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烧烧的影评 (2)

石板栽花 2017-09-13 23:30:22

生命的意义在它之后

生命的意义在它之后 电影《烧烧烧》(Burn Burn Burn 2015)似乎在引导我们探索生命意义这一主题。男主阿丹说“生命什么意义也没有,只是那样过去”。如果有人认为这是阿丹病入膏肓、濒临死亡前的一种丧气话,那就错了。事实上,阿丹深切地认识到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当下而在于未...  (展开)
Qil 2016-10-03 01:06:31

burn burn burn like fabulous roman candles

看这种英论风的电影,总觉得到处都是笑点,戳得悄无声息,恰当好处。比如,百看不厌的《海盗电台》。 其实在imdb上看到一个影评,全文套路假大空,说这个电影获得一些高级的奖项,有一些很好评价。情感真实,而且有女性意识。这个影评人说,一般lesbian为主角的电影,最后可能...  (展开)

订阅烧烧烧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