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香莲(京剧) (2014)

导演: 肖朗 / 邱丽莉
主演: 赵秀君 / 孟广禄 / 朱强 / 李军
类型: 戏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120分钟
5星
43.8%
4星
37.5%
3星
15.6%
2星
2.1%
1星
1.0%

秦香莲(京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esp吃梦香菇 看过 2017-02-21 16:41:47

真还挺好看的

0 仙女芩鸲鹆 看过 2022-12-18 00:21:27 山西

老戏曲片导演拍,中规中矩,不像许多外行导演乱来,记得有那么版「对花枪」号称藏颗拳打南斯拉夫库斯图里卡、脚踢北苏维埃卡拉托佐夫,时长达24分钟的惊世长镜,引得海内各路专家赞叹连连,其实什么样子,多提费唾沫。可这部也实属平庸,赵秀君固还不错,只是没张君秋这样名家作戏有生活味,片子光打得平,布景欠层次,太实又不够实,色彩俱是光亮,秦香莲大白脸同皇姑大白脸没什么分别,这就没有好戏曲片的轮廓,“见皇姑”一折... 老戏曲片导演拍,中规中矩,不像许多外行导演乱来,记得有那么版「对花枪」号称藏颗拳打南斯拉夫库斯图里卡、脚踢北苏维埃卡拉托佐夫,时长达24分钟的惊世长镜,引得海内各路专家赞叹连连,其实什么样子,多提费唾沫。可这部也实属平庸,赵秀君固还不错,只是没张君秋这样名家作戏有生活味,片子光打得平,布景欠层次,太实又不够实,色彩俱是光亮,秦香莲大白脸同皇姑大白脸没什么分别,这就没有好戏曲片的轮廓,“见皇姑”一折也意料之中的被省去。气氛、情绪,没耐心给酝酿,无郭维版寿堂那样精彩细致调度的段落,如再往前十年,武侠风靡,杀庙该会拍热闹些。龙套只龙套,怎么用龙套增戏味,郭维版国太、皇姑出场是典范。编剧亦有问题,如店家提及陈世美,不言其籍贯湖广均州,秦香莲竟已深信不疑陈始乱终弃,编剧步步小失,累成大误,观者难于入戏 (展开)

0 Cary C 看过 2017-03-07 14:17:09

《京剧经典传统大戏电影工程》成果之一。

0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7-08-21 01:14:49

听着可以平复我的暴躁

0 安东 看过 2022-02-16 00:08:49

来看梦露!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秦香莲(京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秦香莲(京剧)》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秦香莲(京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