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烧烧 Burn Burn Burn (2015)

导演: Chanya Button
编剧: Charlie Covell
主演: 劳拉·卡尔迈克尔 / 约瑟夫·戴浦西 / 朱利安·林希德-图特 / 珍·爱舍 / 杰克·法辛 / 爱丽丝·洛维 / 莎莉·菲利普斯 / 艾莉森·斯戴曼 / 奈格尔·派纳 / 埃莉诺·松浦 / 汉娜·阿特登 / 克洛伊·皮里 / 马修·凯利 / 苏珊·沃卡曼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15
片长: 106分钟(英国)
又名: FFF / 跟住老友去旅行(港)
IMDb: tt3627488
5星
16.2%
4星
41.9%
3星
37.1%
2星
3.8%
1星
1.0%

烧烧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Alpaca's 看过 2017-09-21 23:12:04

基本上围绕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关于他爱mad people那段文字展开,当时看原文的时候看到那儿也是忍不住拿笔划出来做了标记,比什么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屁话不知道好多少倍。

0 阿的雷 看过 2018-11-26 02:00:58

d

2 颜落寒 看过 2017-09-14 04:03:37

一个人的死去,照见两个人的内心。即使曾经是个烂人,做过一些烂事,也要坦率地活着。嘿,尽量别把人生搞砸,但搞砸了也没关系。

1 石板栽花 看过 2017-09-11 23:32:13

有点惊艳到了!看样子这片子要被“烧烧烧”的片名给毁了。

0 井戒 看过 2017-09-18 20:07:21

7⃣️非常典型的癌症病人义务挽救好友人生的公路电影,不过每看还是会有触动。Try not to fuck it up. But don't worry if you do. 想再去苏格兰,还没去过天空岛。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烧烧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石板栽花 2017-09-13 23:30:22

生命的意义在它之后

生命的意义在它之后 电影《烧烧烧》(Burn Burn Burn 2015)似乎在引导我们探索生命意义这一主题。男主阿丹说“生命什么意义也没有,只是那样过去”。如果有人认为这是阿丹病入膏肓、濒临死亡前的一种丧气话,那就错了。事实上,阿丹深切地认识到生命的意义不在于当下而在于未...  (展开)
Qil 2016-10-03 01:06:31

burn burn burn like fabulous roman candles

看这种英论风的电影,总觉得到处都是笑点,戳得悄无声息,恰当好处。比如,百看不厌的《海盗电台》。 其实在imdb上看到一个影评,全文套路假大空,说这个电影获得一些高级的奖项,有一些很好评价。情感真实,而且有女性意识。这个影评人说,一般lesbian为主角的电影,最后可能...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到呀 来自天雪一杯 2 回应 2021-06-06 21:53: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烧烧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