来越觉得其实看电影包含了自己对人生轨迹的理解,片子看片名就知道是个伪科学,你看完整个片子还...  (展开)
qingpeng 2017-04-27 14:15:41

指甲刀确实可以吃

我小时候吃过指甲刀,还吃过钢笔盖,那种传统指甲刀味道还可以,目前我还活得好好的。只不过我大部分时候还是吃饭的,偶尔吃吃铁,当然还是要喝水的。电影这种只吃铁不吃饭的,不知道真的假的,估计也应该吃饭。总之,指甲刀确实可以吃。 我小时候吃过指甲刀,还吃过钢笔盖,...  (展开)
有差距 2021-09-15 13:28:09

几年后再刷同一部电影

昨晚突然重新看了一遍,觉得挺有感触。不知道为什么到了结尾真的会期待那个女孩是指甲刀人魔,虽然明明知道不符合实际。所以突然明白男主,在乎的根本不是实际,而只是那个美好的事物,选择相信。电影的画面,现实的场景,和一些不符合实际的调色。就好像电影的内容一样,有实...  (展开)

> 更多影评 140篇


关于《指甲刀人魔》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指甲刀人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