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 第三季的剧评 (29)

宋雯婷 2016-01-26 15:26:03

如何评价郭敬明和魏坤琳的吵架事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所有人都把郭敬明与魏坤琳的矛盾当成了一个感性与理性的冲突在煞有介事地分析其人品人格,但是却鲜有人意识到:这就是真人秀。 这一点放到后面说,先就事论事说就这一期《最强大脑》中郭敬明和魏坤琳产生的冲突。 1、这一期是谁先挑起了冲突? 是魏坤琳。郭敬明首先对他的评...  (展开)
江雪seven 2016-01-12 00:31:04

开一篇长评来表表郭作家

首先,小明今天2米四,小明纯爷们真汉子,一切觉得小明不高大上的都是反动纸老虎。好了,口号呼完了,可以开始写要说的话了。 之所以写这个,大概是因为看了“魏教授直指对方是女人,郭敬明愤然离场最强大脑”之类的一个视频。先不说这是不是节目组的炒作,我只做阅读理解。 ...  (展开)
南瓜大帝_ 2016-01-29 14:45:33

我是个普通观众,但我支持Dr.魏

以前厌恶郭敬明,是因为他抄袭,拍了小时代这样的电影,说明他审美有问题。现在看了最强大脑第三季,对他的态度终于有所改观,变得更加厌恶他了,他打分不合理,评价太业余还总大放厥词,业余就算了,出现争议时,Dr.魏与他对话,看都不看人家,Dr.魏发言,他总在旁蔑笑,这才...  (展开)
Honey〜 2016-01-15 23:49:01

郭的狂妄自大真的很讨人厌

无论你有没有质疑,能不能尊重选手。各种讽刺挖苦,不是记忆类的就只配得一分,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评判人类大脑的能力?他有什么可牛的,当初还不是靠抄袭才火的,现在拍了几部烂片赚了钱就牛气冲天。真正有学识修养的人,你在哪个领域都应该谦虚谨慎,因为一山还比一山高,总...  (展开)
清蒸素斋 2016-01-31 22:32:22

讲理还是讲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第四集,魔方对决完了,两个选手站在台上,胜负已分,这个时候却有人跳出来说:“我认为我们可以再考虑一下,他们各有所长……””我认为要考察综合能力balabala……“于是争论就出现了。 这简直是非常可笑的。从理上讲,什么综合能力什么盲拧速拧难易差别这都是应该在比赛...  (展开)
Late 2016-01-23 03:37:11

一个文科生对于魏郭撕逼的看法

看完第二第三期 我实在忍不住想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了。 我是坚定地站在叨叨魏的立场上的。首先 我一直觉得三季以来 从最强大脑的节目性质和宗旨来看 选用一些非科学专业领域的人当嘉宾并赋予其一定程度上决定比赛结果的预判分的权利的做法是欠妥的 因为这势必使得一个专业节目...  (展开)
惘然 2016-01-12 22:59:02

天若有情天亦恼,人间正道是智商

《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当孙虹烨在魔方之战中输给了贾立平,主持人蒋昌建拥抱了他。孙虹烨原本也想顺势给对手贾立平一个拥抱,然而贾立平并没有张开双臂,而是保持着手插口袋的站姿,而孙虹烨也就没有主动抱过去,以一个颇为尴尬的姿势走下了舞台。 这是《最强大脑》第三季,...  (展开)
里昂杨 2016-01-26 23:23:31

躺枪的“女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躺枪是躺着也中枪的缩略语,意思基本上类似于伤及无辜。最近,在江苏卫视科学类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上,嘉宾郭敬明和魏坤琳就因为选手评分吵了起来,但却让全球的“女人”都趟枪了。 因为节目中魏坤琳在和郭敬明争论时说了一句“感觉像在和女人吵架一样”,郭敬明直接发火了...  (展开)
半面妆empty 2016-03-13 14:44:49

当最好的节目遇上无良的节目组

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综艺节目,可以说最喜欢,没有之一。自从第一季偶然跟爸爸一起看电视看到贾立平在水下盲拧魔方并且成功了,我这个只擅长打乱魔方的人就迷上了他,也迷上了这个节目,两天时间,我把这个节目所有播出的全部看完了,在惊叹着人类脑力的同时,也在心里感谢着...  (展开)
二猪崽崽 2016-01-24 17:39:53

详细说一下前三期郭敬明的事情

说句真心话,这节目质量开始再下滑了,以前不会一直这么炒作吧……至少科学还是评判的唯一标准。但现在的第三季已经完全感觉有点作秀了… 至于撕逼事件:第二期。 关于星空那个,从一开始主持人也好嘉宾也好都在说这个和郑才千的对比魔方墙很像,只是从多色变到了几倍以上的单...  (展开)
龍公子宿 2021-02-19 17:44:00

【观影记录】神级存在和业余打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一上来就非常喜剧化,当然单从嘉宾阵容有郭敬明后就料想到会有“幺蛾子”的摩擦碰撞,不知是否出于节目效果,在高智商的对决上也出乎意料的呈现出一丝毫的人性劣根。 【第一期】 非常可惜黄金东、刘健的离场。 刘健和王昱珩一战也非常有趣,在没有人敢迎战王昱珩时,刘健...  (展开)
臭宝镗研工业 2019-06-04 20:20:12

关于这季几场比赛的看法

最强大脑中美对抗赛,题目出的都很好。中美风格差不多,都是天赋型选手。胡安把我吓到了,主动回声反射定位,从嘴里发出声音,像蝙蝠一样进行回声定位,好猛!他还说已经帮助了16个国家的盲人进行回声定位训练帮助他们生活自理。很棒!蜂巢迷宫有两种玩法,一种是空间想象和定...  (展开)
文化艺术思考 2019-02-23 22:24:05

《最强大脑》白宇川挑战俞辰捷:走向失败的选择令人敬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最强大脑》,在前两轮环节筛选后,来自清华大学的白宇川排名靠前,接下来的环节是一对一的挑战,排名靠前的选手选择自己的对手,赢的晋级,输的淘汰。 白宇川选择了俞辰捷作为对手。俞辰捷是北大大四学生,国际数学比赛佼佼者,世界排名第二。 1.“他是我心目中的本季...  (展开)
剧迷 2018-03-03 13:44:38

支持科学记忆

以前厌恶郭敬明,是因为他抄袭,拍了小时代这样的电影,说明他审美有问题。现在看了最强大脑第三季,对他的态度终于有所改观,变得更加厌恶他了,他打分不合理,评价太业余还总大放厥词,业余就算了,出现争议时,Dr.魏与他对话,看都不看人家,Dr.魏发言,他总在旁蔑笑,这才...  (展开)
土皮 2017-03-18 09:04:46

郭撕逼

看了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看到最后我简直惊呆了,这一季有了郭敬明的加盟,瞬间从一个严谨的高智商节目变成了撕逼的娱乐节目,针对选手能力评判的不同标准,郭敬明跟魏博士进行了激烈的辩论,魏博士情急之下说小四像女人,很业余,马上小四就翻脸了,可能是正中他的软肋吧,从...  (展开)
天野.草莓 2016-05-02 10:17:32

伟大的最强大脑国际赛。呵呵呵

什么鬼国际赛,真的好没隐,这样假装中国人特别厉害有什么的,最厉害的人也未必就愿意屈身去这里比赛,我们赢了门面功夫有什么的?我们一边在这里竞赛说wow靠中国人真的世界无敌般的聪明(我外婆),别人呢?聪明的人在实验室里继续科研,就笑笑不说话。我也是不明白这个节目有...  (展开)
Nothingness 2016-04-09 01:43:17

有些惊喜,也有些失望。

前面郭魏互撕的我没有兴趣去提,就一句:四娘一些质疑不无道理,只能说当面拆台那是自行招黑,自作孽不可活也。我就重点说说最后一集吧。冉冉退赛,只能说我不相信她说的那些原因。我没有证据证明什么,只是就这样觉得。日本选手后来挑战18位除11位,就是和冉冉对战时最高难度...  (展开)
惠子 2016-02-01 22:17:20

最强大脑之【人物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个不太合格的最强大脑观众,第三季开播才被爱奇艺APP安利(进驻视频app真的很有用有木有(⊙v⊙)),然后开始追啦啦啦。 首先,综艺当然看的是主持人功力与嘉宾咖位。 主持人蒋昌建,名字无怪乎这么熟,原来是辩论圈老手,怪不得字字铿锵,气场强大;陶晶莹,综艺大咖,她...  (展开)
愁容骑士 2016-01-30 19:22:08

把《最强大脑》当科学节目你就错了

上一期叨叨魏和小四撕叉,小四愤而离席,着实让《最强大脑》火上浇油了一把,网上也是跟帖如潮涌。然而网上的帖子,理性分析判断的少,谩骂的多。这也好理解,网络本就是个大粪缸,是个排泄的地方,不爽了就喷,有益身心健康。但网民几乎一边倒地喷小四,就让人不大理解,且并...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9条)

订阅最强大脑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