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质爱情 The Bad Batch (2016)

导演: 安娜·莉莉·阿米普尔
编剧: 安娜·莉莉·阿米普尔
主演: 苏琪·沃特豪斯 / 杰森·莫玛 / 洁达·芬克 / 基努·里维斯 / 迭戈·卢纳 / 金·凯瑞 / 尤隆达·罗斯 / 长谷川爱 / 吉奥瓦尼·瑞比西 / 艾米丽·奥布莱恩
类型: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9-06(威尼斯电影节) / 2017-06-23(美国)
片长: 118分钟
又名: 次货 / 劣质品 / 生存者
IMDb: tt4334266
5星
5.1%
4星
14.9%
3星
40.7%
2星
29.7%
1星
9.6%

劣质爱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劣质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深夜声噎 看过 2017-07-11 11:52:33

什么鬼,有毛病【熟度 /s/1qYQAvPq 码 q2nx 】

16 一只麦麦 看过 2016-09-07 20:17:10

VICE和圣丹斯投的亚文化怪片,很合我的weirdo口味啊!开场就被截肢的不良少女爱上一身横肉但饱含温情的蛮族父亲,德州大漠两端连接着画风不同的肮脏世界,一个是迷幻嗑药者的DJ天堂,一个是锯胳膊锯腿的食人部落。飞沙扬砾的西部调调,酷劲十足的夜店歌单,基努里维斯戏份不多但够邪魅

0 刘浪 看过 2021-08-10 21:12:15

希望导演早日拍出自己的Promising Young Woman.

34 芥末蘸酱 看过 2016-09-06 19:48:36

拾荒老头简直是个扫地僧,每当剧情陷入僵局后他就出来推动了……看的时候觉得怎么那么像金·凯利,结果真的就是金·凯利……

9 战将波舰金 看过 2016-09-06 16:31:55

废土慕残者恋爱指南。

> 更多短评 9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劣质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这胖子爱看电影 2017-07-18 11:14:57

今年最生猛的电影来了!断臂独腿少女与食人族壮汉的杀戮和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劣质爱情》,英文名字大大咧咧,火火爆爆,毫不遮掩的叫嚣着:《The Bad Batch》! 该片估计是近来胖哥看过的最生猛,最屌炸天,最具有异域风情的,带有高辨识度导演个人风格印记的电影。 《劣质爱情》从影片基调、主题,还有人物设计给人最大的感觉就“诡异”! 一些在...  (展开)
深夜影荐 2018-12-18 11:28:17

海王竟然是食人魔?禁区截肢太生猛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小影的朋友圈已经被《海王》刷屏了。 手拿三叉戟、威武雄壮的海王彻底拯救了DC,带来了今年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 饰演海王的杰森·莫玛也火了,不仅和徐锦江撞脸,更是凭借满屏的荷尔蒙让粉丝们狂吹彩虹屁。 反正小影早在《权力的游戏》中就被这个“龙背”上的男人圈粉了...  (展开)
马特特 2019-01-28 06:40:35

导演想说什么我不知道,我告诉你我咋想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在这个世界上生存,需要一种无法辩驳无法摧毁的意义。活着不是意义,只是保障承载意义的躯体。higher purpose也不是意义,过于架空的使命感没有着力点,容易不了了之。这部影片讲的是一个觉醒的过程,而觉醒的结果是一种融合的答案。无论架空的末世设定还是现实隐喻,人总要...  (展开)
阳明 2018-11-02 09:01:06

有问题!!!

这个电影有点看不懂啊,虽然知道也不会是太好的电影,但是不能故事发生的这么随意啊。可能末日之后的人就这么随意吧。 严重的虎头蛇尾! 为什么这些人大喊这dream? 为什么那个建立舒适之地的那个人保镖都是怀孕的女的? 一开始的bgm那段健身的那些肌肉男都哪去了? 女主怎么就...  (展开)
Rainbow1984 2017-12-11 02:26:54

一个尚存血性的食人族,一个机灵坚强的阿伦,在血腥残酷的荒原中,找到了彼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本看这部电影是冲着题材而来的,蛮荒之地,猎人爱上猎物。 即使美女导演的著名作品我没接触过,但总体来说我很喜欢这部《The Bad Batch》。 我同意部分影迷的观点,认为这部电影的中文名应该被译成《次货》,看见也有说翻译成贱货的,但我认为不合适,一般情况下,作死才称...  (展开)
桑炜才 2017-12-03 21:46:01

劣质爱情

我看这部电影是由于看到金凯瑞在里面有角色,但当我看完后,我才知道我完全被骗了,因为金凯瑞并不是主角,甚至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不过金凯瑞这一个小角色绝对是电影里面不可缺少的人物,很多情节发展和人物线索都需要这一角色来铺垫。而且金凯瑞把这一角色演的非常到位,这...  (展开)
color balcony 2017-08-16 23:57:59

个人的乌托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说是漫长的等候,之前看了预告片一直想看,在去年接触了电影《摩天大厦》后,发现了乌托邦的现代意义,在近未来而言,乌托邦被赋予了另一个意义,是对自己理想生活的向往的绝对性概念,比如说复古,与其说是个形式,但我们大多数人很少去追究其本源,也就只能认为是对历...  (展开)
罗宾汉 2017-07-01 21:41:48

失败的电影类型混合实验

开场的十五分钟相当精彩:荒漠背景搭配突如其来的血腥暴力,慢镜头以及采用空镜头展示人物内心的手法深得王家卫真传,Ace Of Base那首All That She Wants更有画龙点睛之妙。可惜故事后半段逐渐沉溺于作者风格展示,自说自话的场景愈来愈漫无目的,叙述逻辑接近混乱边缘。其实,...  (展开)
真圆! 2017-06-24 17:06:43

我的“恋导演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首先,我太喜欢Ana Lily Amirpour了! 就像豆友们的短评一样:Ana太酷了,酷到让作为一个十分不酷电影宅的我的每个细胞都在羡慕。 伊朗裔,英国出生,美国移民。首先她在身份上就已经获得了从第一世界到第三世界,从移民到非移民,几乎所有阶层影迷的好感。 这个伊朗裔的女导演...  (展开)
seamouse 2016-09-19 00:25:18

吃了你才会爱上你

(原载威尼斯电影节期间的腾讯娱乐报道) “围栏之外不再是德州领土,生活在那边的任何居民都不被认可为美国公民,也不被联邦政府所管理。敬祝好运。” 荒芜无风的沙漠里,铁丝网前挂着一块锈迹斑斑的牌子,以英文和西班牙文写着上面这段告示。不知什么原因,漂亮女孩Arlen毅...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如此劣质导演编剧,居然能请来这么多明星助阵。 来自王八绿球球的 1 回应 2021-10-16 22:34:00
标准的反乌托邦电影 来自林木优种 2020-11-04 23:00:31
我要看 来自沉默🌴 2020-02-12 18:07:28
大神都在多伦多电影节吗? 来自记得你曾说... 1 回应 2018-12-18 02:16:32
求海报同款短裤 来自游荡的苍蝇 3 回应 2018-12-18 02:16: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劣质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