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大师(美版) 第六季 Masterchef Season 6 (2015)

导演: Brian Smith
主演: 戈登·拉姆齐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5-20(美国)
季数:
集数: 20
IMDb: tt4114670
5星
25.2%
4星
51.9%
3星
20.4%
2星
1.7%
1星
0.9%

厨艺大师(美版)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厨艺大师(美版)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李大婷 看过 2015-09-25 14:37:06

THE FUCK 我对最后的冠军选择很不满意

20 社会性动物 看过 2015-07-30 18:48:18

想念毒舌Joe, 神烦新来的女评委!鼓手才应该夺冠好嘛!

7 Angelabåcon 看过 2015-09-19 18:47:34

wtf?! 我宁愿相信冠军是内定的,要不然只有“评委集体瞎了”这一个解释。

6 Clefairy 看过 2015-10-22 22:05:11

感觉最后决赛的两位是近几年来水平比较高的!Derrick摆盘真的好看!冠军也蛮喜欢的!还有就是Nick大叔!

3 lost 看过 2019-10-25 17:32:33

第一名明显不如第二名好吗

> 更多短评 4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厨艺大师(美版)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沈意意要多读书 2015-11-04 08:44:09

大结局看哭的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首先表明,这是真人秀,而且我们没法试吃,大多数人接触西方食物的程度,并不深。因此在感官上容易受,剪辑,主持人的言语,翻译,弹幕取向,等等的影响,合理讨论,并且尽量不要太认真了吧。 这一季整体是很和谐的一季,连人人骂的黑傻我都觉得还有,红妈真的人品实力无可挑...  (展开)
YOMMY 2015-08-13 12:41:15

每个暑假,除了《西游记》、《还珠格格》,我还有《Master Chef》

作为美版《Master Chef》的忠实拥趸,从第一季开始一路追到第六季,它已经成为每个暑假必不可少的调味剂。最享受的时刻便是备好一大堆高卡路里食物,伴随着比赛中选手们的剑拔弩张与各色饕餮美食而大快朵颐,看着节目中选手自由散漫的身材和高热量的食物,我的罪恶感瞬...  (展开)
迷失在森林的鱼 2015-12-26 17:34:23

关于结局的选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嘛,美食类的真人秀头一次看美帝出产的,之前看的都是日式的居多,虽然拍摄手法不大相同,但是也很精彩,鼓舞人心。 厨艺大师六季似乎不算所有季的最佳,但是在b站的弹幕里面,很多人评论选手算历代最优秀的,所以看完这季,打算换换,其它季也不算马上看。 之前看评论和弹幕...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厨艺大师(美版)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