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得起玩笑吗? Can We Take a Joke? (2015)

导演: Ted Balaker
主演: 亚当·卡罗拉 / 佩恩·吉列特 / 吉尔伯特·戈特弗雷德 / 丽莎·兰帕内利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1-03(DOC NYC) / 2016-07-29(点映)
IMDb: tt4324916
暂无评分

我们开得起玩笑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舌在足矣 看过 2016-08-20 05:42:08

发人深省的纪录片。当喜剧演员因为笑话“伤害人感情”而被噤声,言论自由从何谈起?讽刺的是,几十年前自由派为这些人发声来破除社会的种种禁忌,如今的自由派却筑起一个又一个的言论禁区

1 Chery 看过 2022-01-01 04:18:41

这片子其实还是拍得早了,应该出个续集,采访一下Bill Maher, Bill Burr, 以及最新的左翼言论迫害受害人Dave Chappell。另外关于hate speech这个罪名,我觉得争议归争议,但在美国这样种族歧视和枪支暴力都泛滥成灾的国家,目前还是有必要的,且free speech不应包括hate speech。

1 龙伶灵 看过 2022-06-29 17:33:34

when we can not take a joke, we can finally take a joker. lots of jokers already actually, Gotham joker, Mexican joker, president jokers, and so on and so on.

0 興趣使然 看过 2020-09-22 18:32:15

“A country can only be strong knowing about bad thing” 拍得真好,看看西方的舆论暴徒和“言论自由”,真是讽刺,全世界都一个样,只是taboo不一样罢了

0 艾伦不要抽筋 看过 2016-10-13 17:55:35

不好看。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开得起玩笑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etst 来自Deenoir 2020-02-24 22:51: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开得起玩笑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