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超时任务 EU超時任務 (2016)

导演: 林志华
编剧: 伍立光 / 张应伟 / 黄秀清 / 刘芷恒 / 余家冠 / 曾保华
主演: 王浩信 / 朱千雪 / 袁伟豪 / 单立文 / 苟芸慧 / 谭凯琪 / 朱晨丽 / 刘佩玥 / 潘志文 / 吕姗 / 林伟 / 罗乐林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6-03-2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0
又名: Over Run Over
5星
40.5%
4星
41.3%
3星
15.2%
2星
2.0%
1星
0.9%

EU超时任务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EU超时任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60 条 )

热门 /  最新 / 

469 西北偏北 看过 2016-04-18 22:56:59

1.前几集看得很烦,好在看完了,很值得一看 2.最后两集相当不错,编剧牛逼 3.这种看完剧集强大的无力和伤感已经多年没有过了,好在没有错过 4.王浩信演得真是好,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接更多类似角色,有点期待 5.TVB这两年好剧越来越少,期待回暖

415 歌谣同学 看过 2016-04-13 08:55:46

感觉万年没被TVB剧打动了,都还给了《EU超时任务》最后一集渠头和女警街头相遇的一刻

583 中国难足 看过 2016-04-15 15:05:03

tvb又有神剧了。千万不要看剧透。千万要慢慢看。千万不要在中间觉得没趣就弃。到了最后几集,你会觉得惊喜终于来了。 iPhone

316 瞑夜❦环 看过 2016-04-15 22:20:57

剧情紧凑,女主的圣母不过也不蠢,男主的演技又贱又帅,尤其最后结局靠近女主说“不知道”真的让人泪点狂奔,虽然最后男二有点突兀,但尽善尽美确实很难,这是这几年看的tvb的剧里最喜欢的了,没有大咖的配置而是单纯因为剧里的角色爱上了演员。最后希望,那些只看了前几集就来骂个不停的人别来毁剧

368 adwind 看过 2016-04-12 13:46:30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每次都和你一起期待新的TVB剧。这部剧虽然剧情很假,但是剧本没有大BUG,来回穿越的设定最牛的就是:你死了,我回到了过去,而你没有和我一起的记忆,我只能默默独自承受,太伤感。两年以来TVB最佳剧。

> 更多短评 88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EU超时任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2016-04-11 13:38:34

关于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多人说是开放式结局,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觉得的,虽然沙漏项链回来了,但是结尾的旁白又让人怅然若失,不由心疼起渠头的遭遇。 但是仔细一想我觉得沙漏项链并不一定意味着记忆回归而是代表这四月四号开始的世界有着无限可能,不该出现的死物出现了,本不该有的可能性也产生了(...  (展开)
巴依老爷 2016-04-11 19:24:41

死渠头其人- 王浩信的演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没有《EU超时任务》,谁会知道TVB有这么一个会演戏的男艺人?如果没有《EU超时任务》,说起王浩信,有几个记得?上个礼拜看《我是歌手》总决赛,黄致列的房间内有一个既不是经纪人也不是翻译工作人员的女士,此人,就是黄致列第一次来长沙录《我是歌手》时唯一接机的粉丝(...  (展开)
叮当魔头 2016-04-12 11:10:06

无需有万次只需一次爱,未惧留眼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S: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假使飞返过去 前夜会遇着谁 假使风景倒退 长剧会删走谁 盘旋急风里 卷不走有梦要去追 而阳光总要 经过雨水 每一章如一出戏 还是笑中有泪 总要记得 别用后悔告吹 无需有万次只需一次爱 未惧流眼泪 ... 《最真心一对》仍旧单曲循环着,开始几集...  (展开)
千山暮雪 2016-04-17 16:30:26

一切已发生的,是唯一会发生的。

今天把这部剧又重看了一次,王浩信的确演的不错,单立文和朱晨丽也令人印象深刻。 最近和身边的两个人都推荐过这部剧,因为它让我人生中一个最大的纠结释然了。 每当生活中遇到不顺心不如意的事情,我就会开启“祥林嫂”式的碎碎念。 自己在脑子中YY如果当初考上了第一志愿的大...  (展开)
花开落年复年 2017-10-13 23:14:40

《EU超时任务》凄美告终

首先,这部剧的第一亮点是“穿越”的题材,新鲜却不媚俗。惯用的“穿越”戏码是意外穿越,现代人穿越到古代,结果是与古人相爱,后来又意外回到现代,这样的剧数不胜数。 《EU》不一样的是,一次又一次地穿越,只为重回那三天,只为在那三天里,不断重来,改变一切。 但并不...  (展开)
2016-04-12 11:06:32

好久好久没有感动的tvb出现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几年,朋友们都说tvb使徒行者之后再无好片,的确是,看了好多片子,都追不到结尾就弃剧而跑。 被这部片子吸引,只是因为警匪片,制服诱惑,就似看电视成为一种习惯。 这部片子开篇并不是那么紧凑,节奏可能也不是那么明朗,反复的穿越,一步步黑警的若隐若现。 而片子开始好...  (展开)
棠梨菇凉 2016-06-15 23:31:27

写在二刷《EU》之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能赶上《EU》热播,对这部剧实在相见恨晚。近年来鲜有追剧,基本都是为了爱豆而看,难免荧屏有许多生疏面孔。好在《警犬巴打》让我认识了千雪bb,算在新小花里比较喜欢的一位了。再看男主角王浩信,虽不熟悉至少看过《法外风云》里的二世祖。 追剧过程中不禁让我想起《隔世...  (展开)
爱在记忆中找你 2017-11-13 00:13:30

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

这应该是朱千雪首次担任女主吧?还是挺不错的 和王浩信的cp不错 第一集片头就是一段独白 给观众留下了很大的悬念 之后的每一集开头都是一段女主的独白 这还是挺新颖的 不过看的时候有点费劲吧 穿越来穿越去 都不记得女主的爸爸到底死了多少次了 虽然穿越这个题材不算新颖 但是...  (展开)
尹迷楼 2016-07-26 20:46:35

超时任务之渠头爱差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真的很无聊,剧情没有推进,不断的重复又重复 ,建立又破坏。断断续续的看着。女主冲动莽撞,好管闲事,喜欢越界和踩线,以为自己是救世主,偏偏能力不够,不顾身边人的感受,属下都对她颇有微辞。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只有一腔热血的往前冲真的好吗。直到渠头也开始穿越...  (展开)
Jill 2016-04-30 22:14:16

第11次穿越,只有我一个人,带着回忆孤独地穿越回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片头,渠头一段独白,引出多少无奈和痛苦,但没看过剧,自然感受不到,只知道结局肯定是个悲剧。 回到过去,改变过去,的确兴奋,可以弥补一切。但会发生的必然会发生,强行改变只会带来的蝴蝶效应,引出更多残酷的悲剧和痛苦的遗憾。 渠头,花哨的西装,痞子的发型,脱衣有肉...  (展开)

> 更多剧评 13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EU超时任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