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的5星影评 (8)

大胃 花痴特拉倒司机 2016-12-20 01:33:07

超好的电影却得不到应有的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些年来为数不多的佳作 其实这片子只是用了科幻题材,但说的是对人性的担忧。片子一开始年仅5岁的基因工程女主摩根,就捅瞎了女护士的眼睛。而李见到女护士时,她咋说的?都是我的错,这是一个意外,不要责怪摩根,她是个好孩子。影片中除了厨子以外,所有人在这五年中都对摩...  (展开)
撩撩 2019-08-16 23:52:31

评分给低了

虽说这片比机械姬晚两年,不知道有没有借鉴的成分,但要我说整体是比机械姬好看的 机械姬胜在画面,机器的质感,露点的镜头(虽然我看的是删减版),但其他的方面,包括整体观感还是《摩根》更带劲些 两者共同的槽点就是,这么先进的科技了,人类科学家居然不知道留一手,给实验...  (展开)
Infinite Light 2018-07-07 02:00:50

成为摩根

[摩根] 等了很久很久的电影,心情激动地看完了,可以说前80分钟我很喜欢,渐入佳境的感觉。可导演为什么要玩最后反转这一套啊?!是,我是看出了你之前有暗示,我是明白你想进一步揭示一下人性的黑暗,突出一下强人工智能的再次觉醒。可完全没有必要啊,电影前80分钟已经通过I-...  (展开)
姜星野 2017-08-29 22:16:15

预告片+一个小细节

1.很早就看过。但刚刚闲来无事,点开了预告片。 预告片竟然也很出彩!建议没看过的都看一下,能给这样一个本来应该大肆渲染其悬疑科幻的影片以完全不同风格的预告,不仅必须具备某些形式上的贴切(比如歌词),更需要制作团队的勇气吧!因为一旦搭配的好,就能使影片更具可看性...  (展开)
心里有了光 2017-07-25 20:05:41

完美人工智能应该是什么样子?答案是L-4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有没有观察过自己的行为? 你有没有曾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困惑? 让自己的行为不受情绪的控制,是不是你对自己的期望? 片中的公司设立实验室,是要开发怎样的一款产品? 什么样的产品,符合公司的利益? 什么样的产品,对公司来说是"失败产品"? 前面四个问题,你...  (展开)
小阿斯冷 2017-05-23 04:37:42

不该被低估的好片

此片综合了很多好电影的标准。抓人的情节,看似平静却扣人心弦。演员的表演也非常的精准。结局还颇令人意外。这个导演很会讲故事。各种细节拿捏的恰到好处。每个人物在这个事件里的心理变化都得到了展现,最后还在伦理的角度上给人留下回味和思考的空间。中国真的缺这样风格明...  (展开)
kylever 2017-03-28 23:55:23

女主与厨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厨子亲了女主,女主的反应很微妙。最后女主杀厨子的那点,很令人回味。她本来对厨子说,我们走。可是厨子话多,一直说amy,所以女主想到amy最后对摩根举枪,就看到自己和厨子的未来。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杀之。 换句话说,L4也有人的各种情绪,只是没有表现出来,或者没...  (展开)
Andrea 2016-12-06 18:55:14

摩根之死

2018更新 这篇写的确实有点长了,太复杂把自己的思维碎片全都往上写,本人生活中就特别会联想,所以导致这篇影评显得絮絮叨叨。不过每个细节都是我在看电影时的真情实感,所以不是很有时间的人就别看了。 正文分割———————————————— 看了好多评论感觉很多说的都...  (展开)

订阅摩根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