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2 Paddington 2 (2017)

导演: 保罗·金
编剧: 保罗·金 / 西蒙·法纳比 / 迈克尔·邦德
主演: 本·卫肖 / 休·格兰特 / 休·博纳维尔 / 莎莉·霍金斯 / 萨缪尔·乔斯林 / 马德琳·哈里斯 / 朱丽·沃特斯 / 布莱丹·格里森 / 吉姆·布劳德本特 / 艾美达·斯丹顿 / 彼得·卡帕尔迪 / 艾琳·阿特金斯 / 汤姆·康蒂 / 本·米勒 / 诺亚·泰勒 / 理查德·艾欧阿德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paddington.com/global/hom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8(中国大陆) / 2017-11-10(英国)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柏灵顿2(港) / 柏灵顿熊熊出任务(台)
IMDb: tt4468740
5星
26.6%
4星
50.2%
3星
21.5%
2星
1.4%
1星
0.2%

帕丁顿熊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帕丁顿熊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3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110 咳嗽都吃米线 看过 2017-11-21 19:17:49

好可爱啊比1可爱太多了!布朗先生一字马太好笑以至于我都忘了别的笑点了。#监狱里都是一群深柜#

3367 Mona Lishark 看过 2017-11-21 19:24:23

休·格兰特,英伦蔡国庆。

42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7-12-09 01:26:56

依旧是伦敦旅游宣传片,帕丁顿熊就是移民化身,伦敦再次欢迎它。这种糖果色的童话故事就是套路牌,导演作为韦斯•安德森粉丝,这次是复制了一遍【布达佩斯大饭店】,休•格兰特的大反派不过是英国蔡国庆,最后拔高主题的时候又玩了一把【生活多美好】的梗,概况就是套路化的低幼和拿来主义的拼凑。

1876 芥末蘸酱 看过 2017-11-21 20:25:31

立体书那场戏是天才时刻!

344 木卫二 看过 2017-12-14 00:19:09

染色的红袜子,带出粉红色的韦斯安德森,简直是天大的梗。

> 更多短评 783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帕丁顿熊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86 条 )

Amberose 2017-11-14 07:55:14 #为什么说帕丁顿熊2是一部伦敦宣传片?

跟着帕丁顿小熊逛伦敦

听着本老师配音的帕丁顿小熊,想起上次走在伊斯林顿(Islington)街头忽然偶遇本老师的经历,再看到电影中熟悉的伦敦街景,不禁感慨这部电影真的是一封写给伦敦的情书。 Gruber's Antiques——Gruber古董店 先来说说诺丁山门的波多贝露古董市场(Portobello market), 这里是伦...  (展开)
圣诞 2017-12-08 22:01:29 #帕丁顿熊这个卡通形象是怎样诞生和流行的?

帕丁顿熊这个卡通形象是怎样诞生和流行的?

1958年,迈克尔邦德根据帕丁顿车站的一只玩具熊,创作出这个后来萌倒一片人的帕丁顿熊。比起迪士尼对教化意义的探索,皮克斯的天马行空设定诡谲,帕丁顿熊系列一直就不野心勃勃:有剧情但从不复杂(但2的剧情比起1也有很大进步),适合的年龄段广泛,可爱的形象与密集笑点相辅...  (展开)
朝暮雪 2017-12-09 03:44:31

教科书级别的合家欢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帕丁顿在伦敦安定下来,有一天在古玩店发现一本伦敦的立体书,想送给露西婶婶,不料过气演员布坎南将其盗走,并栽赃给帕丁顿,导致帕丁顿锒铛入狱。 帕丁顿从监狱逃了出来,在布朗一家帮助下成功让布坎南接受法律的制裁。 电影的剧情就是这么简单,两句话就可以讲完,甚至当帕...  (展开)
裘小宁 2017-12-14 04:18:23 #《帕丁顿熊2》中哪些细节温暖了你?

帽子

看电影的时候,朋友提及帕丁顿为什么一直戴着一顶又旧又破的小红帽,忽然意识到帽子是伦敦探险家留给帕斯图佐叔叔的。帕斯图佐叔叔教他,在帽子下面藏一个果酱三明治,以备不时之需,后来也是因为三明治一次又一次地救了帕丁顿。1的鸽子,2的铁拳,都是因为帽子里的三明治而结...  (展开)
花二刀 2017-12-10 17:02:28

到哪儿去捡熊?——关于建筑背景随便贫几句(无剧透)

作为一个并没有什么童心的老妖婆,一向不太喜欢这种题材。只是出于对原著作者“洞悉万物能力”的敬仰,1和2都看了。虽说这故事发生在英国,却无比戳中国人的心。毕竟,保守估计,全国有50%的人口都是火车站捡的,另50%是垃圾箱捡的。 言归正传,说回电影。 个人觉得,作为...  (展开)
Alan 2017-12-12 12:10:17 #为什么说帕丁顿熊2是一部伦敦宣传片?

关于帕丁顿熊,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故事

说来惭愧,周日下午看“帕丁顿熊2”的前晚,我才刚刚补完第一部“帕丁顿熊”的影片。然后就深深地爱上了这只可爱的英伦范的小熊。 1958年10月13日帕丁顿·布朗首次出现在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的儿童文学作品“一只叫 '帕丁顿' 的熊”里,从此这只天秤座的小熊成为了英伦文化...  (展开)
aaron 2017-12-12 10:52:25

我们都曾是帕丁顿,只是后来变成了“其他人”

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是帕丁顿。 因为一些原因,从偏远的小城来到人人羡慕的国际都市,举目无亲,无依无靠,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和脑子寻求生存的机会。 如同帕丁顿熊一样,我们带着幼稚和“愚蠢”,在城市里横冲直撞,屡屡碰壁,没有退路,默默承受所有的讥讽和打击。 在一次又一次...  (展开)
Silence🌸🌸 2017-12-06 08:15:50

你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的理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这么懒癌晚期的,赶在中国上映前写了这么真诚的一篇软文是不是可以找发行方要红包了?) 最重要的一句话放在最前面:无论是喜欢熊的,喜欢橘子酱的,喜欢伦敦的,喜欢本老师还是喜欢(任一位)休老师的,都可以放心去看,毫无尿点。 英国上映第二天就冲去看了,也就是双11...  (展开)
陈畅 2017-12-09 19:55:54

没人说说一直无条件支持小熊的布朗夫人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已经是二刷了,电影里有泪点也有不少笑点。说实话,虽然站在成人的角度看故事还需推敲,但是啊,作为真人动画片,可以给五星好评了。 看了不少影评,发现说布朗太太的很少,估计没多少人是跟我一样冲着布朗太太的扮演者莎莉·霍金斯去的吧,哈哈~ 从第一部开始,玛丽·布朗...  (展开)
织田集团副会长 2017-11-24 03:17:35

很感人的片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没有看过第一部,只是因为在电影院里看到trailer很有趣,所以就来看第二部了。我很喜欢这个小熊,它那么善良,但是又有自己的原则,特别是在逃狱的那部分里,他坚持要洗刷自己的罪名。这个电影本质还是一个童话故事,因为里面的监狱都那么美好,是粉红色,但是现实生活中,...  (展开)

> 更多影评 586篇


讨论区   ·  ·  ·  ·  ·  ·

我只想问,有多少人是看了凯奇的《天才不能承受之... 来自twinsen 41 回应 2024-01-02 20:58:03
看到渣休家那排照片相框,再看到现在的渣休 来自尘世 4 回应 2023-12-25 10:55:45
这是一只中国人很难真的喜欢的小熊 来自Creep 38 回应 2023-07-27 22:44:40
帕丁顿熊 来自豆友Fy7tuD9WCI 2023-03-12 16:13:43
天呐,有Moss 来自豆友93394251 12 回应 2023-02-06 19:54: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帕丁顿熊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