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恋 Doubt (2017)

导演: Adam Bernstein
编剧: 托尼·佩兰 / 琼·拉特
主演: 史蒂文·帕斯奎尔 / 凯瑟琳·海格尔 / 杜勒·希尔 / 拉弗恩·考克斯 / Kobi Libbi / 埃利奥特·古尔德 / 德瑞玛·沃克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2-15(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疑是疑非
IMDb: tt4447390
5星
8.2%
4星
23.1%
3星
41.8%
2星
20.9%
1星
6.0%

嫌疑恋的分集短评 · · · · · ·

嫌疑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基瑞尔 看过 2017-02-26 01:06:44

我妞和男主一样,简直不能从各类低收视剧集中歇口气==第一集在要成为正统的律政剧(The Good Wife try-to-be)还是要写成比较肥皂一点的剧集(TGIT try-to-be)努力挣扎,第二集感觉也没能找到合适的答案。可惜了这个在公台阵容近乎梦幻的卡司们,换个档期找找DEK或许能更好。

2 yum 看过 2017-03-02 22:57:05

真是一黑顶十粉!我一个Heigl黑不但认真看了,甚至还为此剧过早被砍感到惋惜。老人台克制派狗血律政,主线不停抛撒女主的感情抓马,各集案件拉住律政基本盘同时搭建人设互动,简单阳光适合放松。再补一刀,除了标准甜心以外的每个人都喜欢,老头大黑小黑小妞甚至边角人物。

0 波吃曼 看过 2017-08-01 00:44:29

「D-」最近看得几部夏季档的剧,都有点莫名其妙啊,演员不给力,剧情也是随心所欲,这部也可以评为今夏本人观剧最差代表之一了。

2 Sereiny 看过 2017-02-20 13:02:57

律师爱上了客户 第一集就这么不专业

0 Xenia 看过 2017-02-27 11:30:39

难看 两集被砍也是迅速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嫌疑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floyd999999 2017-08-04 22:54:22

美剧速递,疑是疑非 第一季

美剧推荐来到第十三期,推荐一部律政题材的作品——doubt(疑是疑非)。今年二月,网传此剧播放两集后就被CBS砍当,如今时隔5月又重新复活?!不知有啥花头? “疑是疑非”,典型的律政、情感、都市片,当然相比于美剧迷熟知的、同样是CBS出品的“傲骨贤妻”有较大差距。作品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琥珀 2017-08-02 21:33:34

滥俗的律政剧下才华和思想无法掩盖

以为只是普通的律政电视剧,滥俗的律师爱上被告人的梗,或用变性人来吸睛,有案底的新人如何成长为成功的律师,看着就没新意,但是编剧的功力不容小觑,几个案子都峰回路转,出人意料,各色人等都有强烈的个性风格,对制度的讽刺也相当辛辣。最让人眼界大开的是女主妈假释判决...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嫌疑恋的影评:
feed: rss 2.0