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超时任务的剧评 (133)

2016-04-11 13:38:34

关于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说是开放式结局,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虽然沙漏项链回来了,但是结尾的旁白又让人怅然若失,不由心疼起渠头的遭遇。 但是仔细一想我觉得沙漏项链并不一定意味着记忆回归而是代表这四月四号开始的世界有着无限可能,不该出现的死物出现了,本不该有的可能性也产生了(...  (展开)
巴依老爷 2016-04-11 19:24:41

死渠头其人- 王浩信的演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没有《EU超时任务》,谁会知道TVB有这么一个会演戏的男艺人?如果没有《EU超时任务》,说起王浩信,有几个记得?上个礼拜看《我是歌手》总决赛,黄致列的房间内有一个既不是经纪人也不是翻译工作人员的女士,此人,就是黄致列第一次来长沙录《我是歌手》时唯一接机的粉丝(...  (展开)
叮当魔头 2016-04-12 11:10:06

无需有万次只需一次爱,未惧留眼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S: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假使飞返过去 前夜会遇着谁 假使风景倒退 长剧会删走谁 盘旋急风里 卷不走有梦要去追 而阳光总要 经过雨水 每一章如一出戏 还是笑中有泪 总要记得 别用后悔告吹 无需有万次只需一次爱 未惧流眼泪 ... 《最真心一对》仍旧单曲循环着,开始几集...  (展开)
千山暮雪 2016-04-17 16:30:26

一切已发生的,是唯一会发生的。

今天把这部剧又重看了一次,王浩信的确演的不错,单立文和朱晨丽也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和身边的两个人都推荐过这部剧,因为它让我人生中一个最大的纠结释然了。 每当生活中遇到不顺心不如意的事情,我就会开启“祥林嫂”式的碎碎念。 自己在脑子中YY如果当初考上了第一志愿的大...  (展开)
花开落年复年 2017-10-13 23:14:40

《EU超时任务》凄美告终

首先,这部剧的第一亮点是“穿越”的题材,新鲜却不媚俗。惯用的“穿越”戏码是意外穿越,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结果是与古人相爱,后来又意外回到现代,这样的剧数不胜数。 《EU》不一样的是,一次又一次地穿越,只为重回那三天,只为在那三天里,不断重来,改变一切。 但并不...  (展开)
2016-04-12 11:06:32

好久好久没有感动的tvb出现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年,朋友们都说tvb使徒行者之后再无好片,的确是,看了好多片子,都追不到结尾就弃剧而跑。 被这部片子吸引,只是因为警匪片,制服诱惑,就似看电视成为一种习惯。 这部片子开篇并不是那么紧凑,节奏可能也不是那么明朗,反复的穿越,一步步黑警的若隐若现。 而片子开始好...  (展开)
棠梨菇凉 2016-06-15 23:31:27

写在二刷《EU》之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能赶上《EU》热播,对这部剧实在相见恨晚。近年来鲜有追剧,基本都是为了爱豆而看,难免荧屏有许多生疏面孔。好在《警犬巴打》让我认识了千雪bb,算在新小花里比较喜欢的一位了。再看男主角王浩信,虽不熟悉至少看过《法外风云》里的二世祖。 追剧过程中不禁让我想起《隔世...  (展开)
爱在记忆中找你 2017-11-13 00:13:30

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

这应该是朱千雪首次担任女主吧?还是挺不错的 和王浩信的cp不错 第一集片头就是一段独白 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悬念 之后的每一集开头都是一段女主的独白 这还是挺新颖的 不过看的时候有点费劲吧 穿越来穿越去 都不记得女主的爸爸到底死了多少次了 虽然穿越这个题材不算新颖 但是...  (展开)
尹迷楼 2016-07-26 20:46:35

超时任务之渠头爱差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真的很无聊,剧情没有推进,不断的重复又重复 ,建立又破坏。断断续续的看着。女主冲动莽撞,好管闲事,喜欢越界和踩线,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偏偏能力不够,不顾身边人的感受,属下都对她颇有微辞。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只有一腔热血的往前冲真的好吗。直到渠头也开始穿越...  (展开)
Jill 2016-04-30 22:14:16

第11次穿越,只有我一个人,带着回忆孤独地穿越回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头,渠头一段独白,引出多少无奈和痛苦,但没看过剧,自然感受不到,只知道结局肯定是个悲剧。 回到过去,改变过去,的确兴奋,可以弥补一切。但会发生的必然会发生,强行改变只会带来的蝴蝶效应,引出更多残酷的悲剧和痛苦的遗憾。 渠头,花哨的西装,痞子的发型,脱衣有肉...  (展开)
关小慈 2016-03-26 09:44:32

偏爱剧中的王浩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角朱千雪,感觉在戏中的表现不够细致入扣,从第一集的父亲凌海意外去世,到她不断想改变历史的紧张所表达的肢体和表情都有点过犹不及,无法让作为观众的我进入代入感,第一集开头的时候,就有一段旁白,不得不说这段旁白引起我的注意,到最近播出的几集,大家感觉到...  (展开)
jinner 2016-12-20 04:05:50

2016tvb的男喜渠头输给了郭sir?

12月18日今年的tvb颁奖礼如期举行,结果如同我预期的一样令人大跌眼镜。视帝视后全给城寨剧组虽然夸张但演员的演技毕竟在那里,心里再怎么替全程陪跑的郭晋安和我从年初就看好的王浩信惋惜,但也只能说一句城寨今年真是爆了。 然而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男喜的得主竟然是袁Ben。也...  (展开)
@「 」 2017-09-18 18:35:52

那一年的王浩信和朱千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距离EU看完已有一个多月了,播放器里最爱循环的却还是那首《最真心一对》。 尽管一开始让我不由自主想到《命运石之门》并且中间加上了一些对于《无间道》的致敬,让我觉得不免有些老套,可是它就是在结尾处让我久违地哭成了泪人。 我相信这并不仅仅是因为结局处有男女主角生离...  (展开)
左北上 2017-07-18 15:13:40

不谈论演技,只说说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说故事。女主有一个很疼自己的男朋友,两个人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双方家长也很满意。然而这一切,被打破了。女主因为父亲被杀,阴差阳错发现了穿越的秘密。于是她穿越回三天前,试图改变这一切,试图改变这一切,没想到却引发了更多的意外。为了查明真相,只好一次又一...  (展开)
聖之夏 2016-04-15 11:48:57

胜在剧本,胜在变换

前言:基于TVB写的影评 边缘化的香港,边缘化的香港娱乐圈,TVB也不例外。这头TVB被变成CCTVB,那头ATV巨星陨落。TVB留不住演员导演编剧等人才,但得留住师奶和年轻人,可以说除了工资,其他浑身解数,跟韩流,听光电。卧底警匪玄幻穿越什么的又搬出来了,而且已经带...  (展开)
Hhhhhhhhhh 2017-05-14 02:16:03

请你务必要追到我

昨天看了奇葩说!姜思达说道失忆这个话题的时候的那一段话!突然让我想起了超时任务❤️我记得当时看过大结局一直都不能释怀,一度觉得不管穿越多少次我都会爱上你,可最后的结局还是会错过你吧! 然而这期奇葩说又那么的恰巧!让我觉得反击自己的话也可以很轻松!亲爱的渠...  (展开)
木小蕾 2016-07-20 16:38:14

对片尾独白的解读&对女主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偏向happy ending. 女主的笑容很明显不是看到漂亮项链的开心,在之前死渠头的东西再怎么好她也会嫌弃的. 至于独白,个人认为是渠头对于穿越的感慨和总结,悲喜兼而有之。 “命运 从不在手” 本以为穿越就可以改变世界,但接踵而至的蝴蝶效应让事情每次都超出掌控. 无论怎...  (展开)
Mars 2016-03-24 13:42:06

我猜想的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渠头本来和女主是一对,女主死了,渠头为了救女主多次穿越,但还是改变不了女主的死,于是渠头穿越选择了不和女主在一起。所以第一集风的男友会是正。依据:每次风有危险渠头都会及时出现并且救了她。剧的开头那段独白也证明了渠头也是穿越者。还有,作为男主,渠头会不会是是...  (展开)
昨日青空 2017-08-06 20:46:12

唯有遗憾刻骨铭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在等《踩过界》后半部分的空档里看的“初恋组”王浩信和朱千雪主演的这一部戏,前几天追完了《踩过界》第二季,又重温了一遍。整体打了八分,扣分点在于穿越剧几乎避免不了的逻辑问题和剧集前半部分千雪被信号王衬得有点弱的演技。如果只看第七次穿越以后的剧情,我认为可...  (展开)
可爱多 2017-09-10 16:27:31

EU超时任务

凌晨风(朱千雪 饰)是新界北冲锋队的警长,一次执行任务中,凌晨风的行动遭到了名为关鼎民(王浩信 饰)的男子的阻挠,最终爆发了一场恶战,凌晨风的父亲凌海(罗乐林 饰)不幸意外丧生,这让凌晨风十分自责,然而,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拥有了能够使时光倒流的能力,她...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共133条)

订阅EU超时任务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