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之路 Recovery Road (2016)

暂无评分

康复之路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康复之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JI.9 看过 2016-10-06 19:33:57

0 Noirs 看过 2017-05-11 13:42:43

其实很暖 而且很真实 只是翻译太烂了 国内对AA12步疗法的了解很少 也是自然吧 不过其实剧是很不错的

1 补上了一个车轮 看过 2017-02-06 17:40:25

真的有些无聊,说真的,这种具有特殊受众的剧,若无亲身经历,真的很难体会其中主角的感受。另外剧情真的好无聊,女主一副苦大仇深脸真的看不下去。五集弃。

0 Ston3s 看过 2017-05-03 01:48:41

如果没有收视压力下时不时要吸眼球的狗血桥段~这剧的情节细致度超越很多反毒反成瘾的作品~即使从青少年角度出发。有人剪辑的话,出个很屌的青少年戒毒三集片毫无问题。

0 永远的永远 看过 2016-02-16 19:59:08

看了两集其实还好,就是主演长得都太挫了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康复之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康复之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